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王國首頁


速食王國(01)
速食王國(02)
速食王國(03)
速食王國(04)
速食王國(05)
漢堡王國盟軍
麥當勞
漢堡王
摩斯漢堡
肯德基
頂呱呱
披薩王國盟軍
達美樂
必勝客
拿坡里
咖啡王國盟軍
星巴克
地球村聯播網
生活資訊頻道(01)
生活資訊頻道(02)
生活資訊頻道(03)

美食餐廳連結
王品台塑牛排門市
西堤牛排門市
陶板屋和風料理門市
原燒原味燒肉門市
聚北海道昆布鍋門市
藝奇新日本料理門市
夏慕尼鐵板燒門市
品田牧場門市
石二鍋門市
舒果新米蘭蔬食門市
曼咖啡門市
hot7新鐵板料理門市
ita義塔創義料理門市
PUTIEN莆田門市
CookBeef酷必門市
麻佬大麻辣燙門市
乍牛炸牛排門市
沐越越式料理門市
青花驕麻辣火鍋門市
Su/food早午餐門市
享鴨烤鴨中華料理門市
我家牛排門市
赤鬼牛排門市
沃克牛排門市
茹絲葵牛排門市
台中牛排館門市
爭鮮迴轉壽司門市
爭鮮外帶壽司門市
定食8日式料理門市
MagicTouch點爭鮮門市
鯊魚咬吐司門市

 

自訂搜尋

 

舒果新米蘭蔬食菜單門市查詢

舒果新米蘭蔬食餐廳門市
王品集團旗下又多了一家蔬果輕食料理餐廳,這個新品牌就是舒果新米蘭蔬食餐廳,舒果新米蘭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只有蔬果沒有肉,對於喜歡吃肉的海賊王魯夫來說,舒果新米蘭應該不是它的菜,但是對於崇尚健康樂活的現代人來說,舒果新米蘭蔬食餐廳門市就是你的菜了,舒果的新米蘭蔬食套餐使用了各種蔬果製作成料理,絕對可以滿足你的胃。

舒果新米蘭蔬食餐廳門市在王品集團旗下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因為它是唯一沒有肉料理的餐廳,舒果新米蘭蔬食餐廳門市只有蔬食套餐,對於吃素或是追求清淡飲食的消費者來說,舒果新米蘭的出現真的是一大福音,請記得舒果只有蔬果。

一輩子只吃蔬果而不吃肉,對於肉食性的消費者來說,似乎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不過報導指出多吃蔬果對身體是有益的,所以舒果新米蘭蔬食餐廳門市就如同雨後春筍般冒出來了,目前舒果新米蘭在台北市和新北市都有門市,桃園縣市和新竹縣市也都有舒果,中部地區只有台中市和嘉義縣市有舒果,南部地區則是台南市和高雄市才有舒果新米蘭。

舒果新米蘭蔬食餐廳門市查詢電話地址
基隆市(00)
台北市(00)
台北01餐廳,02-2382-2387,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8號3樓。
台北02餐廳,02-2751-3039,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8號1樓。
新北市(00)
桃園市(00)
桃園01餐廳,03-426-2652,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51號。
新竹縣市(00)
台中市(00)
台中01餐廳,04-2252-3566,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
彰化縣市(00)
南投縣市(00)
雲林縣市(00)
嘉義縣市(00)
台南市(00)
高雄市(00)
高雄01餐廳,07-343-3690,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號2樓。
屏東縣市(00)
宜蘭縣市(00)
花蓮縣市(00)
台東縣市(00)

上網查詢舒果新米蘭蔬食餐廳門市,發現只有北中南才有舒果新米蘭,東部地區居然沒有舒果,反而是真的蔬果倒是很多,舒果新米蘭蔬食餐廳門市和西堤及陶板屋非常相似,裝潢佈置都是王品風格,價位方面略低於西堤及陶板屋,不知道是不是沒有肉的關係,價錢似乎比較親民了,吃素和喜歡吃蔬食的朋友倒是可以來舒果新米蘭餐廳門市體驗一下。

舒果新米蘭蔬食菜單目錄
舒果新米蘭蔬食餐廳門市菜單目錄介紹,舒果新米蘭蔬食套餐共有八道左右的料理,前菜共有三個選擇,分別是藍莓山藥、彩椒水蓮和蒟蒻蕃茄,麵包是迷迭香火柴麵包,沙拉共有四個選擇,分別是時蔬棒沙拉、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田園鮮蔬沙拉和優格水果沙拉,湯共有四個選擇,分別是義式燉蔬煲、牛蒡腰果清湯、米蘭南瓜濃湯和青漾蕈菇濃湯。

舒果新米蘭菜單目錄上面的料理是會隨季節更換部份蔬果的,因為王品集團希望讓民眾吃到當季的蔬菜水果,如此一來也可以證明舒果新米蘭的蔬食是非常新鮮健康的,消費者不用擔心會吃到過期的蔬果,想用心感覺食物就來舒果新米蘭。

舒果新米蘭蔬食套餐共有十二道主餐料理,部份主餐可能會隨季節或是新菜色而作更改,前六道分別是花香杏鮑菇、野菇甜椒串、焗烤鮮蔬起士通心粉、山伏茸咖哩貝殼焗麵、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和牛肝菌義式辣椒麵,後六道分別是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卡洛佐尼枕頭披薩、米蘭芝心披薩、翡翠總匯起士披薩和蘿美甜心披薩。

舒果新米蘭蔬食套餐的副食是果香五穀炊飯,別看它只有一小碗,其實吃下肚也是有飽足感的,吃不飽還有甜點飲料,甜點共有四個選擇,分別是芝麻核桃奶酪、香檸蘋果派、櫻桃黑森林和楓糖桂花凍,飲料方面有冰飲和熱飲,冰飲有明日葉蘆薈露、鮮打蔬果汁、黑醋栗接骨木和菊香蜜柚醋汁,熱飲有熱帶雨林咖啡、洋甘菊香柚花茶和地中海甘檸茶。

舒果新米蘭蔬食菜單目錄
舒果新米蘭蔬食套餐-NT.398元(另加10%服務費)
01-沙拉(擇一)
季節優格沙拉百香(優格醬),凱薩細雪沙拉(凱薩醬),紅藜麥沙拉(燒烤醬)
02-湯(擇一)
蘆筍杏鮑菇湯,南瓜濃湯
03-麵包
迷迭香麵包
04-醋飲
桑椹風味纖醋
05-主餐(擇一)
鮮菇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
醬烤杏鮑菇石鍋拌飯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松露野菇燉飯(加價升級+50元,單點250元)
牛肝菌燉飯(加價升級+50元,單點250元)
06-甜點(擇一)
萌萌噠小熊,楓糖桂花凍,藍莓巧克力蛋糕
07-飲料(擇一)
冰飲:柚香熱帶雨林紅茶,夢幻蝶豆花果茶
熱飲:玫瑰蜜桃茶,熱咖啡
舒果鮮菇時蔬鍋套餐-NT.398元(另加10%服務費)
01-主餐
鮮菇時蔬鍋
02-湯頭(擇一)
蕃茄鍋,奶香鍋
03-副食
白飯
04-醋飲
桑椹風味纖醋
06-甜點(擇一)
萌萌噠小熊,楓糖桂花凍,藍莓巧克力蛋糕
07-飲料(擇一)
冰飲:柚香熱帶雨林紅茶,夢幻蝶豆花果茶
熱飲:玫瑰蜜桃茶,熱咖啡
舒果輕舒食套餐(另加10%服務費)
01-單點主餐
義大利麵類
鮮菇松子羅勒義大利麵200
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200
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200
清炒蒜香辣椒麵210
鹹蛋菇菇義大利麵210
泰式風味義大利麵210
燉飯類
醬烤杏鮑菇石鍋拌飯200
活力太陽咖哩燉飯230
牛肝菌燉飯250
松露野菇燉飯250
披薩類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200
菠菜紅醬洋芋絲披薩220
經典芝心披薩220
沙拉類
季節優格沙拉110
凱薩細雪沙拉110
紅藜麥沙拉110
鮮蔬馬鈴薯沙拉130
熱炒野菇沙拉130
煙燻乳酪蜜瓜沙拉150
02-升級輕舒食套餐(擇二)
(湯品70,甜點60,飲料60)
(平日午間供應)(加價升級+90元)
湯品類
蘆筍杏鮑菇湯70
南瓜濃湯70
松露波特麗濃湯80
甜點類
萌萌噠小熊60
楓糖桂花凍60
藍莓巧克力蛋糕60
雪之戀70
鳳梨派冰淇淋80
飲料類
柚香熱帶雨林紅茶(冰)60
夢幻蝶豆花果茶(冰)60
玫瑰蜜桃茶(熱)60
熱咖啡(熱)60
金桔水果茶(冰)70
鮮榨蔬果汁(冰)80
苺好雙享冰沙(冰)80

舒果新米蘭使用了各種顏色的蔬果,黃色蔬果代表陽光,胡蘿蔔南瓜地瓜玉米黃椒柑橘,白色蔬果代表舒服,山藥洋蔥蒜頭白蘿蔔百合,紫色蔬果代表美味,茄子藍莓黑醋栗無花果,綠色蔬果代表自然,水蓮萵苣青花菜蘆筍青椒奇異果,紅色蔬果代表活力,蕃茄紅椒西瓜蘋果草莓櫻桃,五顏六色的蔬果真的很賞心悅目,舒果新米蘭把它們變成了料理。

舒果新米蘭蔬食用餐方式
王品集團旗下的舒果新米蘭蔬食餐廳門市,其用餐方式和西堤牛排餐廳及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餐廳是非常相似的,只是價位稍微降低了一些,料理種類和份量也有些不同,前菜是由藍莓山藥、彩椒水蓮和蒟蒻蕃茄所組成的一道料理,其中的水蓮身型細長,口感鮮脆有如芹菜,是可去油解膩又有豐富纖維的食物,吃它時可別忘了大熱天辛苦採收的菜農。

舒果新米蘭蔬食套餐中的冷飲有明日葉蘆薈露、鮮打蔬果汁、黑醋栗接骨木和菊香蜜柚醋汁,其中的明日葉是一種很神奇的植物,今日摘葉明日又長出新芽,所以才叫作明日葉,它的原產地是日本丈八島,相傳徐福替秦始皇找的長生不老藥就是明日葉,另一個神奇的植物是接骨木,它的功能不是接骨,它含有豐富生物類黃酮及花青素等高抗氧化物質。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版權所有,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速食王國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