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王國首頁


速食王國(01)
速食王國(02)
速食王國(03)
速食王國(04)
速食王國(05)
漢堡王國盟軍
麥當勞
漢堡王
摩斯漢堡
肯德基
頂呱呱
披薩王國盟軍
達美樂
必勝客
拿坡里
咖啡王國盟軍
星巴克
地球村聯播網
生活資訊頻道(01)
生活資訊頻道(02)
生活資訊頻道(03)

相關網頁連結
關於星巴克
星巴克門市店面(1)
星巴克門市店面(2)
星巴克咖啡飲料菜單
星巴克星冰樂菜單
星巴克咖啡豆目錄
星巴克蛋糕甜點菜單
星巴克麵包點心菜單
星巴克三明治輕食菜單
星巴克生日蛋糕菜單
星巴克買一送一查詢
星巴克早餐菜單
星巴克午晚餐菜單
星巴克菜單價目表
星巴克馬克杯隨行杯
星巴克隨行卡
星巴克外賣服務
星巴克咖啡設備
台灣星巴克門市
香港星巴克門市
85度C門市店面(1)
85度C門市店面(2)
伯朗門市店面(1)
伯朗門市店面(2)
丹堤門市店面(1)
丹堤門市店面(2)
怡客門市店面(1)
怡客門市店面(2)
西雅圖門市店面(1)
西雅圖門市店面(2)

 

自訂搜尋

 

星巴克外賣服務

星巴克外賣服務
很多消費者都是直接到星巴克門市去喝咖啡,其實在家或是公司也是可以喝到星巴克咖啡的,因為統一星巴克推出了星巴克外賣服務,它是一種只販售桶裝咖啡或是冰茶的外賣服務,外賣桶子有小中大之分,售價分別是七百元、一千七百元和三千兩百元,桶裝咖啡就好像市面上的桶裝洋酒一樣,消費者可以一杯接著一杯,七百元咖啡喝到飽沒見過吧?

星巴克外賣服務就是提供所謂的外送服務,消費者需提前一天至門市親自訂貨及填寫訂貨單,訂購時需當場付費還得支付桶子押金,不可等到星巴克外賣服務貨到付款,喝完咖啡的空桶需送回星巴克門市,才可贖回消費者當日的桶子押金。

老實說星巴克外賣服務一點也不便利,消費者需提早一日至星巴克門市填寫訂單,除了當天需結帳付款之外,還要支付桶子押金,小外賣桶押金一千元,中外賣桶押金二千元,大外賣桶押金三千元,又不是在玩骰子押小押大,喝完咖啡之後空桶還要親自送回星巴克門市才可取回押金,如此勞師動眾,消費者要跑兩次,星巴克只送一次,到底是誰外送?

星巴克外賣服務
編號 外賣服務名稱 價格
星巴克01
星巴克02
星巴克03
星巴克04
星巴克05
星巴克06
星巴克07
星巴克08
星巴克09
星巴克10
每日精選熱咖啡,咖啡隨行外賣桶500
每日精選熱咖啡,小外賣桶咖啡700
每日精選熱咖啡,中外賣桶咖啡1700
每日精選熱咖啡,大外賣桶咖啡3200
每日精選冰咖啡,小外賣桶咖啡700
每日精選冰咖啡,中外賣桶咖啡1700
每日精選冰咖啡,大外賣桶咖啡3200
阿薩姆冰茶,小外賣桶冰茶700
阿薩姆冰茶,中外賣桶冰茶1700
阿薩姆冰茶,大外賣桶冰茶3200
500
700
1700
3200
700
1700
3200
700
1700
3200

星巴克外賣服務介紹:
星巴克外賣服務桶裝冰咖啡僅以兩款味道清爽順口的星巴克家常咖啡豆及肯亞咖啡豆調製而成,星巴克家常咖啡豆是最受歡迎的中等濃度咖啡豆,是味道相當清爽但香味濃郁的拉丁美洲綜合咖啡,可以帶來核果和可可的味覺體驗,肯亞咖啡豆充滿明顯果香層次的黑醋栗,帶來酷似藍莓及散發出葡萄柚的愉悅感,每日精選冰咖啡就是使用這兩種咖啡豆。

星巴克外賣服務所販售的每日精選熱咖啡、每日精選冰咖啡和阿薩姆冰茶皆為桶裝包裝,桶子有小外賣桶、中外賣桶及大外賣桶,實際容量無法明確知道,只能大概的估算紙杯數量,小桶的七百元,中桶的一千七百元,大桶的三千二百元。

星巴克的每日精選熱咖啡、每日精選冰咖啡和阿薩姆冰茶都是星巴克外賣服務的商品,小外賣桶約可以倒出十五至十八杯左右的咖啡,中外賣桶約可以倒出三十五至四十杯左右的咖啡,大外賣桶約可以倒出七十五至八十杯左右的咖啡,雖然是以小的杯子來計算,不過誤差值最大可以多到五杯左右,對於斤斤計較的消費者來說,少了五杯可是很嚴重的。

每日精選熱咖啡,咖啡隨行外賣桶500(不需押金)
星巴克每日精選熱咖啡,隨行外賣桶約有12紙杯左右。(不需押金)
每日精選熱咖啡,小外賣桶咖啡700
星巴克每日精選熱咖啡,小外賣桶約有15~18紙杯左右。
每日精選熱咖啡,中外賣桶咖啡1700
星巴克每日精選熱咖啡,中外賣桶約有35~40紙杯左右。
每日精選熱咖啡,大外賣桶咖啡3200
星巴克每日精選熱咖啡,大外賣桶約有75~80紙杯左右。
每日精選冰咖啡,小外賣桶咖啡700
星巴克每日精選冰咖啡,小外賣桶約有15~18紙杯左右。
每日精選冰咖啡,中外賣桶咖啡1700
星巴克每日精選冰咖啡,中外賣桶約有35~40紙杯左右。
每日精選冰咖啡,大外賣桶咖啡3200
星巴克每日精選冰咖啡,大外賣桶約有75~80紙杯左右。
阿薩姆冰茶,小外賣桶冰茶700
星巴克阿薩姆冰茶,小外賣桶約有15~18紙杯左右。
阿薩姆冰茶,中外賣桶冰茶1700
星巴克阿薩姆冰茶,小外賣桶約有35~40紙杯左右。
阿薩姆冰茶,大外賣桶冰茶3200
星巴克阿薩姆冰茶,小外賣桶約有75~80紙杯左右。

雖然星巴克外賣服務需要來回奔波數次,不過為了喝星巴克咖啡也只能勤勞一點了,正所謂苦盡甘來,咖啡就是越苦越好喝,現磨現煮現泡的咖啡就是能夠回甘,即使星巴克外賣服務再怎麼麻煩也無所謂了,星巴克將桶裝咖啡送來,消費者再將咖啡空桶送回,如此一來一往之間也是一種咖啡交流,人與人之間的信賴就是取決於桶子,而不是所謂押金。

星巴克外賣服務喝什麼
星巴克外賣服務就只賣三種商品,其一為每日精選熱咖啡,其二為每日精選冰咖啡,其三為阿薩姆冰茶,從字面上來看的話,熱飲就只有每日精選熱咖啡,冷飲則是有每日精選冰咖啡和阿薩姆冰茶,冬天寒冷當然是喝每日精選熱咖啡,夏天炎熱當然是喝每日精選冰咖啡和阿薩姆冰茶,消費者想反其道而行也是可以的,想喝不冰不熱的咖啡和冰茶也行。

記得上個月的家庭聚會就是叫了星巴克外賣服務,為了迎合家庭成員每個人的口味,訂購了一桶每日精選熱咖啡和兩桶每日精選冰咖啡,至於阿薩姆冰茶就只能說聲抱歉了,因為家裡已經有買阿薩姆紅茶了,所以就不需要訂購阿薩姆冰茶了,星巴克的每日精選熱咖啡中桶裝號稱可以倒出四十杯左右的咖啡,原本想數一下的,不過咖啡喝著喝著就忘了。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版權所有,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速食王國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