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王國首頁


速食王國(01)
速食王國(02)
速食王國(03)
速食王國(04)
速食王國(05)
漢堡王國盟軍
麥當勞
漢堡王
摩斯漢堡
肯德基
頂呱呱
披薩王國盟軍
達美樂
必勝客
拿坡里
咖啡王國盟軍
星巴克
地球村聯播網
生活資訊頻道(01)
生活資訊頻道(02)
生活資訊頻道(03)

相關生活資訊
台灣菸酒公司米酒
台灣菸酒公司啤酒
台灣菸酒公司清酒
台灣菸酒公司黃酒
台灣菸酒公司洋酒
台灣菸酒公司飲料
台灣菸酒公司水果酒
台灣菸酒公司高梁酒
台灣菸酒公司葡萄酒
台灣菸酒公司養生酒
台灣菸酒公司酒粕
台灣菸酒公司美容
台灣菸酒公司保健
台灣菸酒公司清潔

其他生活資訊
自來水公司水費查詢
電力公司電價查詢
冷氣機節約用電
電冰箱節約用電
照明設備節約用電
學校場所節約用電
商用場所節約用電
公司工廠節約用電
建築物節約能源
核能發電系統原理
火力發電系統原理
水力發電系統原理
風力發電系統原理
太陽能發電系統原理
節能減碳綠色環保

 

自訂搜尋

 

台灣菸酒公司清酒價格

台灣菸酒公司的清酒
台灣菸酒公司所販售的清酒都是玉泉系列的清酒,依等級來看有一般清酒、醉舞清酒和吟釀清酒,名稱不同除了等級不同之外其製作流程當然也有所不同,清酒味道自然有高低優劣,其香氣也有濃厚淡薄之分,雖然台灣菸酒公司販賣的清酒都是自製的,但是其口感並不會輸給日本清酒,以同等級的清酒來看,價格不會太昂貴,其味道也相差不是很大。

玉泉清酒之所以叫作玉泉是因為清酒發酵過程中,所產生的泡沫潔白如玉,清酒味道甘甜好像高山清泉,所以台灣菸酒公司就將清酒取名為玉泉,而這就是玉泉清酒的由來,所以下次有人問的話,千萬不要說是使用玉山泉水所製作的清酒。

清酒的品嚐方式有分溫飲和冰飲兩種,至於如何分辨清酒飲法,主要是看清酒種類,像是口味和香氣濃厚的純米酒、本釀造酒和普通酒就適合溫飲,其飲法是倒入清酒壺瓶隔水加熱來喝,而口味和香氣較纖細的吟釀和大吟釀就適合冰飲,其飲法是預先將杯子冰藏,或是使用特殊杯子隔冰冷卻,然後再倒入清酒,如果覺得麻煩,整瓶清酒放冰箱也可以。

台灣菸酒公司產品價格(清酒)
編號 產品名稱 價格 備註
01
02
03
04
05
06
玉泉清酒
玉泉醉舞清酒
玉泉吟釀高級清酒
玉泉純米清酒
玉泉純米清酒(喜宴版)
玉泉純米清酒
155
180
250
200
200
580
瓶裝(0.6L)
瓶裝(0.6L)
瓶裝(0.5L)
瓶裝(0.6L)
瓶裝(0.6L)
瓶裝(1.8L)

台灣菸酒公司清酒原料
清酒所使用的原料其實非常單純,就是米和水而已,我想一定有很多人覺得奇怪,光米和水就可以製造出令人難以忘懷的清酒,那麼用電鍋煮飯也是放入米和水而已,為什麼就不能製造出清酒味道的米飯呢?其實這跟米和水的品質有很大的關連,而台灣菸酒公司所販售的玉泉清酒,就是使用本地所生產的蓬萊米為原料,經高度精白取其米心製作清酒。

除了米和水之外,台灣菸酒公司清酒製作過程還會加入米麴菌糖化和酵母,在低溫中發酵精釀,而這也是為什麼電鍋無法煮出清酒香味米飯的原因所在,因為煮飯的溫度是高溫也沒有加入其他原料發酵,自然就無法煮出清酒香味的米飯了。

至於日本清酒的原料,只差在米的種類不同,還有水質不同而已,其釀造過程基本上都大同小異,而用來釀造清酒的米,最好符合米粒大、米心大、吸水佳和蛋白脂肪少等條件,而日本清酒用來釀造的米都是非常著名的釀酒米,至於水的代表則依地區性不同而有所分歧,釀酒最理想的水最好是含有利於發酵的礦物質,這樣的水比較適合用來釀造清酒。

台灣菸酒公司清酒價格
玉泉清酒,建議售價155元,瓶裝(0.6L)。
玉泉醉舞清酒,建議售價180元,瓶裝(0.6L)。
玉泉吟釀高級清酒,建議售價250元,瓶裝(0.5L)。
玉泉純米清酒,建議售價200元,瓶裝(0.6L)。
玉泉純米清酒(喜宴版),建議售價200元,瓶裝(0.6L)。
玉泉純米清酒,建議售價580元,瓶裝(1.8L)。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版權所有,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速食王國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