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王國首頁


速食王國(01)
速食王國(02)
速食王國(03)
速食王國(04)
速食王國(05)
漢堡王國盟軍
麥當勞
漢堡王
摩斯漢堡
肯德基
頂呱呱
披薩王國盟軍
達美樂
必勝客
拿坡里
咖啡王國盟軍
星巴克
地球村聯播網
生活資訊頻道(01)
生活資訊頻道(02)
生活資訊頻道(03)

相關網頁連結
關於星巴克
星巴克門市店面(1)
星巴克門市店面(2)
星巴克咖啡飲料菜單
星巴克星冰樂菜單
星巴克咖啡豆目錄
星巴克蛋糕甜點菜單
星巴克麵包點心菜單
星巴克三明治輕食菜單
星巴克生日蛋糕菜單
星巴克買一送一查詢
星巴克早餐菜單
星巴克午晚餐菜單
星巴克菜單價目表
星巴克馬克杯隨行杯
星巴克隨行卡
星巴克外賣服務
星巴克咖啡設備
台灣星巴克門市
香港星巴克門市
85度C門市店面(1)
85度C門市店面(2)
伯朗門市店面(1)
伯朗門市店面(2)
丹堤門市店面(1)
丹堤門市店面(2)
怡客門市店面(1)
怡客門市店面(2)
西雅圖門市店面(1)
西雅圖門市店面(2)

 

自訂搜尋

 

星巴克生日蛋糕菜單目錄

星巴克生日蛋糕菜單目錄
星巴克生日蛋糕是需要預購的,消費者可以主動前往星巴克門市訂購或是撥打星巴克門市電話詢問相關事宜,比較熱門的星巴克生日蛋糕主要是以六吋和八吋為主,六吋比較小也比較便宜,八吋比較大也不會太貴,如何拿捏生日蛋糕尺寸大小就看消費者的意思了,買八吋吃不完是一種浪費,買六吋吃不夠會沒有面子,魚與熊掌該如何同時兼得就看智慧了。

星巴克生日蛋糕和星巴克蛋糕甜點是有點重複的,因為很多蛋糕甜點都是切成一片一塊的,如果將它們還原的話就是一個完整的生日蛋糕了,星巴克生日蛋糕有四吋、六吋、八吋和一條可以選擇,消費者可以按照人數去選擇星巴克生日蛋糕。

星巴克生日蛋糕可是非常大的,慶祝之餘也別忘了蛋糕的高熱量,以六吋的草莓巧克力布朗尼來說,它的熱量就有一千三百多大卡,一碗白飯的熱量也不過兩百八十大卡左右,一個人吃完一整個六吋草莓巧克力布朗尼,就等於吃了四碗多白飯,星巴克的其他蛋糕,六吋都有一千多大卡,八吋則有兩千多大卡,想瘦身減肥的民眾可要控制一下熱量攝取多寡。

星巴克生日蛋糕菜單目錄
編號 生日蛋糕名稱 價格
星巴克01
星巴克02
星巴克03
星巴克04
星巴克05
長條蜂蜜蛋糕300
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400
長條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480
六吋檸檬塔600
法式千層薄餅750
300
400
480
600
750
編號 禮盒名稱 價格
星巴克01
星巴克02
星巴克03
星巴克04
星巴克05
星巴克06
星巴克07
星巴克08
星巴克09
星巴克10
阿奈布丁禮盒450
星巴克優格禮盒760
水果軟糖(柑橘風味)50
20週年紀念蛋捲禮盒100
星巴克綜合餅乾500
精選咖啡蛋捲500
星巴克咖啡捲心酥禮盒360
精選綜合蛋捲500
法式薄餅550
摩卡杏仁捲390
450
760
50
100
500
500
360
500
550
390

星巴克生日蛋糕菜單目錄介紹:
星巴克的草莓巧克力布朗尼,採用最新鮮的當季草莓,搭配鬆軟的巧克力蛋糕和紮實的布朗尼,甜密的巧克力再加上草莓的酸甜滋味,真的是人間美味,星巴克有長條蜂蜜蛋糕和長條咖啡蛋糕,一個充滿濃郁蜂蜜香氣,一個充滿香醇咖啡香氣,不知道改天會不會合體變成口味獨特的長條蜂蜜咖啡蛋糕,基本上咖啡加蜂蜜應該不會很怪,也許比加糖還好喝。

星巴克的提拉米蘇千層薄餅是兩種蛋糕組合而成的,由基本的法式千層薄餅注入新的創意,使用美味麵皮及完美比例的起司奶餡,調和富含咖啡酒及蘭姆酒的巧克力蛋糕,交織出千層的提拉米蘇千層薄餅,但是外觀層數應該只有十幾層左右。

星巴克的香芋奶油布丁蛋糕,使用鬆軟綿密的在地大甲芋頭,拌入鮮奶油中形成爽口的芋泥奶油夾餡,然後再搭配滑順爽口的香草布丁與芋頭蛋糕,是適合全家大小吃的經典蛋糕,星巴克的法式千層薄餅,選用新鮮雞蛋烘焙成輕薄的法式餅皮,搭配香氣迷人的香草卡士達餡,雖然它已經創新升級成全新的提拉米蘇千層薄餅,但是法式千層薄餅還是存在的。

長條蜂蜜蛋糕300
Honey Loaf Cake
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400
Coffee Chocolate Truffle Cake
長條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480
Coffee Chocolate Truffle Cake
六吋檸檬塔600
Lemon Tart 6"
法式千層薄餅750
Mille Crêpes
阿奈布丁禮盒450
Starbucks Pudding Gift Set
星巴克優格禮盒760
Starbucks Yogurt Gift Set
水果軟糖(柑橘風味)50
Jelly Belly (Citrus Mix Candy)
20週年紀念蛋捲禮盒100
20th Anniversary Egg Roll Gift Box
星巴克綜合餅乾500
Starbucks Assorted Cookies Box
精選咖啡蛋捲500
Coffee Egg Roll
星巴克咖啡捲心酥禮盒360
Starbucks Coffee Wafer Roll
精選綜合蛋捲500
Starbucks Assorted Egg Rolls
法式薄餅550
Starbucks Crepes Dentelles
摩卡杏仁捲390
Caffe Mocha Cookie Rolls

星巴克的紐約乳酪蛋糕,使用濃郁的奶油起司及酸奶細心烘焙,底層是酥脆口感的消化餅乾,是非常經典的紐約乳酪蛋糕,星巴克的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蘊含迷人巧克力榛果及酥脆餅乾脆片,裝飾的巧克力粉猶如從土裡挖出來的松露,星巴克的黑森林蛋糕,夾入香醇的酒漬櫻桃,佐以美味的鮮奶油及巧克力碎片,是很多小女生都很喜歡的黑森林蛋糕。

星巴克生日蛋糕菜單目錄吃什麼
消費者訂購星巴克生日蛋糕可要眼明手快才行,為什麼眼睛要清楚手腳要俐落呢?因為某一年的母親節就曾經發生星巴克生日蛋糕事件,星巴克在母親節期間主打售價六百五十元的六吋黑莓優格乳酪蛋糕,可是母親節前一天,製作蛋糕的廠商卻說材料不足,導致訂單無法如期完成,明天就是偉大的母親節了,前一天才說沒有蛋糕,全天下的母親情何以堪。

雖然星巴克門市願意全額退費,還要補送兩張咖啡折價券,可是消費者的怒氣還是無法平息,家中老母更是怨聲載道,星巴克每天都有賣不完的生日蛋糕,為什麼母親節就給老娘賣到缺貨,其實沒有蛋糕也不能完全責怪星巴克,廠商前一天才告知星巴克任誰都會束手無措,而且沒有蛋糕又不是世界末日,真心想慶祝母親節的話,每一天都可以買蛋糕慶祝。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版權所有,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速食王國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