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聯絡羅德了解創業加盟的方式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有四種東西你永遠無法挽回,
說出去的話,射出去的箭,
消逝的時間,錯過的機會。

任何人只要在自己專精的事物上出類拔萃,
在別人眼中就會成為英雄。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仙人掌 加入網路創業戰國時代,共創天下布武幸福國度。

仙人掌 歡迎光臨,親愛的朋友:
歡迎來到這個網頁,相信各位對於站長羅德所經營的網路直銷事業、公司營運狀況、健康營養補充品、美容護膚產品,都已經有深刻的認識與了解,如果對這份事業感到興趣或想更深入了解的話,都歡迎透過下列聯絡方式及填寫電子表單,聯絡羅德詢問關於創業加盟的細節與方式。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仙人掌 創業加盟投資事業需謹慎思考
投資一份事業之前,羅德還是希望訪客能夠謹慎評估網路直銷這個事業,到底適不適合自己?是否認同這樣的創業加盟方式與學習經營過程?如果評估之後覺得可以投資,且具備基本的入門條件,那麼恭喜你,你將是我們UVS藍海團隊長期以來所尋找的夥伴,讓我們共同奮鬥打拼。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仙人掌 創業加盟大評估:
是否擁有正確的保健觀念,對日後經營的態度及理念有相當大的影響,是否擁有足以應付投資事業的小額資金,依選擇購買1BC(6750元)或3BC(21800元)的商務中心套裝,及日後每四週一個循環的自動訂貨(約4500元左右),來評估自己所投入的時間及完成的日期來計算大概的投資成本。

是否願意持續使用評鑑五顆星的營養補充品或美容護膚產品,來維持自己與家人的健康,透過使用產品改善身體健康,自己就是經營與行銷的最佳代言人,是否願意每日花費2~3小時參與經營團隊網路會議及學習網路行銷技能,同時進行創業加盟網站的建構與經營心得的撰寫。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仙人掌 創業加盟小叮嚀:
公司有提供十四天的獨立直銷商體驗期,在十四天內若覺得經營團隊與產品並不適合,只要保持公司產品完整不拆封的狀態,即可選擇退出創業加盟,完全不會有金錢上的損失,另外十四天後選擇退出創業加盟的情況,需扣除產品價值10%的金額,領回產品價值90%的金額。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請填寫以下資料加入天下布武的行列
戰國大名
武將性別 男生 女生
武將年齡
武將聯絡電話
武將電子信箱
武將聯繫時間
武將居住地區
武將了解動機
武將得知天下布武網
武將基本需求與建議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站長羅德的聯絡方式
Yahoo奇摩即時通帳號 -
Yahoo奇摩電子信箱 -
聯絡電話 -
車站告示板XYZ 羅德的留言板

加盟THE END

首頁首頁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