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王國首頁


速食王國(01)
速食王國(02)
速食王國(03)
速食王國(04)
速食王國(05)
漢堡王國盟軍
麥當勞
漢堡王
摩斯漢堡
肯德基
頂呱呱
披薩王國盟軍
達美樂
必勝客
拿坡里
咖啡王國盟軍
星巴克
地球村聯播網
生活資訊頻道(01)
生活資訊頻道(02)
生活資訊頻道(03)

相關生活資訊
台灣菸酒公司米酒
台灣菸酒公司啤酒
台灣菸酒公司清酒
台灣菸酒公司黃酒
台灣菸酒公司洋酒
台灣菸酒公司飲料
台灣菸酒公司水果酒
台灣菸酒公司高梁酒
台灣菸酒公司葡萄酒
台灣菸酒公司養生酒
台灣菸酒公司酒粕
台灣菸酒公司美容
台灣菸酒公司保健
台灣菸酒公司清潔

其他生活資訊
自來水公司水費查詢
電力公司電價查詢
冷氣機節約用電
電冰箱節約用電
照明設備節約用電
學校場所節約用電
商用場所節約用電
公司工廠節約用電
建築物節約能源
核能發電系統原理
火力發電系統原理
水力發電系統原理
風力發電系統原理
太陽能發電系統原理
節能減碳綠色環保

 

自訂搜尋

 

台灣菸酒公司酒粕價格

台灣菸酒公司的酒粕
菸酒公司所販售的酒粕種類,主要有林口清酒粕、清香酒粕、陳高酒粕和二鍋頭酒粕,酒粕的出產酒廠,有林口酒廠的林口清酒粕,台中酒廠的清香酒粕,嘉義酒廠的陳高酒粕,以及隆田酒廠的二鍋頭酒粕,酒粕雖然是釀製清酒時所過濾出來的渣,但是酒粕的用途其實很多效果也很不錯,以上這些酒粕都是相同價格,所以功能應該不會相差太多才對。

酒粕的營養成份很多,不要因為它是釀製清酒所過濾的殘渣就小看它,它可是含有胺基酸、蛋白質、維他命群、糖分、纖維等養份,光是對人體有益的胺基酸就高達十幾種,更別說其他營養成份的種類數量,酒粕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酒粕除了營養價值高之外,最近還常被婦女拿來敷臉或是拿來塗抹手腳或身體,對許多買不起高級保養品的婆婆媽媽和上班族來說,買便宜的酒粕來當面膜使用就對了,尤其是平常沒有在保養的手腳部份,效果反而比臉部還來的明顯,不過酒粕多少有點刺激性,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可能不太適合使用酒粕,所以使用酒粕的時候最好可以斟酌一下使用量。

台灣菸酒公司產品價格(酒粕)
編號 產品名稱 價格 備註
01
02
03
04
05
06
林口清酒粕
清香酒粕
陳高酒粕
二鍋頭酒粕
嘉義陳高酒粕
埔里清酒粕
250
250
250
250
250
250
罐裝
罐裝
罐裝
罐裝
罐裝
罐裝

台灣菸酒公司酒粕原料
酒粕是釀製清酒的過程中,過濾清酒所得到的殘渣,早期常被拿來當作調味食品,用來取代味噌或是拿來食用等用途,雖然它是製造清酒所產生的副產品,但是酒粕可以說是英雄不怕出身低,因為酒粕除了營養成份很多之外,還可以拿來當作面膜使用,所以現在的酒粕可是熱門的搶手貨,很多人想買都買不到,難怪南投埔里酒廠的酒粕常常賣到缺貨。

早期酒粕只能當作調味食品,後來酒粕慢慢經過改良,研發出較為純淨的頂級酒粕,可以加入水果和牛奶製作成酒粕優酪乳,後來日本開始流行將酒粕拿來塗在臉上,當作面膜使用,加上媒體大肆宣傳報導,才使埔里酒廠的酒粕聲名大噪。

為什麼日本會開始流行使用酒粕當作面膜,其實這一切都要從酒廠的一位老婆婆開始說起,這位老婆婆在酒廠負責釀造清酒和處理酒粕殘渣,她的臉佈滿了皺紋,但是雙手卻非常纖細柔嫩,有人發現了這個景象於是開始調查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歷盡滄桑的她只有臉上留下歲月痕跡,可是雙手卻如此白皙嫩滑,後來大家才知道,原來是酒粕的神奇效果。

台灣菸酒公司酒粕價格
林口清酒粕,建議售價250元,罐裝。
清香酒粕,建議售價250元,罐裝。
陳高酒粕,建議售價250元,罐裝。
二鍋頭酒粕,建議售價250元,罐裝。
嘉義陳高酒粕,建議售價250元,罐裝。
埔里清酒粕,建議售價250元,罐裝。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版權所有,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速食王國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