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王國首頁


速食王國(01)
速食王國(02)
速食王國(03)
速食王國(04)
速食王國(05)
漢堡王國盟軍
麥當勞
漢堡王
摩斯漢堡
肯德基
頂呱呱
披薩王國盟軍
達美樂
必勝客
拿坡里
咖啡王國盟軍
星巴克
地球村聯播網
生活資訊頻道(01)
生活資訊頻道(02)
生活資訊頻道(03)

美食餐廳連結
王品台塑牛排門市
西堤牛排門市
陶板屋和風料理門市
原燒原味燒肉門市
聚北海道昆布鍋門市
藝奇新日本料理門市
夏慕尼鐵板燒門市
品田牧場門市
石二鍋門市
舒果新米蘭蔬食門市
曼咖啡門市
hot7新鐵板料理門市
ita義塔創義料理門市
PUTIEN莆田門市
CookBeef酷必門市
麻佬大麻辣燙門市
乍牛炸牛排門市
沐越越式料理門市
青花驕麻辣火鍋門市
Su/food早午餐門市
享鴨烤鴨中華料理門市
我家牛排門市
赤鬼牛排門市
沃克牛排門市
茹絲葵牛排門市
台中牛排館門市
爭鮮迴轉壽司門市
爭鮮外帶壽司門市
定食8日式料理門市
MagicTouch點爭鮮門市
鯊魚咬吐司門市

 

自訂搜尋

 

赤鬼牛排菜單門市查詢

赤鬼牛排餐廳門市
赤鬼牛排餐廳門市是日船美食旗下的品牌餐廳,日船美食連鎖系統旗下還有日船章魚小丸子和日船重口味麵線,逢甲夜市知名的日船章魚小丸子老闆張世仁就是赤鬼牛排的幕後推手,嶺東科大企管科畢業的張世仁除了經營日船章魚小丸子之外,還要經營逢甲旗艦商場和赤鬼牛排,大家都知道章魚小丸子好吃,但是轉換跑道賣牛排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赤鬼牛排餐廳門市主打夜市價格餐廳享受,在台中打響赤鬼牛排名號,每天排隊人潮川流不息,翻桌率更是無人能敵,赤鬼牛排餐廳門市之所以能夠維持超高人氣,完全是靠肉的品質和手工取筋,堅持不用嫩精,以及不斷地研發炙燒烤盤。

誰說賣章魚小丸子就不能賣牛排,日船章魚小丸子老闆張世仁就是魚與熊掌都可兼得,赤鬼牛排老闆張世仁一開始也是牛排的門外漢,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赤鬼牛排餐廳門市使用爌肉飯原理創造出年營收破億,低價百元牛排搭配高翻桌率的薄利多銷策略,確實能夠在牛排的紅海市場殺出一條血路,赤鬼牛排只賣五種肉就能打天下真不愧是赤鬼五虎將。

赤鬼牛排餐廳門市查詢電話地址
基隆市(00)
台北市(00)
新北市(00)
桃園縣市(00)
新竹縣市(00)
苗栗縣市(00)
台中市(03)
台中01餐廳,04-2206-0078,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70號。
台中02餐廳,04-2242-9933,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03號。
台中03餐廳,04-2452-727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1號。
台中04餐廳,04-2320-5157,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號。
南屯區大墩路公益店已搬家至台灣大道店。
彰化縣市(00)
南投縣市(00)
雲林縣市(00)
嘉義縣市(00)
台南市(00)
高雄市(01)
高雄01餐廳,07-5568-895,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8號。
屏東縣市(00)
宜蘭縣市(00)
花蓮縣市(00)
台東縣市(00)

赤鬼牛排營業時間:
中午11:0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30)。
可線上預約訂位。可電話預約訂位。

赤鬼牛排門市目前不多,只有台中和高雄才有赤鬼牛排,原本位於南屯區大墩路的公益店,因為租金問題已搬家至台灣大道店,店面外觀也由黑色紅色改成純白色建築,其他兩家門市則是位於北屯區文心路的崇德店和西屯區文華路的逢甲店,高雄赤鬼牛排門市則是位於左營區博愛二路的高雄店,赤鬼牛排營業時間是早上十一點至晚上十一點共十二小時。

赤鬼牛排菜單目錄
赤鬼牛排餐廳門市菜單目錄介紹,赤鬼牛排這家餐廳只賣五種肉,也就是沙朗牛排、菲力牛排、無骨牛小排、酥烤雞排、梅花豬排,如果以肉的種類來說的話,就只有牛肉、雞肉和豬肉,赤鬼牛排點餐流程很簡單,第一個是點主餐,可以選擇幾分熟或是炙燒烹調,第二個是選醬料,有黑胡椒和義大利醬或是混合,第三個是選蛋,有和風三分蛋和蒸蛋。

赤鬼牛排除了販售五種排餐之外也有提供套餐類型的排飯,也就是美國安格斯級烤無骨牛小排飯和日式照燒黃金雞腿排飯,排飯的配料和排餐不同,沒有蛋品和麵包,取而代之的是生菜沙拉和土瓶蒸,鯖魚和日本越光米飯,海帶芽和青菜。

赤鬼牛排餐廳門市的蛋品可以選擇和風三分蛋和蒸蛋,消費者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口味選擇沒有全熟的和風三分蛋及全熟的蒸蛋,赤鬼牛排餐廳門市的麵包只有一種選擇就是餐包,算是很普遍的奶油小餐包,以上就是排餐的配料,如果消費者點的是排飯的話,可就不是蛋品和麵包了,而是更加豐富的加點品項,如果把單點價格算進去排飯會比較划算。

赤鬼牛排餐廳門市的濃湯是無限供應的,有羅宋湯和玉米濃湯,羅宋湯使用牛肉、蕃茄和各種蔬菜燉煮而成,玉米濃湯也不馬虎,旁邊還有麵包丁可以加入玉米濃湯內,另外小菜部份也是無限供應,辣韭菜是拌麵專用可以搭配鐵板麵一起食用,酸菜是隨便使用想吃就吃,酸洋蔥是配肉專用可以搭配牛排一起食用,飲料方面有冷泡茶、白開水和冰紅茶。

赤鬼牛排菜單目錄
赤鬼套餐(另加10%服務費)
01-主餐
沙朗牛排(6盎司)-240>290>298(328)
沙朗牛排(9盎司)-290>350>370(398)
菲力牛排(6盎司)-290>320>340(370)
菲力牛排(12盎司)-470>490>530(580)
無骨牛小排(9盎司)-390>490>420(460)
酥烤雞排-230>260>280(310)
炙烤豬排(9盎司)-210>230>280(310)
02-蛋品
和風三分蛋,蒸蛋
03-麵包
餐包
04-濃湯(無限供應)
羅宋湯,玉米濃湯(麵包丁)
05-小菜(無限供應)
辣韭菜(拌麵用),酸菜(隨便用),酸洋蔥(配肉用)
06-飲料(無限供應)
冷泡茶,白開水,冰紅茶
赤鬼套餐(另加10%服務費)
01-主餐
美國安格斯級烤無骨牛小排飯-390>490
日式照燒黃金雞腿排飯-310>350
02-配料
生菜沙拉
土瓶蒸
鯖魚(40g)
海帶芽+青菜
03-白飯
日本越光米飯
04-濃湯(無限供應)
羅宋湯,玉米濃湯(麵包丁)
05-小菜(無限供應)
辣韭菜(拌麵用),酸菜(隨便用),酸洋蔥(配肉用)
06-飲料(無限供應)
冷泡茶,白開水,冰紅茶
赤鬼加點品項(另加10%服務費)
鐵板麵130
和風生菜沙拉40
土瓶蒸40
鯖魚(40g)30
日本越光米飯30
海帶芽+青菜15
蒸蛋15
和風三分蛋15
花枝丸(2顆)10
麵包10
可樂30
雪碧30
韓式小黃瓜45
韓式豆芽菜45
赤鬼秘製牛筋90
美式脆薯(小)40(中)60(大)80
經典法國球40
慢磨蔬果汁45

赤鬼牛排加點品項,要是排餐吃不飽的話,倒是可以考慮加點,赤鬼牛排加點品項有很多,鐵板麵在排餐內就有了,基本上不建議加點價格最高的鐵板麵,比較推薦的是生菜沙拉和土瓶蒸,另外花枝丸也不錯,鯖魚和日本越光米飯有點小貴,喜歡吃魚和白飯就加點,蛋品和麵包也是排餐內就有了,可樂和雪碧有點小貴,喜歡喝有氣泡的飲料就加點吧。

赤鬼牛排用餐方式
赤鬼牛排餐廳門市用餐方式,由於赤鬼牛排實在是太夯了,所以每次經過大墩路和公益路的赤鬼牛排餐廳門市總是會看到大排長龍的消費者,民眾想吃赤鬼牛排的話可以選擇線上訂位或是現場排隊,不想等太久可以選擇冷門時間,赤鬼牛排餐廳門市只能現金消費不能刷卡,而且還禁帶外食和寵物,另外也禁止吸煙,所以來吃赤鬼牛排記得帶千元大鈔。

赤鬼牛排餐廳門市桌上都有放置瓶瓶罐罐的醬料供消費者使用,如果覺得黑胡椒醬和義大利醬不夠味的話,倒是可以使用桌上的醬料,另外赤鬼牛排也很貼心的標示刀子非常鋒利,實際拿起刀子切割桌上的紙,真的是削鐵如泥,不愧是與屠龍刀和倚天劍齊名的赤鬼狂刀,若是有帶小朋友前往赤鬼牛排的話可要小心刀子,千萬別因一時疏忽而後悔莫及。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版權所有,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速食王國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