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王國首頁


速食王國(01)
速食王國(02)
速食王國(03)
速食王國(04)
速食王國(05)
漢堡王國盟軍
麥當勞
漢堡王
摩斯漢堡
肯德基
頂呱呱
披薩王國盟軍
達美樂
必勝客
拿坡里
咖啡王國盟軍
星巴克
地球村聯播網
生活資訊頻道(01)
生活資訊頻道(02)
生活資訊頻道(03)

相關生活資訊
台灣菸酒公司米酒
台灣菸酒公司啤酒
台灣菸酒公司清酒
台灣菸酒公司黃酒
台灣菸酒公司洋酒
台灣菸酒公司飲料
台灣菸酒公司水果酒
台灣菸酒公司高梁酒
台灣菸酒公司葡萄酒
台灣菸酒公司養生酒
台灣菸酒公司酒粕
台灣菸酒公司美容
台灣菸酒公司保健
台灣菸酒公司清潔

其他生活資訊
自來水公司水費查詢
電力公司電價查詢
冷氣機節約用電
電冰箱節約用電
照明設備節約用電
學校場所節約用電
商用場所節約用電
公司工廠節約用電
建築物節約能源
核能發電系統原理
火力發電系統原理
水力發電系統原理
風力發電系統原理
太陽能發電系統原理
節能減碳綠色環保

 

自訂搜尋

 

台灣菸酒公司清潔產品

台灣菸酒公司的清潔產品
沒想到除了菸酒之外,台灣菸酒公司還有販售清潔產品,難道是拿啤酒酵母來洗浴室廁所?還是拿紅麴來洗蔬菜水果?其實我們都猜錯了,真正的答案是啤酒花才對,到底什麼是啤酒花?啤酒花又叫作忽布或蛇麻草,屬於大麻科的藤蔓性植物,啤酒花擁有抑制細菌活性化功能,因為這個特性,啤酒花才可以製作成清潔用品,而且它是非常天然的產品。

一般人購買清潔用品最怕買到劣質的產品,市面上很多清潔用品都標榜著使用天然原料,實際上卻是化學原料,使用後反而會咬手,而菸酒公司所販售的清潔劑是使用天然的啤酒花所製作,使用後不會咬手,對女性朋友來說的確可以護手。

常常到大賣場閒逛的我,有時候也會跑去清潔用品區逛逛,說實在的琳瑯滿目的清潔用品陳列在我眼前,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一瓶一瓶拿起來看成份原料,又怕實際內容與標示不符,只好挑選比較有保障的品牌回家試用,後來知道菸酒公司有出天然的清潔用品,就買了幾瓶回家使用,拿給媽媽試用之後發現真的不會咬手,這樣我就敢放心用了。

台灣菸酒公司產品價格(清潔)
編號 產品名稱 價格 備註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易洗樂清潔精
易洗樂清潔精補充包
易洗樂蔬果精
易洗樂禮盒
易洗樂洗潔精
Red Seal 潔白牙膏
Red Seal 蜂膠牙膏
72度酒精潔手液
VINATA HOPS 淨顏滋膚皂
VINATA HOPS 淨顏修護皂
VINATA HOPS 手作皂禮盒
VINATA-HOPS 啤酒花沐浴乳
VINATA-HOPS 啤酒花洗髮乳
80
60
100
180
25
145
145
30
200
200
400
150
170
瓶裝
包裝
瓶裝
盒裝
瓶裝
條裝
條裝
瓶裝
盒裝
盒裝
盒裝
瓶裝
瓶裝

台灣菸酒公司清潔產品種類
菸酒公司所販售的清潔產品,是由旗下的台酒生技所生產,販售的產品有易洗樂清潔精、易洗樂清潔精補充包、易洗樂蔬果精、易洗樂洗潔精和易洗樂禮盒,這些商品都是台酒生技採用啤酒花專利配方所製作出來的清潔用品,這些商品天然又潔淨,使用後不會殘留化學原料,很環保又無污染,使用天然的清潔劑,才可以還給後代子孫一個乾淨的地球。

現在的蔬菜水果都殘留著大量農藥,除非是有機蔬菜水果,不然大部份蔬菜水果都一定有農藥殘留,該如何洗去蔬菜水果上面的農藥,是人類該去思考煩惱的一件事情,即使用了菸酒公司的易洗樂蔬果精,還是無法達到百分之百去除農藥。

使用易洗樂蔬果精,必須先稀釋蔬果精才可以,而稀釋的方法就是蔬果精加水就可以了,至於要稀釋到什麼程度,依官方的說法至少要稀釋五百倍左右,也就是水的份量必須是蔬果精的五百倍,為了要去除農藥殘留,蔬菜水果最好先泡個幾分鐘,再用雙手輕輕搓洗,搓洗之後再準備一盆清水將蔬菜水果浸泡個幾分鐘,經過這幾個步驟之後就大功告成。

台灣菸酒公司清潔產品
易洗樂清潔精,建議售價80元,瓶裝。
易洗樂清潔精補充包,建議售價60元,包裝。
易洗樂蔬果精,建議售價100元,瓶裝。
易洗樂禮盒,建議售價180元,盒裝。
易洗樂洗潔精,建議售價25元,瓶裝。
Red Seal 潔白牙膏,建議售價145元,條裝。
Red Seal 蜂膠牙膏,建議售價145元,條裝。
72度酒精潔手液,建議售價30元,瓶裝。
VINATA HOPS 淨顏滋膚皂,建議售價200元,盒裝。
VINATA HOPS 淨顏修護皂,建議售價200元,盒裝。
VINATA HOPS 手作皂禮盒,建議售價400元,盒裝。
VINATA-HOPS 啤酒花沐浴乳,建議售價150元,瓶裝。
VINATA-HOPS 啤酒花洗髮乳,建議售價170元,瓶裝。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版權所有,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速食王國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