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王國首頁


速食王國(01)
速食王國(02)
速食王國(03)
速食王國(04)
速食王國(05)
漢堡王國盟軍
麥當勞
漢堡王
摩斯漢堡
肯德基
頂呱呱
披薩王國盟軍
達美樂
必勝客
拿坡里
咖啡王國盟軍
星巴克
地球村聯播網
生活資訊頻道(01)
生活資訊頻道(02)
生活資訊頻道(03)

美食餐廳連結
王品台塑牛排門市
西堤牛排門市
陶板屋和風料理門市
原燒原味燒肉門市
聚北海道昆布鍋門市
藝奇新日本料理門市
夏慕尼鐵板燒門市
品田牧場門市
石二鍋門市
舒果新米蘭蔬食門市
曼咖啡門市
hot7新鐵板料理門市
ita義塔創義料理門市
PUTIEN莆田門市
CookBeef酷必門市
麻佬大麻辣燙門市
乍牛炸牛排門市
沐越越式料理門市
青花驕麻辣火鍋門市
Su/food早午餐門市
享鴨烤鴨中華料理門市
我家牛排門市
赤鬼牛排門市
沃克牛排門市
茹絲葵牛排門市
台中牛排館門市
爭鮮迴轉壽司門市
爭鮮外帶壽司門市
定食8日式料理門市
MagicTouch點爭鮮門市
鯊魚咬吐司門市

 

自訂搜尋

 

乍牛炸牛排菜單門市查詢

乍牛炸牛排餐廳門市
乍牛使用產量極為稀少的美國極佳級牛肉來炸牛排,剛開始投入了大量來自紐西蘭、澳洲及美國各地的牛肉來研發菜色,一次又一次的調整刀工切法,逐漸掌握油炸溫度和麵衣比例,最後終於掌握了最佳下鍋時機及油炸時間,只為了給消費者帶來極佳的炸牛排口感,乍牛將源自歐洲的炸牛排不斷提升改良,終於料理出外酥內嫩帶著半熟口感的炸牛排。

乍牛炸牛排的特色可以從乍牛官方網站上面一探究竟,乍見炸牛排是新鮮是不設限的美味態度,麵衣薄卻爽口酥脆,牛肉嫩但口感豐富,湯清甜又個性十足,職人悉心手做的心意,是凝聚專注的細心雕琢,乍牛炸給認真生活熱衷嘗試的你。

乍牛為了讓舌尖品嚐到炸牛排的美味,使用了來自法國布列塔尼海岸的鹽之花來替牛肉提味,所謂的鹽之花其實是產量稀少的法國頂級海鹽,鹽之花只能用傳統手工方式採收,在結晶體尚未沉積到鹽田底部就要以人工方式刮除表面而獲取純白乾淨的鹽之花,因為無法用機器採收,所以成本高產量少,鹽之花的鹹味圓潤輕柔回甘醇厚,灑一點就能提味。

乍牛炸牛排餐廳門市查詢電話地址
基隆市(00)
台北市(01)
台北01餐廳,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5巷7號。
新北市(00)
桃園市(00)
新竹縣市(00)
苗栗縣市(00)
台中市(01)
台中01餐廳,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樓。(新光三越)
彰化縣市(00)
南投縣市(00)
雲林縣市(00)
嘉義縣市(00)
嘉義01餐廳,嘉義市西區垂楊路726號11樓。(新光三越)
台南市(01)
台南01餐廳,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12樓。(新光三越)
台南02餐廳,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新光三越)
高雄市(00)
高雄01餐廳,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3樓。(新光三越)
屏東縣市(00)
宜蘭縣市(00)
花蓮縣市(00)
台東縣市(00)

乍牛炸牛排營業時間:
一般門市,中午11:30–14:00,晚上17:30-21:00。
百貨公司,11:00–21:00。
現場候位。

乍牛炸牛排餐廳門市,在台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等地都有門市進駐,幾乎大部份乍牛門市都集中在百貨公司新光三越內,只有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的台北乍牛不在新光三越,台中乍牛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嘉義乍牛位於嘉義市西區垂楊路,台南乍牛位於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和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高雄乍牛位於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

乍牛炸牛排菜單目錄
乍牛的菜單目錄主要就是分類為套餐、飲料和單點,套餐部份有黑安格斯牛排定食、翼板牛排定食、經典菲力牛排定食、牛立方定食、小牛肋排定食、戰斧豬排定食,也就是五牛一豬所組合的套餐定食,除了這六個套餐之外,乍牛偶爾也會有期間限定的牛排定食,像是日本和牛定食之類,不過其價位可能會比較高一些,所以還是先吃這六種定食就好。

乍牛套餐是融合了西式炸牛排、東方米飯、日本定食方式而組合而成的牛排定食,使用來自紐西蘭、澳洲和美國的牛肉做成炸牛排成為定食主菜,再搭配越光米麥飯、時令鮮蔬、蔗香味噌湯、漬物和甜品,就是一份完整的中西合併定食。

黑安格斯牛排定食是使用來自美國安格斯1855品種黑牛的牛肉,翼板牛排定食是使用美國極佳級牛肉,帶細筋油花多的翼板部位牛肉,經典菲力牛排定食是使用紐西蘭或澳洲的菲力部位牛肉,牛立方定食是使用紐西蘭或澳洲的油脂均勻牛肉,小牛肋排定食是使用紐西蘭犢牛的牛肉,戰斧豬排定食是使用豬的里肌肉與骨邊肉部位,價位取決於肉的品質。

乍牛炸牛排菜單目錄
套餐
1855黑安格斯牛排定食398
USDA PRIME翼板牛排定食428
經典菲力牛排定食458
牛立方定食298
小牛肋排定食388
戰斧豬排定食378
飲料
可口可樂20
日本罐裝生啤酒60
富士山頂可樂90
完熟白桃汽水90
靜岡麝香哈密瓜汽水90
單點
牛立方238
小牛肋排328
1855黑安格斯牛排338
經典菲力牛排398
戰斧豬排318
越光米麥飯30
時令蔬菜50
蔗香味噌湯50
黃金泡菜50
桂花蘋果凍50

飲料方面比較有特色的是富士山頂可樂、完熟白桃汽水、靜岡麝香哈密瓜汽水,也會隨著季節做一些變化,提供一些平常比較少喝到的飲料,但其價位也不低就是了,如果不想花太多錢也可以只喝自助區所提供的茶水,至於單點部份則不推薦,因為大部份的東西在套餐定食內就可以吃到了,頂多就是單點個黃金泡菜,一餐下來大概要花費五百元左右。

乍牛炸牛排用餐方式
乍牛炸牛排推薦的純粹美味吃法,純就是品嚐原味,感受酥脆麵衣的香氣與牛肉原味,粹就是來點芥末,芥末特有的刺激感,跟半熟牛肉最對味,推薦夾一點芥末直接搭配牛肉食用,美就是享盡美味,主廚特製味噌醬的味香濃郁,梅汁醬油的清爽淡雅,還有調味鹽瓶帶來更多變化,味就是五感兼具和玩樂趣味,搭配漬物生菜加口感,烤盤炙煎加香味。

乍牛炸牛排有四個注意事項,一是烤盤很燙,請勿拿取碰觸,千萬不要讓小朋友的手接近烤盤導致燙傷意外,二是戰斧豬排只能啃,千萬不要用來互毆互砍,好像也是提醒小朋友不要拿戰斧來打打殺殺,三是請勿投擲牛立方,這是牛肉可不是喜八辣,也就是別把牛肉當骰子玩,四是鹽罐僅限用於調味,請用鹽罐增添風味,亂灑既無法驅魔也無法防身。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版權所有,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速食王國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