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你的靈魂期待著什麼,就能讓你做成什麼事。

生活猶如一本書,愚者草草翻閱,
智者孜孜攻讀,因為他知道自己只能讀一次。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最新天下布武心路歷程與心得分享
2008/09/16 颱風假到cosco大賣場 new
2008/10/02 85度c咖啡的統一發票 new
2008/10/06 煤塊麥草豆子的故事 new
2008/10/22 電影海角七號的感動 new
2008/10/26 說好的幸福呢 new
2007-2008 更多羅德的創業心得與故事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開不完的會議 做不完的工作

仙人掌 羅德網路創業後的天下布武之路
羅德在職場翻滾了多年之後,漸漸覺得有點力不從心,因為羅德發現再這樣下去,羅德只是依附在事業成功者底下,即使在專業上獲得成就,所有的殊榮還是得奉獻給公司,而無法完成羅德的夢想,為了能夠實現羅德心中的夢想及提早從職場全身而退的願望,羅德選擇了網路這片廣大國土當作網路創業的戰場。

羅德原本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上班族,如今能夠成為網路創業的老闆,跟著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共同努力,就是希望能夠闖出一番作為,除了讓羅德及家人在身體上獲得健康之外,也逐步朝著羅德所規劃的夢想路線前進,為了能夠永遠脫離老鼠賽跑這個無限迴圈,羅德不得不選擇網路創業這條修羅之道。

織田信長原本只是尾張一個默默無名的小輩,最後卻成為統一日本核心地帶的戰國大名,綜合其成功因素,除了織田信長那永不放棄及充滿魅力的領導風格之外,擁有一群志同道合及願意同甘共苦的家臣部署,讓織田信長在爭取天下的歷史上留下了永遠無法抹滅的一頁,羅德認為正因為有夢想有行動有目標有野心,織田信長才能擁有如此輝煌的人生。

幾百前年日本戰國時代,織田信長打著「天下布武」的口號統一天下,幾百年後網路戰國時代,羅德也揮舞著「天下布武」的旗幟號召天下,希望全天下懷有相同夢想及願意同甘共苦的夥伴都能夠共襄盛舉,在這個逐漸步入「M型社會」的國家,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不再當個忙碌奔波的「窮忙族」及省吃儉用的「月光族」,一步一腳印的構築出網路創業的人生堡壘。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壓榨的工作量虛脫的骨頭人

仙人掌 羅德為什麼要網路創業?
羅德這幾年來,看著物價持續不斷上漲,但是羅德還是每天一成不變的在公司埋頭苦幹為老闆打拼,甚至下班後該好好享受人生的時間也全奉獻給了公司,最後不僅家人朋友不諒解羅德,連羅德一向最引以為傲的健康也亮起紅燈,試問羅德得到了什麼?不就是微薄的加班費與老闆貼心的一句:「辛苦了,加油」。

眼睜睜看著羅德的年紀也隨著物價不斷攀升,心裡面的滋味實在是五味雜陳,難道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人生嗎?即使羅德現在這一秒鐘仍然替公司賣命,但是羅德仍然不敢保證下一秒鐘公司不會「背叛」羅德,人類懂得飲水思源,也要懂得居安思危,先替自己的幸福與未來做好防範與保障是必要的。

在這個產業逐漸外流的時代,員工的保障往往都被視若無睹,當一間公司營運出現危機的時候,員工通常只能自認倒楣,不是領不到薪資,就是等著被裁員,加上全球石油等物價上漲,日常生活用品價格不斷攀升,小百姓的生活更是叫苦連天,難道我們就這樣一輩子甘於貧窮處於弱勢?

為了擺脫貧窮與弱勢,羅德在網路上尋尋覓覓,終於找到網路創業的方法,後來仔細閱讀了網路創業的所有內容資訊,發現這種網路創業模式真的很適合羅德去用心經營,羅德本身也是一個小心謹慎的人,在陸續看了幾位夥伴用心經營的網站之後,羅德更加肯定這種網路創業模式的可行性。

網路創業一直是羅德長期以來夢寐以求的一個事業,而羅德也不想老王賣瓜自賣自誇,這樣的網路創業模式到底可不可行,適不適合自己都是見仁見智,網路創業成與敗其實只有一線之隔,完全端看個人的信念是否強烈,投入網路創業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與風格,才能夠開創出屬於自己的天空。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在家工作 在家工作 在家工作

仙人掌 羅德為什麼要在家工作?
在家工作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夢想,也是羅德長久以來絞盡腦汁想實現的一個夢想,雖然羅德白天還是得乖乖到公司上班,但是晚上卻不用四處奔波,可以安心的在家工作,加上目前全球原油價格持續上漲,在家工作還可以省下一筆交通來往的開銷費用,對羅德來說在家工作實在是一石二鳥兩全其美的方式。

在家工作對於有老公小孩的家庭主婦或想空出時間陪伴家人的上班族來說,實在是一項福音,因為孩子的成長若少了父母的關懷及陪伴,對其日後的影響是很深遠的,加上年老的父母也需要照顧,選擇在家工作的羅德就沒有上述的這些煩惱,因為在家工作讓我可以同時兼顧家庭生活與經營網路事業。

在家工作可以非常隨性,你的穿著可以非常正式,也可以睡醒就一直穿著睡衣經營網路事業,在家工作就是有這個好處,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也不用每天穿著制式化的衣服工作,可以泡杯香濃咖啡,可以偶爾發呆一下,太陽還未到達頭頂就可以開始享用美味午餐,在家工作就是如此愜意。

在家工作不用看老闆的臉色,因為自己本身就是老闆,羅德根本不用擔心自己隨時會被炒魷魚,也不用害怕工作進度延遲會被處罰,所有生殺大權都掌握在羅德自己手上,至於每天的工作量也是由羅德自己安排規劃,彈性的工作時間與愉悅的工作環境,也只有在家工作才能滿足及實現羅德的願望。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網路創業 網路創業

仙人掌 羅德所知道的網路創業優勢
網路創業其實是一種低成本的創業方法,羅德也認為網路創業比較適合一般的市井小民去投入經營,看看網路拍賣網站的盛行就可以清楚知道,網路創業真的是很平民化的投資事業,而羅德所接觸的網路創業,除了不用擔心囤積貨物商品,甚至連商品寄送的繁雜程序等麻煩都可以省去。

網路創業到底有哪些優勢呢?與一般加盟事業的高門檻加盟金比較起來,網路創業的低門檻的確是親切多了,而且網路創業所承擔的風險還比一般加盟事業來的低,當然一般加盟事業自然有它自己的價值存在,但是整體來看,綜合所有優勢條件之後,羅德還是覺得網路創業比較適合自己。

網路創業的另一項優勢,就是少了一般加盟事業的店面租金與人事成本,利用網路之便利,羅德可以利用網頁當作網路創業的店面,而且沒有容納客人數量的限制條件,加上利用團隊的核心技術使網頁優化後,無形之中就已經獲得了最佳地段的黃金店面,人事成本當然就是羅德自己敲鐘兼校長了。

其實網路創業還有很多優勢等著羅德去挖掘開發,利用網路能夠開創出很多不同的驚喜,加上網路創業可以輕鬆的達到廣告功能及宣傳效果,讓不管身在何處的人都能夠參觀拜訪羅德的網站,所以用心經營網頁店面就顯的格外重要了,如果店面雜亂無章毫無主題風格,那麼將無法發揮出網路創業的優勢。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固定性收入 固定性收入 固定性收入

仙人掌 羅德網路創業後所知道的固定性收入
固定性收入簡單的說,就是「時間換取金錢」,目前大多數的職業都是屬於這種固定性收入,不管是高年收入的律師、醫生、會計師,還是中低年收入的工程師、業務員、服務生等等,都脫離不了固定性收入模式,每個小時只能獲得一次固定薪資所得,不能重複獲得報酬的固定性收入。

羅德也想過不管是高薪資所得或中低薪資所得,只要是固定性收入,都得以秒計費以工計時,一天不上班,當天收入就是零,固定性收入就是這種工作多久就換取單一次相對的酬勞,也難怪古人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正因為時間寶貴且光陰似箭,所以要好好把握當下。

把握當下充實自己的本質學能,努力開創屬於自己的人生價值,短暫的固定性收入並不能讓羅德看到美好光景,因為「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沒有危機意識的羅德很容易就會被取代而遭到淘汰,甚至連基本的固定性收入都化為烏有,即使幸運讓羅德熬到退休,固定性收入依然難逃斬首命運。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多重性收入 多重性收入 多重性收入

仙人掌 羅德網路創業後所知道的多重性收入
在過去窮困的時代,大部份的人都認為只要一個收入來源就可使全家溫飽,但是在如今物價不斷上漲,全球經濟都面臨危機的時刻,單一收入來源已經不足以維持一個家庭的開銷支出,處於時代洪流的羅德也認為,未來的趨勢將不再是僅依靠單一收入來源就可以生存的模式。

世界上的富豪早就擁有這種觀念,替自己規劃多種不同的收入來源,除了可以迴避失業風險,日後其中一項收入來源出了問題,還有其他收入來源可以支援家庭的所有開銷,讓自己的生活狀況與財務狀況都維持穩定良好,且擁有思考的時間去開創下一個收入來源,讓自己的生命安全獲得雙重保障。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持續性收入 持續性收入

仙人掌 羅德網路創業後所知道的持續性收入
持續性收入簡單的說,就是「時間創造財富」,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職業都擁有此特殊能力,例如作家、導演、歌手、詞曲創作者、網路事業等等,都蠻符合持續性收入的原則,當一個作家寫了一本書,一個創作者創作一首詞曲,日後將可以獲得持續性的版稅收入與些微的固定性收入。

持續性收入可以在日後不上班的情況下,依然持續性的獲得及享受過去辛苦耕耘的甜美果實,持續性收入是一種初期花費很多時間且無法馬上獲得實質回報,但是日後的收益卻是相當可觀,因為它是持續性的,財富會不斷如雪花般飄來,但是所花費的時間與心力在網路創業初期可以說是非常艱辛困難。

羅德深知明白這個道理,所以在網路創業初期,若經營上遇到了困難,也會咬著毛巾忍耐下去,並不斷的思考該如何排除所有難題,讓自己經營網路事業可以非常輕鬆自在,在家工作可以隨心所欲而無憂無慮,相信羅德在經過一番努力之後,一定能夠體會到持續性收入的魅力所在。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財務自由 財務自由 財務自由

仙人掌 羅德網路創業後所知道的財務自由
財務自由簡單的說,就是「脫離老鼠賽跑」,為什麼羅德要拿老鼠賽跑來比喻,相信大家都看過夜市賣的小老鼠,在一個圓形的圈圈之內不斷奔跑,就好像羅德在健身房內的跑步機上不斷跑步一樣,永無止境的跑卻還是停留在原地,但是腳步還是停不下來,終其一生也脫離不了這種命運。

財務自由就是當收入達到某一種階段,足以應付日後每個月的開銷,且不用擔心財務狀況是否隨時會出現危機時,基本上這個時候就已經達到財物自由的門檻,至於獲得財務自由的條件,也是端看個人每個月所花費的開銷而定,至於達到財務自由的方法,羅德正努力證明網路創業是達到財務自由的捷徑。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人生價值 人生價值

仙人掌 羅德網路創業後所知道的人生價值
羅德覺得人生價值是一個蠻值得深思與探討的一個問題,人生不過短短數十載,從嬰兒時期到少年時期,我們都是受到父母親百般呵護照顧的生命個體,青年時期正值求學階段,在學校學習日後謀生的技能及為人處事之道,等到中年時期可以工作賺錢養家活口時,才發現自己的生活品質逐漸被壓榨。

唯一被無限制延長的只有工作時間,加上家庭的重擔不斷扛在肩頭,不知何時何日才能夠獲得解脫,依照目前的局勢來看,台灣已經面臨少子化的階段,相對的工作年齡層也將大幅提高,有些人可能到了老年還是無法退休,但是隨著產業逐漸外流,即將要面臨的是年輕一輩族群也將跟著遷移大陸。

難道我們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成為那無法退休或是永久失業的角色,而自己的兒女卻要離鄉背井到遠方去賺取微薄的薪資?這樣的人生價值與妻離子散的景象是我們所願意看到的嗎?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希望能夠永享天倫之樂,難道我們就不能要求自己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與人生價值嗎?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要避免自己淪落為社會的弱勢族群,只能勇敢追求自己的人生夢想,即使這個夢想需要花費很多心力才有可能實現也要盡力去做,這也是羅德網路創業後所深深體會到的一件事情,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這份事業也不可能在一夕之間讓羅德一步登天,所以絕對不能輕言放棄。

正因為羅德所接觸的網路創業如此踏實且不虛偽,反而讓我能夠看的更清楚自己想要追求什麼,不管是追求身體健康也好,追求財務自由也好,活出自我的樂活人生價值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也跟羅德懷有相同的理念及夢想,那麼接下來後面所介紹的網路創業內容將會更適合你才對。

人生價值 人生價值

首頁THE END

兼職兼職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