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王國首頁


速食王國(01)
速食王國(02)
速食王國(03)
速食王國(04)
速食王國(05)
漢堡王國盟軍
麥當勞
漢堡王
摩斯漢堡
肯德基
頂呱呱
披薩王國盟軍
達美樂
必勝客
拿坡里
咖啡王國盟軍
星巴克
地球村聯播網
生活資訊頻道(01)
生活資訊頻道(02)
生活資訊頻道(03)

相關網頁連結
關於星巴克
星巴克門市店面(1)
星巴克門市店面(2)
星巴克咖啡飲料菜單
星巴克星冰樂菜單
星巴克咖啡豆目錄
星巴克蛋糕甜點菜單
星巴克麵包點心菜單
星巴克三明治輕食菜單
星巴克生日蛋糕菜單
星巴克買一送一查詢
星巴克早餐菜單
星巴克午晚餐菜單
星巴克菜單價目表
星巴克馬克杯隨行杯
星巴克隨行卡
星巴克外賣服務
星巴克咖啡設備
台灣星巴克門市
香港星巴克門市
85度C門市店面(1)
85度C門市店面(2)
伯朗門市店面(1)
伯朗門市店面(2)
丹堤門市店面(1)
丹堤門市店面(2)
怡客門市店面(1)
怡客門市店面(2)
西雅圖門市店面(1)
西雅圖門市店面(2)

 

自訂搜尋

 

星巴克咖啡豆菜單目錄

星巴克咖啡豆菜單目錄
星巴克除了販售咖啡和蛋糕點心之外,也有販售星巴克咖啡豆,大部份的消費者都是去購買星巴克咖啡或是星巴克星冰樂,也有不少消費者是衝著星巴克蛋糕甜點或是星巴克麵包點心而來的,只有少數咖啡愛好者或是咖啡行家是因為星巴克咖啡豆慕名而來的,因為想要品嚐一杯香醇濃郁咖啡使用咖啡豆現磨現煮才是王道,所以家中必備星巴克咖啡豆。

星巴克咖啡豆一直是消費者的最愛,星巴克咖啡豆有深度烘焙、中度烘焙及黃金烘焙等系列,烘焙時間及等級會影響咖啡豆的味道和口感,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咖啡豆,能不能找出來就看消費者了,也許星巴克咖啡豆就是妳的真命天子。

星巴克咖啡豆系列,星巴克咖啡豆黃金烘焙,星巴克閑庭綜合咖啡豆售價三百八十元,有著細緻柔和的可可風味,咖啡杯中有著濃郁的核果香氣,喝了一口咖啡之後,可以感受到嘴中散發著淡雅芬芳,星巴克輕柳綜合咖啡豆售價三百八十元,有著明亮清爽的細膩口感,咖啡杯中有著淡淡的核果香氣,喝了一口咖啡之後,可以感受嘴中輕曬著陽光氣息。

星巴克咖啡豆菜單目錄
編號 經典咖啡豆(黃金烘焙)名稱 價格
星巴克01
星巴克02
星巴克閑庭綜合咖啡豆(250g)380
星巴克輕柳綜合咖啡豆(250g)380
380
380
編號 經典咖啡豆(中度烘焙)名稱 價格
星巴克01
星巴克02
星巴克03
星巴克04
星巴克05
星巴克06
星巴克07
星巴克家常咖啡豆(250g)320
低咖啡因星巴克家常咖啡豆(250g)320
衣索比亞咖啡豆(250g)390
瓜地馬拉安提瓜咖啡豆(250g)390
肯亞咖啡豆(250g)390
哥倫比亞咖啡豆(250g)390
派克市場烘焙咖啡豆(250g)390
320
320
390
390
390
390
390
編號 經典咖啡豆(深度烘焙)名稱 價格
星巴克01
星巴克02
星巴克03
星巴克04
法蘭西烘焙咖啡豆(250g)350
蘇門答臘咖啡豆(250g)390
濃縮烘焙咖啡豆(250g)350
佛羅娜綜合咖啡豆(250g)350
350
390
350
350

星巴克咖啡豆菜單目錄介紹:
星巴克咖啡豆中度烘焙,瓜地馬拉安提瓜咖啡豆售價三百九十元,優雅細緻濃郁的可可風味,肯亞咖啡豆售價三百九十元,有著黑醋栗、藍莓及葡萄柚的果香風味,派克市場烘焙咖啡豆售價三百九十元,有著柔和細膩的可可風味和核果香氣,星巴克家常咖啡豆售價三百二十元,有著核果及可可風味,哥倫比亞咖啡豆售價三百九十元,有溫潤核果餘味。

星巴克閑庭綜合咖啡豆(250g)380
Starbucks Veranda Blend
細緻柔和的可可風味,核果香氣在咖啡杯中恣意綻放。
星巴克輕柳綜合咖啡豆(250g)380
Starbucks Willow Blend
明亮、清爽的口感,同時展現出細膩的風味層次。
星巴克家常咖啡豆(250g)320
House Blend
上乘拉丁美洲咖啡豆,核果及可可味覺體驗。
低咖啡因星巴克家常咖啡豆(250g)320
STARBUCKS DECAF HOUSE BLEND
天然去除咖啡因,上乘拉丁美洲咖啡豆,核果及可可味覺體驗。
衣索比亞咖啡豆(250g)390
Ethiopia
口感絲綢般滑順,有胡椒辛香、黑巧克力及地中海甜橙風味。
瓜地馬拉安提瓜咖啡豆(250g)390
Guatemala Antigua
第一口優雅細緻,再次品嚐濃郁可可及溫和香料風味。
肯亞咖啡豆(250g)390
Kenya
有著黑醋栗、藍莓果香風味,同時散發葡萄柚的愉悅感。
哥倫比亞咖啡豆(250g)390
Colombia
口感濃厚完美平衡,馥郁中帶著清亮,舌尖留下溫潤核果餘味。
派克市場烘焙咖啡豆(250g)390
Pike Place Roast
柔和的醇度、細緻可可核果香氣。
法蘭西烘焙咖啡豆(250g)350
French Roast
烘焙程度最深,風味最濃厚,難以忘懷的深沉煙燻味。
蘇門答臘咖啡豆(250g)390
Sumatra
流露著明顯的大地氣息,厚實濃郁,停留在味蕾之間迴盪。
濃縮烘焙咖啡豆(250g)350
Espresso Roast
濃烈的綜合咖啡風味。美味極致,深厚及似焦糖般的愉悅甜味。
佛羅娜綜合咖啡豆(250g)350
Caffe Verona
綜合拉丁美洲及亞洲太平洋產區的咖啡豆,完美醇度及平衡口感。

星巴克咖啡豆深度烘焙,低咖啡因祥龍綜合咖啡豆售價三百九十元,來自亞洲大平洋地區,蘇門答臘咖啡豆售價三百九十元,有厚實濃郁的大地氣息,佛羅娜綜合咖啡豆售價三百五十元,有著愛情般的浪漫感受,濃縮烘焙咖啡豆售價三百五十元,有著焦糖般的愉悅甜味,公平貿易義大利烘焙咖啡豆售價三百九十元,法蘭西烘焙咖啡豆售價三百五十元。

星巴克咖啡豆包裝
星巴克咖啡豆採用的是特殊包裝方式,一般咖啡烘焙完成之後,需要一道自然排放二氧化碳的流程,將咖啡豆置於空氣中自然排放或是放入密閉容器之中,都會讓咖啡豆流失香氣不新鮮,星巴克所使用的包裝技術就沒有這個問題,因為包裝內部有一個單向空氣閥,外部的空氣無法進入,內部的二氧化碳可以排出,所以星巴克咖啡豆才能保有新鮮香氣。

星巴克咖啡豆採用特殊包裝方式及最新技術,保有咖啡豆的新鮮度及原有香氣風味,星巴克咖啡豆包裝外面標示著咖啡豆的生長地帶及名稱,另外還有咖啡豆的濃度及風味描述等介紹,消費者可以從星巴克咖啡豆包裝了解咖啡豆生長故事。

除了星巴克門市有販售星巴克咖啡豆之外,其實大型量販店好市多也有販售星巴克咖啡豆,不過好市多所販售的是巨無霸包裝星巴克咖啡豆,一般星巴克門市所販售的是半磅也就是兩百五十公克的包裝,好市多所販售的是一千三百五十公克的包裝,足足多了五倍左右,但是價格卻只有多了兩倍左右,不過在種類方面還是星巴克門市的咖啡豆比較齊全。

星巴克突破多年以來咖啡豆烘焙核心,也就是中度烘焙及深度烘焙,使用頂級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及結合星巴克所累積的烘焙經驗,針對百分之四十的全球淺焙咖啡豆市場,推出獨家試賣口味輕盈的黃金烘焙系列咖啡豆包裝,如此一來星巴克的淺中深度烘焙咖啡豆包裝已經全部到齊,星巴克咖啡豆包裝以金黃色、褐色和深紫色代表淺中深度烘焙咖啡豆。

星巴克咖啡豆故事
遙遠年代的古老阿拉伯半島,開始有當地居民食用野生咖啡豆及製作咖啡調理經驗,於是人類便有了飲用咖啡的文化及習慣,流傳至今的咖啡文化及習慣,其魅力也沒有降低或是減少,不過咖啡豆的烘焙技術及調理方式可是一直在進化及改變的,如今咖啡豆已經成為星巴克的靈魂,每一杯星巴克咖啡背後都有數萬株咖啡樹及數億顆咖啡豆默默努力著。

地球上的第一株咖啡樹是在非洲某處發現的,當地部落土著會把咖啡果實磨碎,然後與動物脂肪一起混合揉捏成球狀丸子,這些咖啡丸子就好像海賊王喬巴的藍波球一樣,可以增加非洲戰士的攻擊力,當時的土著並不知道咖啡因可以使人亢奮,也不知道咖啡可以提神及刺激神經,只覺得咖啡丸子非常神秘,有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可以使人萬夫莫敵。

咖啡豆是非常神秘的惡魔果實,關於它的傳說也是蠻多的,阿拉伯半島的牧羊人發現羊群吃了灌木紅櫻桃果實之後非常給力,好奇的牧羊人也吃了惡魔果實,果然吃了之後會產生鼓舞效應,牧羊人感到非常快樂且異常開心,早期咖啡豆只侷限在阿拉伯半島,後來才慢慢來到印度及歐洲各國等地,最後連英國及美國也淪陷了,看來咖啡豆真是魅力無窮。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版權所有,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速食王國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