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上班族與家庭主婦在家兼職網路賺錢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成功與失敗,不在於街上人聲鼎沸,
不在於如潮的歡呼與掌聲,而是在於我們自己。

我們無法選擇我們生命的框架,但是,
我們放進去的東西,我們可以自己選擇。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上班族在家兼職

仙人掌 上班族在家兼職網路賺錢
身為上班族的你,是否曾經想過「可不可以不上班」這個念頭,與其每天在公司遭受老闆及主管的壓榨欺負,還不如帥氣的丟出辭職信閃人不幹,但是身為平凡上班族的你擁有這種勇氣嗎?在現實的無奈之下,大多數的上班族只能忍氣吞聲,選擇繼續過不快樂的鳥日子,五年十年過去了,還是一位不爭氣只能寄人籬下的上班族,我想上班族從沒想過可以在家兼職利用網路賺錢吧?

其實每個人多少都曾經幻想自己能夠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過日子,或是哪天可以與喜歡的人環遊世界浪跡天涯,但是這種願望最後只能列為不切實際的遐想,而無法真正去實現,難道上班族就不能擁有人生的選擇權與掌握人生的決定權嗎?每天等待老闆翻開「機會」與「命運」的日子真的幸福嗎?

從小爸媽就告誡我們,長大後要好好讀書,考個公家機關或進入大廠任職,但是卻忘了提醒我們上班族其實很悲哀很命苦,從第一天上班開始就是惡夢,總是期盼退休的日子能夠早日到來,二十多年來,實現了老闆的夢想,卻違背了自己小時候曾經許下的諾言,也許人長大後總是會淡忘過去說過的話作過的事,如果人生可以重新來過,你是否仍會選擇繼續扮演上班族的生活?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家庭主婦在家兼職

仙人掌 家庭主婦在家兼職網路賺錢
身為家庭主婦的妳,是否曾經想過「可不可以有收入」這個念頭,雖然家裡已經有很多繁雜的家務事等著妳去打理,但心中難免會有些期盼,希望能夠在陪伴兒女成長過程的閒暇時間,做些家庭代工之類的工作貼補家用,讓這個家庭的生活經濟與小孩的教育學習能夠大幅提升,但是家庭代工真的能夠改善目前的生活狀況嗎?難道家庭主婦沒有其他能夠在家兼職的選擇了嗎?

其實現在有很多家庭主婦都已經擺脫過去傳統的包袱,誰說家庭主婦就不能有創業機會?誰說家庭主婦就不能有雙重身份?在羅德所加入的經營團隊內,就有許多偉大的母親,既是賢妻良母也是獨立直銷商,甚至有的白天還必須上班,晚上除了要照顧老公小孩之外,還得抽出時間在家兼職經營網路事業。

人家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但是羅德所看到的,卻是「幸福的家庭背後總有一個成功偉大的女人在默默耕耘」,隨著社會不斷變遷,家庭主婦已經完全擺脫柔弱女子的形象,溫柔中帶著剛毅,藉由這份油然而生的堅持與勇氣去開創美好事業,而我所熟悉的這些女性夥伴,能夠持續投入這份在家兼職利用網路賺錢的事業,實在是走在時代尖端的家庭主婦。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仙人掌 富爸爸商學院
在「富爸爸商學院」這本書中,富爸爸認為:「創建一個新的企業應該是獲取財富的好方法,而過程中,人們應該都要有平等的機會和地位,只要掌握決心、毅力和企圖心這幾個關鍵因素,致富大門理應為人人而開。」,也因為如此,羅德按照書中所描述的不二法門,找到了優質的公司、產品和團隊,而在家兼職及利用網路賺錢的網路直銷事業正好就符合富爸爸所說的條件。

書中提到「人脈致富」的11大核心價值:

櫻花樹 真正平等的機會
櫻花樹 改變人生的財商教育
櫻花樹 志同道合的朋友
櫻花樹 等比級數增長的人際關係
櫻花樹 培養個人的推銷技巧
櫻花樹 培養個人的領導技巧
櫻花樹 不為金錢工作
櫻花樹 追逐夢想
櫻花樹 和伴侶一起工作
櫻花樹 建立家族企業
櫻花樹 運用富人的納稅技巧

富爸爸商學院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仙人掌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在「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本書中,作者認為:「假使你了解股市、房地產表現和金融局勢,你研究各種理財方法、銷售機會與談判技巧,可是,假如你始終用窮人的心態來看待金錢,那麼就算你發了一點財,你也不會成為真正的有錢人。」,改變過去的心態與想法,讓羅德開始在家兼職及利用網路賺錢,也讓我明白唯有創造掌握自己的人生,才能完全擺脫窮人的思考模式。

這本書的作者認為:「給我五分鐘,我就能預測你下輩子的財務狀況。」,因為他一眼就能看穿我們心中的「金錢藍圖」,看出我們有沒有致富的機會,而「金錢藍圖」可以幫我們清楚知道自己的金錢觀,了解我們對於安全感的需求是如何絆住了追求偉大夢想及美好事物的動力,利用十七條「財富檔案」檢視有錢人的思考模式與窮人的思考模式有何不同。

如何換成有錢人的腦袋,我想這是全天下的人類都夢寐以求的一件事情,甚至連平凡的上班族與家庭主婦也很想知道,不過首先必須擺脫窮人的一些思考模式及行為舉止,也就是不責怪、不抱怨、不找藉口合理化,如今的羅德將心力都用在可以在家兼職及利用網路賺錢的事業上面,即使面對再多的難題與不合理,也要想辦法轉換心態用有錢人的腦袋邏輯去思考每個問題。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櫻花樹 五分鐘,換一顆有錢人的腦袋。
櫻花樹 掌握十七種思考方式,你就能創造財富,改變人生。
櫻花樹 如果有錢人真的想做一件事情,一定會找到一個方法去面對。
櫻花樹 如果窮人真的不想做一件事情,一定會找到一個藉口去逃避。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仙人掌 有錢有閒非夢事:超級有效的金錢和時間計劃
是否常常把這兩句話掛在嘴上:「我忙到沒有時間。」或「這件事好像要花很多錢。」,結果什麼事都做不了,想買什麼也沒辦法,只能指望老天爺讓自己一天有用不完的時間及花不完的金錢,但是卻忘了自己就是時間和金錢的主人,有效的金錢和時間計劃,可以讓沒錢變有錢、沒空變有閒,變身為有錢有閒的新貴族,自己一手打造夢想人生天天樂活。

在這本書中,羅德獲益良多的就是首先必須「擁有夢想」,而作者所提到的「儲蓄」、「保險」、「投資」無庸置疑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情,而在「生涯規劃」這個章節所提到的考證照、創造讀書時間、出國留學、自行創業、靠網路經營副業,很恰巧的羅德所經營的在家兼職,剛好就囊括其中三項,這讓羅德對於日後經營更具信心,因為好的「生涯規劃」可以變的「有錢有閒」。

因為在家兼職的關係讓羅德擁有讀書時間,因為利用網路賺錢的關係讓羅德開始創業與經營副業,而書中後面所提到的「居住」與「三十年後的金錢計劃」,其實都跟前面所提到的息息相關,當大家都還在作白日夢,我們已經「擁有夢想」,並開始一連串的「生涯規劃」,只要方向正確,不管你的起跑點是在什麼年齡都無所謂,因為有效的「生涯規劃」永遠都不嫌遲。

想要有錢有閒的樂活生活不是作白日夢。
窮忙一族變身術大公開:

櫻花樹 擁有夢想。
櫻花樹 儲蓄。
櫻花樹 保險。
櫻花樹 投資。
櫻花樹 生涯規劃。
櫻花樹 居住。
櫻花樹 三十年後的金錢計畫。

有錢有閒非夢事

螞蟻很忙不用麻煩了

仙人掌 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黃金三步驟
當羅德開始相信「吸引力法則」原理:「正面思考可以雙喜臨門,負面思考將會禍不單行。」,可以發現人類老愛為還沒發生的下一秒,設定了悲劇的腳本,雖然有憂患意識及居安思危的觀念很好,但是擁有正面思考的人會採取樂觀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挑戰,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可是擁有負面思考的人將採取悲觀消極的態度去逃避現實,認為這個問題早已無藥可救。

當羅德剛開始接觸這份在家兼職及利用網路賺錢的直銷事業時,如果也是用負面思考邏輯來看待的話,我可能會認為網路直銷是不切實際的,或是自己怎麼可能經營的起來,但是幸運的是當時的我是採取正面思考邏輯來評估這份事業,認為網路事業是未來的趨勢所在,加上可以同時兼顧身體健康的創業機會,低門檻的創業成本及經營時間,讓羅德逐漸被這份網路事業所吸引。

吸引力法則是創造生命中想要事物的最佳工具。
不要懷疑,擁有美好的事物,是天生的權利。
利用「吸引力法則」來徹底改變及翻新人生。
簡單的三個步驟,可以發現吸引力法則將幫助你:

櫻花樹 發現自己無限的潛能。
櫻花樹 掌控自己的命運。
櫻花樹 有能力改變目前的處境。
櫻花樹 達成自己的願望。
櫻花樹 做以前認為沒有能力做的事。
櫻花樹 停止吸引自己不要的事物。
櫻花樹 增加生命中的財富金錢。
櫻花樹 吸引理想伴侶與人際關係。
櫻花樹 找到理想工作、興趣或是職業。

吸引力法則

兼職THE END

直銷直銷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