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王國首頁


速食王國(01)
速食王國(02)
速食王國(03)
速食王國(04)
速食王國(05)
漢堡王國盟軍
麥當勞
漢堡王
摩斯漢堡
肯德基
頂呱呱
披薩王國盟軍
達美樂
必勝客
拿坡里
咖啡王國盟軍
星巴克
地球村聯播網
生活資訊頻道(01)
生活資訊頻道(02)
生活資訊頻道(03)

相關網頁連結
關於星巴克
星巴克門市店面(1)
星巴克門市店面(2)
星巴克咖啡飲料菜單
星巴克星冰樂菜單
星巴克咖啡豆目錄
星巴克蛋糕甜點菜單
星巴克麵包點心菜單
星巴克三明治輕食菜單
星巴克生日蛋糕菜單
星巴克買一送一查詢
星巴克早餐菜單
星巴克午晚餐菜單
星巴克菜單價目表
星巴克馬克杯隨行杯
星巴克隨行卡
星巴克外賣服務
星巴克咖啡設備
台灣星巴克門市
香港星巴克門市
85度C門市店面(1)
85度C門市店面(2)
伯朗門市店面(1)
伯朗門市店面(2)
丹堤門市店面(1)
丹堤門市店面(2)
怡客門市店面(1)
怡客門市店面(2)
西雅圖門市店面(1)
西雅圖門市店面(2)

 

自訂搜尋

 

怡客咖啡門市店面(2)

怡客咖啡門市店面分佈版圖
中部地區的怡客咖啡門市數量不多,好像只有一家門市的樣子,而且還躲在烏日高鐵站內,導致很多民眾都只知道星巴克而不知怡客咖啡,不過咖啡店開在人來人往的高鐵站內也沒有什麼不對,唯一有問題的就是門市數量實在是太少了,怡客咖啡門市未免也太低調了,中部地區只開一家門市好像有點說不過去,到底什麼時候怡客咖啡門市才會舉兵南下?

怡客咖啡門市擁有來自義大利米蘭的香醇咖啡,也就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波特力咖啡,入口香醇入喉回甘是波特力咖啡的最大特色,義大利米蘭的波特力咖啡烘焙廠不走大眾化零售市場路線,而是改走傳統市場路線只提供給專業咖啡館。

中部地區只有一家怡客咖啡門市,它的位置是台中烏日站區二路,搜尋了一下網路地圖,應該是在烏日高鐵站內,很多咖啡門市都很喜歡進駐在高鐵站內,怡客咖啡也是其中之一,雖然高鐵營運狀況不是很好,但是應該不會影響咖啡市場才對,而且搭乘高鐵的旅客也不少,咖啡店開在高鐵站內應該是蠻不錯的,不過中部地區只有一家門市倒是有點寂寞。

全家伯朗咖啡館
  熱S 熱L 熱XL 冷L 冷XL
美式咖啡
拿鐵
紅茶拿鐵
鴛鴦咖啡拿鐵
焦糖瑪奇朵
榛果拿鐵
香草拿鐵
牛奶
漂浮冰咖啡
摩卡咖啡
巧克力
25
35
-
-
-
-
-
-
-
-
-
35
45
45
50
55
55
55
50
-
50
50
-
55
-
-
-
-
-
-
-
-
-
35
-
-
-
-
-
-
-
-
-
-
-
50
50
50
55
55
55
-
50
50
50

既然中部地區只有一家怡客咖啡門市,那麼還是介紹一下全家便利商店的全家伯朗咖啡館好了,讓喝不到怡客咖啡的消費者可以前往全家便利商店購買伯朗咖啡,也算是對中部地區的一個小補償,不過怡客咖啡和伯朗咖啡是沒有任何關係的,介紹全家伯朗咖啡館完全是激將法,希望怡客咖啡看了之後能夠轉移陣地,將怡客咖啡門市在中部地區開花結果。

怡客咖啡門市店面詳細資料(中部) (合計01怡客咖啡門市)
台中市(01)
烏日01店,04-36015695,台中市烏日區站區二路8號。
彰化縣(00)
南投縣(00)

南部地區及東部地區的怡客咖啡門市很少,所以很多消費者都不知道怡客咖啡,只知道統一星巴克這家連鎖咖啡店,其實怡客咖啡應該往南部發展才對,一直窩在北部當然無法看到國境之南的美,南部的朋友其實是非常熱情的,喜歡喝咖啡的民眾也不在少數,所以怡客咖啡往南部地區發展應該是蠻不錯的,東部地區也可以如法泡製,總之走出去就對了。

怡客咖啡門市除了販售咖啡、餐點和蛋糕之外,也有販售一些周邊商品,咖啡器具有法式迷你爐及磨豆機,另外還有各式濾紙及杯子,咖啡伴侶則有奶精、糖包及肉桂粉,禮盒方面則有花生煎餅及黃金柚醬,另外還有各式茶類及巧克力。

南部地區目前還沒有怡客咖啡門市,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居然都沒有半家怡客咖啡門市,這真的是傑克太神奇了,東部地區只有花蓮才有怡客咖啡門市,宜蘭和台東也是空空如也,外島地區就更不用說了,這種分佈情形倒是與丹堤咖啡門市有點相似,不過丹堤咖啡在南部地區及東部地區也有九家門市,只有一家門市的怡客咖啡真的要好好加油一下了。

怡客咖啡門市店面詳細資料(南部) (合計00怡客咖啡門市)
雲林縣(00)
嘉義市(00)
嘉義縣(00)
台南市(00)
高雄市(00)
屏東縣(00)

怡客咖啡門市店面詳細資料(東部) (合計01怡客咖啡門市)
宜蘭縣(00)
花蓮縣(01)

花蓮01店,03-8315288,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581號。
台東縣(00)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版權所有,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速食王國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