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王國首頁


速食王國(01)
速食王國(02)
速食王國(03)
速食王國(04)
速食王國(05)
漢堡王國盟軍
麥當勞
漢堡王
摩斯漢堡
肯德基
頂呱呱
披薩王國盟軍
達美樂
必勝客
拿坡里
咖啡王國盟軍
星巴克
地球村聯播網
生活資訊頻道(01)
生活資訊頻道(02)
生活資訊頻道(03)

相關網頁連結
關於星巴克
星巴克門市店面(1)
星巴克門市店面(2)
星巴克咖啡飲料菜單
星巴克星冰樂菜單
星巴克咖啡豆目錄
星巴克蛋糕甜點菜單
星巴克麵包點心菜單
星巴克三明治輕食菜單
星巴克生日蛋糕菜單
星巴克買一送一查詢
星巴克早餐菜單
星巴克午晚餐菜單
星巴克菜單價目表
星巴克馬克杯隨行杯
星巴克隨行卡
星巴克外賣服務
星巴克咖啡設備
台灣星巴克門市
香港星巴克門市
85度C門市店面(1)
85度C門市店面(2)
伯朗門市店面(1)
伯朗門市店面(2)
丹堤門市店面(1)
丹堤門市店面(2)
怡客門市店面(1)
怡客門市店面(2)
西雅圖門市店面(1)
西雅圖門市店面(2)

 

自訂搜尋

 

關於星巴克

星巴克最新消息:
星巴克門市慶祝十四週年,推出了許多新款馬克杯、新款隨行杯及春日櫻花杯,新款馬克杯售價為三百五十元,總共有五種款式,分別為肯亞、蘇門達臘、LOGO綠、春藍和春綠,新款隨行杯有三百五十元和九百元,總共有三種款式,前者為肯亞和蘇門達臘,後者為不鏽鋼藍,春日櫻花杯則有馬克杯及隨行杯,售價都在千元以內,主要特色是日系粉色櫻花。

星巴克咖啡遠近馳名,種類不多不少恰到好處,冬暖夏涼冷熱皆宜,冬天有熱咖啡夏天有星冰樂,另外還有蛋糕點心可以外帶,星巴克門市除了販售咖啡和蛋糕之外,另外還有販售咖啡豆及相關禮品,偶爾也會推出新糕點、馬克杯和隨行杯。

星巴克門市除了推出新款馬克杯、新款隨行杯及春日櫻花杯之外,另外還有星巴克十四週年專區,裡面也是一些馬克杯和隨行杯,造型及花樣也都非常有特色,整套收集的話應該是萬元有找,除了杯子之外,星巴克門市也推出了新款咖啡豆,星巴克閑庭綜合售價三百八十元,細緻柔和的可可風味,星巴克輕柳綜合售價三百八十元,明亮清爽的細膩口感。

星巴克門市推出糕點新品,蘋果蔓越莓優格售價八十五元,使用天然微酸的優格搭配新鮮的蘋果醬,內部還有添加蔓越莓果粒,法式洋芋鹹派售價七十五元,外層是口感酥鬆有層次的千層酥皮,內餡則有洋芋培根洋蔥青花菜,表皮搭配牛番茄平衡口感,酪梨洋芋三明治售價五十五元,黑糖吐司抹上酪梨泥及洋芋紅蘿蔔小黃瓜,牛奶吐司夾入溏心蛋及生菜。

星巴克門市推出糕點新品,檸檬塔售價六十五元,使用自然酸甜的檸檬調合奶油,交織出清爽滑順的檸檬奶醬,再搭配香酥塔皮及海綿蛋糕,田園乳酪杯子蛋糕售價五十五元,使用在地生產的紅蘿蔔搭配天然微酸的酸奶乳酪,堅果巧克力杯子蛋糕售價五十五元,濃郁苦甜巧克力蛋糕撒上完美比例的健康堅果,小熊甜心棒售價五十五元,使用草莓蛋糕餡料。

星巴克(Starbucks)
星巴克是一家美國連鎖咖啡公司的名稱,也可以說是全球最大的咖啡連鎖餐廳,在全世界各地都有星巴克門市的影子,而大部份的門市幾乎都是星巴克自己直營的店,只有少數國家,是由當地的一些公司與星巴克共同合作經營,有些是由星巴克主動提出合作關係,有些則是由當地公司提出合作契約,不過消費者在意的不是合作關係而是星巴克咖啡的品質。

星巴克的歷史,可以追朔到西元一九七一年的時候,原本星巴克是由英文教師、歷史教師和作家所共同合資經營的,而且第一家星巴克門市就位於西雅圖市中心的知名魚市場派克市場,星巴克門市販售著一些高級咖啡豆和相關咖啡器材。

後來星巴克轉手他人,由現在的老闆買下了星巴克,而且將星巴克給發揚光大,在全球各地不斷地增加門市,而星巴克的商標圖案,總共有兩種版本,一種是舊式的咖啡色造型,圖案是一個雙尾美人魚,後來則改成目前的綠色造型,圖案則重新設計和美化過,沒有多大的改變,但是看起來卻可愛多了,改成黑白線條的搭配,看起來也比較有星巴克的感覺。

說到星巴克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只要是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一定對星巴克不陌生,星巴克除了販售咖啡之外,還有販售蛋糕和其他飲料,雖然星巴克是以咖啡為主要產品,但是其他商品也是擁有不錯的販售成績,不管是美味蛋糕也好,或是咖啡豆和隨行杯也好,都各自擁有獨立的支持者及粉絲,能夠有這樣的成績,只能說星巴克有獨特的經營模式。

常常到星巴克門市消費的民眾,其實可以考慮辦一張星巴克隨行卡,因為使用這張卡片消費的話可以累積一些紅利點數,等到累積一定數量就可以兌換星巴克的一些商品,對消費者來說其實是蠻有利的,而且星巴克也會不定期舉辦一些活動,說不定擁有隨行卡反而可以獲得更多的福利也說不定,不管如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下回到星巴克就辦張隨行卡吧。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版權所有,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速食王國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