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創造藍海策略的經營團隊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惡性競爭,削價策略的商場廝殺,
就是深陷血流成河的的紅海市場,
不分敵我都得承受勝利獲利縮減的後果。

真正持久的勝利不在降價競爭求勝,
而是創造「藍海」(blue oceans),
嶄新未開發的市場空間。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遠離紅海 藍海策略 創造藍海

仙人掌 創造藍海策略的經營團隊
相信大家看電視都知道,一個好的經營團隊可以帶你上天堂,一個壞的經營團隊可以帶你下地獄,即使公司制度再怎麼好,產品效果再怎麼棒,如果沒有一個用心的經營團隊好好輔導的話,初學者很容易在孤苦無依及求助無門的情況下,便輕易的喪失鬥志與信心而遭到三振出局。

要在一個經營團隊找到一位經驗豐富的教練實在不簡單,要無師自通達到出神入化的境界更是難上加難,所以經營一份網路事業若沒有好好慎選經營團隊,很容易在創業初期就慘遭滑鐵盧,要確實降低創業風險與提高成功機率,謹慎選擇優質經營團隊絕對是非常重要的一門功課。

一個經營團隊如果深陷血流成河的紅海市場,那麼將與眾多深陷泥沼的人互相廝殺競爭,如果一個經營團隊能夠創造藍海策略,當傳統直銷模式已經成為紅海市場時,開創網路直銷模式這個未知的藍海領域,那麼這個未知的市場空間將會是下一個藍海策略的決勝地點。

羅德所選擇的UVS藍海團隊,是我左思右想加上深思謀慮之後,所選擇的網路直銷事業經營團隊,為什麼羅德會將自己放心的交給這個經營團隊,因為團隊所運用的網路行銷技術讓羅德我深深著迷,從無到有的網站建構,夥伴共同奮鬥打拼的情誼,都是讓羅德喜歡這個經營團隊的感覺。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重視團隊合作 講求誠信踏實

仙人掌 經營團隊的絕對保證
當初羅德會選擇這個經營團隊,除了是看好這個經營團隊所開創出來的藍海策略之外,另外一點就是這個經營團隊實在令我太震驚了,因為這個經營團隊除了講求重視誠信之外,其他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全都不做,尤其是在這個充滿亂象的社會,還能看到一群默默耕耘的網路直銷團隊實在是太感動了。

UVS藍海團隊的絕對保證
絕對不拉親朋好友加入,在家人朋友面前可以抬頭挺胸。
絕對不跑會場及成功說明會,勞民傷財的事情我們不幹。
絕對不寄垃圾信件,造成信箱爆滿及影響網友收信心情。
絕對不張貼廣告文章,破壞留言討論區及各大論壇品質。
絕對不囤積產品貨物,造成夥伴還要額外花錢租用倉庫。
絕對不散播不實消息,說的天花亂墜迷惑欺騙社會大眾。
絕對不偷懶摸魚打混,盡心盡力輔導夥伴能夠獨當一面。
絕對不攻擊相關同業,秉持社會正義世界和平宇宙法則。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夥伴共同打拼的經營團隊 夥伴互相扶持的經營團隊 網路行銷技術之經營團隊

仙人掌 經營團隊的網路行銷技術
當初這個經營團隊之所以能夠吸引羅德,有一半是因為這個經營團隊所創造出來的藍海策略價值性,另一半則是因為這個經營團隊擁有傲視群雄的網路行銷技術,所以羅德才會對經營團隊擁有高度興趣,透過北極星的網頁而投入這份網路直銷事業,慢慢摸索網路行銷技術的竅門所在。

說到這個擁有藍海策略的經營團隊到底藏有什麼驚天秘密或武林秘笈,居然能夠讓羅德這個初出茅廬的小子擁有獨步網林的三腳貓功夫,其實羅德並沒有偷偷跑到藏經閣去翻閱什麼上乘武功的秘笈,也沒有吃什麼可以增強一甲子功力的舍利子,只是照著十八銅人資深夥伴的引導就達到如今的境界。

那麼這個經營團隊到底教導了我哪些網路行銷技術呢?除了關鍵字的運用之外,利用網頁優化技術讓自己的網頁處於黃金地段的優勢地位,提升網站排名的方法及如何獲得網站廣告收入,讀書會的經驗分享與討論,完整流暢的教學模式與過程,這些學習都讓羅德深刻體會經營團隊的用心。

經營團隊願意引導,自己也要有肯學習的心態才可,在這幾個月的初期萌芽過程之中,如果可以承受這份無形壓力的煎熬,那麼日後即使面對承受更大的風雨摧殘,也能夠在逆境之中成長為茁壯的大樹,而吸收經營團隊所賦予的水份及養份(網路行銷技術),就是進化成為神木的必經歷程了。

透過Yahoo或Google的搜尋引擎,你將可以發現羅德的網頁已經透過網路行銷技術的網頁優化而獲得網站排名,而且這個網站排名並不是透過金錢交易的方式所購買,而是完完全全靠自己過去的努力一點一滴累積而來,經營團隊帶給羅德的驚喜正慢慢浮現出來,希望這份喜悅能夠與天下人共享之。

透過雙手聯繫健康事業 國際性的網路經營團隊

仙人掌 經營團隊的最終幻想
在加入這個經營團隊之後,隨著時間的歷練,羅德也越來越了解自己到底在做什麼,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走,其實都已經有一個明確的軌跡存在著,只是當初還未達到這個階段的我,眼前似乎充滿了許多幻覺與濃霧,阻礙著羅德繼續前進,如今希望的曙光已經將幻覺及濃霧潰散,羅德將繼續邁向未來。

團隊之間其實需要培養良好的默契,對一個網路經營團隊來說,透過網路的交流溝通來確認夥伴的經營狀況是非常重要的,雖然每天壓縮的經營時間似乎已不敷使用,但是抽空花個時間了解夥伴目前的情形卻是不可或缺的一環,而經營團隊也是透過這種方式,逐漸培養出能夠獨立自主的夥伴。

其實夥伴之間的相處與互動非常微妙,就好似拼圖與齒輪般一樣密不可分,一幅圖畫少了一塊拼圖就擁有缺陷,一組機構少了一個齒輪就無法啟動,對於網路直銷事業來說,上線與下線的聯繫更是需要透過互相合作來達成目標,每個人扮演好齒輪與拼圖的角色,發揮出強大的團隊力量。

看著資深夥伴堅持了多年,雖然感嘆過去有部份夥伴無法堅持下去,但慶幸地是自己仍然堅信當初的信念與想法,一路走到了今天,如今累積了許多寶貴的經驗,正是傳承給足以承擔的夥伴時刻,讓想創業與獲得財務自由的夥伴們都能夠共同搭乘著夢想的船,划向充滿希望的彼岸。

拼圖與齒輪的聯繫 搭乘夢想之船划向希望

團隊THE END

健康健康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