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王國首頁


速食王國(01)
速食王國(02)
速食王國(03)
速食王國(04)
速食王國(05)
漢堡王國盟軍
麥當勞
漢堡王
摩斯漢堡
肯德基
頂呱呱
披薩王國盟軍
達美樂
必勝客
拿坡里
咖啡王國盟軍
星巴克
地球村聯播網
生活資訊頻道(01)
生活資訊頻道(02)
生活資訊頻道(03)

相關網頁連結
關於星巴克
星巴克門市店面(1)
星巴克門市店面(2)
星巴克咖啡飲料菜單
星巴克星冰樂菜單
星巴克咖啡豆目錄
星巴克蛋糕甜點菜單
星巴克麵包點心菜單
星巴克三明治輕食菜單
星巴克生日蛋糕菜單
星巴克買一送一查詢
星巴克早餐菜單
星巴克午晚餐菜單
星巴克菜單價目表
星巴克馬克杯隨行杯
星巴克隨行卡
星巴克外賣服務
星巴克咖啡設備
台灣星巴克門市
香港星巴克門市
85度C門市店面(1)
85度C門市店面(2)
伯朗門市店面(1)
伯朗門市店面(2)
丹堤門市店面(1)
丹堤門市店面(2)
怡客門市店面(1)
怡客門市店面(2)
西雅圖門市店面(1)
西雅圖門市店面(2)

 

自訂搜尋

 

星巴克麵包點心菜單目錄

星巴克麵包點心菜單目錄
販賣麵包的店家很多,高雄市苓雅區的吳寶春麵包店,就是以世界冠軍荔枝玫瑰麵包及酒釀桂圓麵包為口碑而聞名天下,光是一個荔枝玫瑰麵包就要台幣三百五十元,另外一個酒釀桂圓麵包也是台幣三百五十元,誰說麵包就只能賣個幾十元,只要拿到冠軍就能身價不凡,不過星巴克麵包點心真的只要幾十元,雖然沒有冠軍麵包的價格,但口味也是很棒的。

星巴克麵包點心除了麵包之外,還有一些手工餅乾和手工現做點心,兩者之間的差異就在於現做,手工餅乾應該是之前就製作好了,手工現做點心則是消費者點餐之後才開始製作,所以星巴克選擇了可以快速製作的鬆餅和帕里尼當現做點心。

星巴克麵包點心有著各式各樣的美味麵包手工點心,食量比較大的消費者可能會點兩份麵包點心吞下肚,基本上星巴克麵包點心的熱量都介於兩百多至三百多大卡,只有少數幾個是四百多大卡,每日所需熱量約在一千八百至兩千大卡,同時吃兩份麵包點心應該是還好,可是再加上咖啡飲料的話,就必須開始斤斤計較了,不想體重增加的話吃一個麵包就好。

星巴克麵包點心菜單目錄
編號 麵包點心名稱 價格
星巴克01
星巴克02
星巴克03
星巴克04
星巴克05
星巴克06
星巴克07
星巴克08
星巴克09
星巴克10
星巴克11
星巴克12
星巴克13
星巴克14
星巴克15
蔓越莓手工餅乾35
棉花糖巧克力餅乾35
軟法麵包50
堅果葡萄麵包50
巧克力橘丁司康50
藍莓貝果55
農夫麵包65
法式原味可頌65
起司核桃麵包65
德式烤布蕾70
青醬丹麥捲70
甜心菠蘿可頌70
桂圓核桃麵包70
肉桂捲75
草莓巧克力風味麵包75
35
35
50
50
50
55
65
65
65
70
70
70
70
75
75

星巴克麵包點心菜單目錄介紹:
星巴克的法式洋芋鹹派,使用千層酥皮搭配各種餡料,星巴克的咖啡核桃麵包,使用咖啡麵糰捲入核桃和葡萄乾,星巴克的伯爵紅茶司康,使用伯爵紅茶麵糰添加新鮮橙皮及巧克力豆,星巴克的葡萄燕麥手工餅乾,使用鬆軟的燕麥餅乾搭配各種堅果,星巴克的義式橄欖麵包,有著迷人橄欖風味,星巴克的藍莓貝果乳酪組,是內軟外脆的奶油乳酪藍莓貝果。

星巴克的焦糖布丁麵包,內餡是滑嫩香醇的焦糖布丁和蔓越莓乾,星巴克的焗雞麵包,內餡是核桃木煙燻雞胸肉和特調乳酪,星巴克的棉花糖巧克力手工餅乾,是非常甜蜜的手工餅乾,星巴克的比利時鬆餅,有著濃厚奶油香味及酥脆口感。

星巴克的雜糧葡萄麵包,佈滿了堅果與葡萄,星巴克的軟法麵包,是一款口感鬆軟的法國麵包,切口處有著香濃乳酪,星巴克的楓糖肉桂捲,是手工桿製的肉桂捲,再淋上楓糖糖霜及核桃,內餡軟嫩外皮酥脆,星巴克的無花果桂圓麵包,是以歐式麵包體作成甜蜜可口的小花造型,以半顆無花果乾裝飾花蕊,內餡混入無花果蜜,並加入桂圓及核桃增添口感。

蔓越莓手工餅乾35
Cranberry Cookie
棉花糖巧克力餅乾35
Chocolate Marshmallow Cookie
軟法麵包50
Cheesy Bread
堅果葡萄麵包50
Raisin & Nuts Bread
巧克力橘丁司康50
Chocolate Scone with Orange confite
藍莓貝果55
Blueberry Bagel
農夫麵包65
Bauernbrot Farmer Bread
法式原味可頌65
French Croissant
起司核桃麵包65
Cream cheese & Walnut Bread
德式烤布蕾70
German Pudding
青醬丹麥捲70
Pesto Swirl Danish
甜心菠蘿可頌70
Pineapple Croissant
桂圓核桃麵包70
Longan & Walnut Bread
肉桂捲75
Cinnamon Roll
草莓巧克力風味麵包75
Dried Strawberry & Chocolate Bread

星巴克的手工現做點心,搭配中杯拿鐵咖啡飲料,組合價只要台幣一百八十五元,星巴克的手工現做點心有巧克力現做鬆餅、原味鬆餅、招牌火腿起司帕里尼、燻牛肉起司帕里尼、花生乳酪帕里尼、田園雞肉帕里尼和墨西哥里肌帕里尼,基本上可以區分為鬆餅和帕里尼系列,每一款星巴克手工現做點心的價格都不相同,消費者可以選擇單點或是升級套餐。

星巴克麵包點心菜單目錄吃什麼
來到星巴克門市該吃什麼麵包點心比較好呢?基本上肚子餓吃什麼東西都會覺得好吃,可是來到星巴克一定會喝杯咖啡,到底什麼咖啡配什麼麵包才是黃金組合呢?其實這是一個永遠沒有答案的問題,有的人喜歡甜美,有的人喜歡苦澀,有些人喜極而泣,有些人苦中作樂,每一種組合都有人懂得欣賞,總之來到星巴克門市,憑著感覺去點咖啡麵包就對了。

販賣麵包的店家很多,桃園縣蘆竹鄉的野上麵包店,是來自日本岡山的野上智寬師傅所經營的,野上麵包店主打道地的法國麵包,由於麵包太夯了搶購人潮不斷,所以一天只開店五次,麵包賣完就拉下鐵門,來自德國的鄉村雜糧健康麵包店,馬可先生麵包坊主打好吃又健康的雜糧麵包,來到星巴克門市,倒是可以體驗一下軟法麵包和雜糧葡萄麵包的魅力。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版權所有,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速食王國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