速食王國首頁


速食王國(01)
速食王國(02)
速食王國(03)
速食王國(04)
速食王國(05)
漢堡王國盟軍
麥當勞
漢堡王
摩斯漢堡
肯德基
頂呱呱
披薩王國盟軍
達美樂
必勝客
拿坡里
咖啡王國盟軍
星巴克
地球村聯播網
生活資訊頻道(01)
生活資訊頻道(02)
生活資訊頻道(03)

相關生活資訊
自來水公司水費查詢
電力公司電價查詢
冷氣機節約用電
電冰箱節約用電
照明設備節約用電
學校場所節約用電
商用場所節約用電
公司工廠節約用電
建築物節約能源
核能發電系統原理
火力發電系統原理
水力發電系統原理
風力發電系統原理
太陽能發電系統原理
節能減碳綠色環保

其他生活資訊
台灣菸酒公司米酒
台灣菸酒公司啤酒
台灣菸酒公司清酒
台灣菸酒公司黃酒
台灣菸酒公司洋酒
台灣菸酒公司飲料
台灣菸酒公司水果酒
台灣菸酒公司高梁酒
台灣菸酒公司葡萄酒
台灣菸酒公司養生酒
台灣菸酒公司酒粕
台灣菸酒公司美容
台灣菸酒公司保健
台灣菸酒公司清潔

 

自訂搜尋

 

公司工廠節約用電

公司工廠的功能
工業時代已經來臨,很多公司工廠初期都是極小的規模,甚至連公司工廠也說不上,後來經過一番努力之後,才開始慢慢長大茁壯,成為大規模的國際組織,這些公司工廠成功之後,還不斷的擴張版圖,甚至將其事業成功轉型,成為另一個專業領域的領導者,即使化整為零重新出發也不懼怕,因為它們擁有許多成功經驗,遇到阻礙時自然能迎刃而解。

公司工廠對全世界人類來說,其實貢獻還算是蠻多的,要是少了它們很多東西可能都不存在,像是飛機、汽車和腳踏車等交通工具,像是電視、冰箱和冷氣等家電用品,像是衣服、鞋子和帽子等生活用品,都是公司工廠所生產製作的商品。

古時候其實也是有公司工廠的,只是那時候的公司比較沒有什麼制度和規定,但是工廠的規模和技術倒是存在的,像是傳統的紡織、冶煉、陶瓷、造紙、印刷和造船等工業,都是早期工業的一些代表,而這些傳統工業早期都是使用人力去完成作業的,直到許多機器發明之後,後期才有使用自動化流程設備生產作業工廠出現,就如同我們今天所看到的。

公司工廠的節約
節約用電對公司工廠來說或許有點困難,因為製作流程就是需要機器永久運作,以及大量的人力文書作業和運輸作業,這些都是無法避免的也因為如此很多公司只能在人事費用上降低成本或是提高產品的銷售價格來換取更龐大的利益,但是這些都不是最好的方法,因為這樣只會惡性循環,只有真正做到節約用電才能永久降低成本提高公司工廠的利潤。

公司工廠要節約用電也不是不可能,冷氣方面可以控制溫度,燈光照明方面可以關閉無人使用的區域,日光燈採用區域性控制,無人地帶可以關閉,有人地帶才打開電源,飲水機可在下班時間和週末放假關閉電源,這樣可以節省電費支出。

除了上述方式之外,公司工廠也可以利用時間電價,也就是使用離峰時段的低廉價格電力,所謂的時間電價就是反映不同時段的供電成本,尖峰時段電價較昂貴,離峰時段電價則較便宜,至於如何利用其實有幾個方法可以參考,像是利用夜間的離峰時段作業,或是調整作業時間,利用週末從事生產工作,或是利用夜間時段製冰,白天供空調系統使用。

公司工廠的設施
現代的公司工廠其設施都非常齊全,除了基本的照明設備之外,也有一些簡單的家電用品,接下來就要看是什麼產業,假如是汽車工業那一定少不了製作汽車零件的機器,以及汽車量產的自動化流程設備,假如是食品工業那一定少不了製作飲料零食的機器,以及負責量產的自動化包裝設備,這些都是二十四小時完全不間斷的設施也是一直耗電的機器。

公司工廠需要耗電的設施其實不少,不過仔細想想,以前的設施可能沒有那麼的多,現在反而多了很多設備,其實我們倒是可以靜下心來,好好思考哪些設施是多餘的,哪些設施是該保留的,或是那些設施是可以被取代的,或許經過這些步驟之後可以刪除一些不必要的設施,讓公司工廠可以有更多的空間進行生產工作,然後也能省下更多的電費支出。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版權所有,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速食王國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