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健康食品與健康瘦身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我們並不感謝我們所有的,直到我們喪失了它,
我們意識不到我們的健康,
直到我們生了病,自古以來莫不如此。

人世間最好的醫生,
節制飲食,心平氣和,保持心情愉快。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健康食品

仙人掌 擁有健康食品概念
我們的居住環境、生活方式及飲食習慣,不斷地摧殘著我們的健康,而「游離基」被認為是慢性退化疾病的罪魁禍首,慢性退化疾病的造成都是由環境污染、高脂肪的飲食、缺乏運動及抽煙所引起,研究發現「抗氧化劑」擁有抵禦「游離基」的功能,使用健康食品可讓細胞補充足夠營養,為身體提供抗氧化保護。

人類存活了千年,千百年以來不斷地與細菌、病毒、病魔搏鬥對抗,而身體的免疫系統彷彿扮演著戰場上萬夫莫敵的將軍,不斷的砍殺擊退入侵家園的賊寇與敵人,免疫系統不斷地與潮水般湧來的病毒作戰,若沒有健康食品的輔助支援,遲早會有筋疲力盡之時,當漏網之魚僥倖逃脫,身體將淪陷失守病毒入侵。

各種病毒細菌不斷的進化,對於藥物的抵抗性也逐漸增強,這代表著病魔只是睡著而未有所行動,它仍然潛伏在身體內部蠢蠢欲動伺機偷襲,等待身體脆弱崩壞及感染病毒進化的一天到來,事先預防傳染疾病及慢性疾病,使用健康食品攝取足夠的營養提升身體免疫系統,可讓身體穿上最佳防禦的盔甲。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使用健康食品的習慣使用健康食品的習慣使用健康食品的習慣

仙人掌 使用健康食品的習慣
日常的生活飲食必須攝取能夠維持身體最佳健康狀況和正常細胞功能運作的主要養份,透過醫學研究證實營養素對人體有絕對的關鍵作用,同時發現人體對於某些營養素所需要的份量,高於一般食物所能供應,唯有使用健康食品方能攝取足夠的營養素,所以如何從零售架上挑選適當的營養補充品就很重要了。

站長以前也沒有使用健康食品的習慣,更別說擁有身體保健的概念,仗著年輕的身體就是本錢,但是卻沒有想到身體遲早有衰老的一天,當體內維持健康的細胞逐漸減少消失,傳染疾病和慢性疾病就悄悄地蔓延全身,想要擺脫病魔纏身,真的要注意日常身體保健的工作,讓身體成為病毒的絕緣體。

古代的皇帝總是希望能夠長生不死,到處尋找能夠延年益壽的方法,但最終還是夢想幻滅,永遠長眠於陵墓之中,在如今醫療科技發達的時代,科學家早已研究出許多可以延年益壽的方法,使用健康食品攝取足夠營養,控制飲食習慣不油膩不菸酒,保持身心愉快笑口常開,就是健康之道了。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五顆星最高評鑑 其他健康食品評鑑

仙人掌 評鑑五顆星的健康食品
這家美商直銷公司的產品,共有六項營養補充品被列入「美國藥典」,另外「加拿大藥典」、「香港藥品手冊」及「台灣藥品手冊」內也都獲得收錄推薦,供全球醫藥學界用藥參考,而在「營養補充品比較指南」中,基本營養套裝更榮獲北美評鑑為最高分數排名五顆星等級的健康食品。

美商直銷公司□□□□□產品-營養食品系列
編號 營養食品名稱 數量 健康食品
101 基本營養套裝 112錠 使用良好(無)
105 兒童營養片 56錠 未使用
120 活力鈣片 112錠 使用良好(無)
122 活力奧米加魚油膠囊 112膠囊 使用良好(無)
123 輔酶Q10 56粒 使用良好(無)
124 維生素E膠囊 56膠囊 使用良好(無)
130 維生素C 112錠 使用良好(無)
131 健骼寧 112錠 使用良好(無)
133 葡萄籽精華 84錠 使用良好(無)
134 適力寶 56錠 使用良好(無)
135 五味子朝鮮薊營養錠 56錠 使用良好(無)
紀錄羅德使用產品心得及有無副作用

 

美商直銷公司□□□□□產品-健康塑身系列
編號 營養食品名稱 數量 健康瘦身
200 黃豆蛋白奶 406公克 使用良好(無)
213 營養餐集錦組合 28包 預計訂購
220 纖維素(杏仁奶油) 457公克 使用良好(無)
221 纖維素(蜜桃芒果) 423公克 預計訂購
紀錄羅德使用產品心得及有無副作用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健康瘦身

仙人掌 擁有健康瘦身概念
最近瘦身似乎成了全民運動,而講求健康瘦身的課程與商品也紛紛出爐,到底什麼方式才是最健康的,似乎是眾說紛紜,誤信坊間一些莫名其妙的說法可能只會導致自己的身體出現嚴重失調,在沒有科學根據證實之下,千萬別拿自己的身體健康來開玩笑,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應該好好珍惜善待自己。

其實瘦身之前,需要先診斷自己是屬於哪種類型的肥胖,才能夠對症下藥達到效果,到底是過度運動造成的肌肉型肥胖,還是飲食習慣與運動不足造成的脂肪型肥胖,或是新陳代謝遲緩與血液循環不良的水腫型肥胖,先判斷自己是什麼情況的肥胖再來進行健康瘦身的步驟會比較有效果。

站長使用營養補充品,讓身體攝取足夠的營養,可以改善體內新陳代謝與循環不良的問題,同時搭配飲食習慣的控制與進行適當的運動,就可以輕鬆達到健康瘦身的目的,只要小心不刻意過度運動,即可避免肌肉的堆積產生,在擁有健康身體的原則之下控制體重,這樣的健康瘦身才是王道。

蘋果 土司麵包 綠茶 牛奶

健康THE END

美容美容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