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美容護膚與美容保養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假如妳自認為是塊泥土,
那麼,妳將無法避免被踐踩的命運。

如果一張美好的臉是一封推薦信,
那麼,一顆美好的心就是一張信用證。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美容護膚

仙人掌 擁有美容護膚概念
隨著時代的進步,化妝已成為一種基本禮儀,在眾人面前呈現光鮮亮麗的外表,私底下卸妝的工作可是不能輕忽怠慢,使用美容護膚產品達到卸妝潔淨臉龐的步驟,讓肌膚獲得適當的解放,不再揹負著沉重的化學塗劑,洗去肌膚表面污垢,卸除化妝殘漬,是美容護膚保養的基礎步驟。

走在陽光底下,肌膚將會感到十分憂慮,因為陽光是損害肌膚的元兇,導致皮膚出現皺紋、斑紋、鬆弛及粗糙的現象,更嚴重者還會導致皮膚癌的病變,如何抵禦陽光照射,成為了美容護膚保養的第一道防線,日間的修護防曬與夜間的滋潤保養都是不可或缺的基礎工作,別讓肌膚乾枯流失水份缺乏彈性。

除了美容護膚的保養步驟,其實健康飲食的觀念也非常重要,攝取足夠的營養讓身體新陳代謝循環正常,將可以達到內外互相支援調和的功效,使用健康食品獲得健康細胞也對肌膚有一定的助益,身體的保養與肌膚的保養其實是息息相關的,美容護膚搭配內外調理絕對是最佳的組合。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使用美容護膚產品的習慣

仙人掌 使用美容護膚產品的習慣
擁有一張美麗柔嫩的臉龐,似乎是每個女孩子心中永遠的夢想,人家都說「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正確的使用美容護膚產品,透過「潔淨、爽膚、滋養」護膚三步曲,將可以重現健康亮白的肌膚,讓臉蛋看起來永遠青春美麗充滿活力,成為人見人愛的小公主,不再是人人懼怕的老巫婆。

基礎的護膚步驟是每日都要進行的,而進階的護膚步驟則是視個人的肌膚去選擇適當的美容護膚產品即可,配合肌膚的獨特需要去作簡單的改善方案,例如改善失去光澤及呈現斑點的肌膚,撫平細紋及消除皺紋的肌膚,改善暗沉膚色與均勻膚色的問題,都是可以透過美容護膚的步驟去逐漸改善的。

目前坊間的美容產品種類繁多,產品價格也呈現多元的價位,但是美容護膚的基本原理都是相同的,選擇含有優質護膚成份的產品,購買價格公道經濟實惠的產品,就是消費者該睜大眼睛仔細謹慎評估的,當然配合個人的肌膚狀況去選擇適當的美容護膚產品才是最重要的,千萬不要花大錢作冤大頭。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不含防腐劑的美容護膚產品 八星期臨床測試結果

仙人掌 不含防腐劑的美容護膚產品
這家美商直銷公司的產品,擁有「科研保質配方」的專利(美國專利字號第7、214、391),絕對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獨特的「防曬保護」蘊含Regenisomes配方能夠抵抗紫外線A、B,而「活肌更新技術」更擁有先進的抗衰老防護技術,而「含維生素-C與葡萄萃取-T」更擁有滋潤肌膚與提供頭髮的重要養份。

美商直銷公司□□□□□產品-美容護膚系列
編號 護膚產品名稱 數量 美容護膚
300 柔潤保濕潔面乳 120公克 使用良好(無)
301 柔潤保濕爽膚水 120公克 使用良好(無)
302 日間修護防曬乳液 38公克 使用良好(無)
303 柔潤修護晚霜 38公克 使用良好(無)
305 完美活肌精華 30公克 使用良好(無)
306 柔潤麗眼霜 12公克 未使用
307 稻米纖維磨砂膏 75公克 使用良好(無)
308 活力滋養面膜 1盒 新產品
紀錄羅德使用產品心得及有無副作用

 

美商直銷公司□□□□□產品-清潔保養系列
編號 清潔產品名稱 數量 美容保養
311 清爽深層沐浴露 240公克 使用良好(無)
312 修護營養洗髮露 250公克 使用良好(無)
313 輕盈滋潤護髮素 250公克 使用良好(無)
314 絲柔緊膚露 225公克 使用良好(無)
399 天然亮白牙膏 128公克 使用良好(無)
紀錄羅德使用產品心得及有無副作用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清潔保養 清潔保養 清潔保養

仙人掌 擁有美容保養觀念
除了臉部的護膚保養之外,身體的清潔保養與頭髮的滋潤呵護也是不可忽視的,很多人只重視臉部的保養,卻遺忘了頭髮與身體也是需要長期保養的,頭髮若能獲得足夠的營養與滋潤,除了可以改善髮質之外,還可以避免一些頭皮的麻煩與問題,讓頭髮看起來烏黑亮麗飄逸自然。

身體的潔淨是每日的例行公事,除了可以把身體的污垢汗水給通通洗淨之外,一天下來累積的疲勞壓力也可以得到紓解釋放,若可以藉由身體清潔的步驟達到皮膚的保養與改善,那就可以同時兼顧清潔與保養的效果,除了身體保持乾淨及擁有自然的香味之外,又可以同時擁有白皙滑嫩的皮膚。

美容保養對女性朋友來說,可以說是息息相關的,從小時候開始就學會模仿媽媽在化妝台的模樣,青春期的女生對於痘痘的防範與臉部保養更是重視,畢業之後出了社會的女性朋友與化妝品保養品的關係更是密切,因為化妝已經成了一種基本禮儀,保養成了永遠保持青春的方法。

美容保養 美容保養

美容THE END

心得心得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