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說好的幸福呢

當初說好的幸福呢
想起一年前的羅德,當初是個連製作網頁及網路創業都不懂的外行人,不過我一路走了過來,也堅持了一年多,即使時間過的非常快,羅德仍然沒有忘記初衷,當時說好的幸福,我仍然一直努力追求著,也許我們團隊的經營速度非常緩慢,但是我們說好的幸福仍然存在著,只要羅德願意和夥伴們堅持下去,就可以尋找到說好的幸福。

最近周杰倫發行了魔杰座這張專輯,裡面有一首歌的名字就叫作說好的幸福呢,旋律還蠻容易記的,大概聽過幾遍之後就可以哼哼唱唱,不過能夠譜出美妙的旋律及寫出動人的歌詞,可不是人人都可以輕鬆辦到的,沒有兩把刷子的人,可能連音符都看不懂,歌詞寫起來也表達不了意思,創業也是如此,沒有下一番功夫,又如何追求幸福。

周杰倫 說好的幸福呢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妳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而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雖然這首說好的幸福呢,歌詞是在描述愛情,不過羅德覺得經營事業就跟經營愛情是一樣的,如果妳不愛這個人,這段感情又該如何維持下去,如果你不相信這份事業,這份事業又該如何經營下去,其實我們生活週遭有很多事情都是如此,失去了信心及熱情,自然無法長期維持下去,成功之路其實有點漫長,不走下去又如何到達終點呢?

遺忘說好的幸福呢
經營這份事業,老實說還真的蠻累蠻辛苦的,初期看不到成績就算了,還要擔心害怕被家人朋友知道,其實經營網路直銷,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公司寄來的營養補充品及護膚保養產品,每個月都會透過家人的手而輾轉來到羅德手中,我也沒有任何隱瞞,經營網路直銷又不是什麼壞事情,又不是四處偷拐搶騙,何必要偷偷摸摸的。

記得去年的時候,媽媽主動開口說,想體驗一下公司的營養補充品,羅德二話不說就拿了一組基本營養套裝,內含綜合維生素及礦物質,另外還拿了魚油、鈣片及葡萄籽精華等營養補充品,後來想起媽媽去年骨頭有開刀,放了鋼釘在裡面,所以又拿了健骼寧來加強她的關節及筋骨,雖然她沒有因此而獲得銅皮鐵骨,不過卻可以活動自如。

記得今年初的時候,媽媽也主動詢問我,關於保養品的問題,聽她的口氣,似乎是希望我免費提供給她使用的樣子,我告訴她公司的美容護膚保養品,是完全不含防腐劑的,所以使用的時候是非常安全及健康的,而且產品在很多國家也都擁有不錯的口碑,聽完羅德的解說之後,媽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原來我也可以將產品介紹的這麼詳細。

在加入這個團隊之前,羅德也聽說過很多夥伴離去的消息,不過這些消息並不會影響我加入團隊的決心,即使羅德沒有見過這些夥伴,不過我大概知道他們為什麼會離去,也知道他們無法堅持下去的原因,因為這些羅德都經歷過了,而我沒有選擇離去,反而存活了下來,過去離去的夥伴遺忘了說好的幸福,但是羅德不會忘記說好的幸福的。

追求說好的幸福呢
即使過去有很多夥伴離去了,羅德仍然不會覺得孤獨,因為仍然有許多優秀的夥伴存在於這個經營團隊,大家仍然追求著當初說好的幸福,即使偶爾有點挫折,偶爾有點麻煩,偶爾有點瓶頸,羅德還是選擇留了下來,即使情緒有點落寞,幾天之後,仍然可以打起精神重新來過,即使事業有所停頓,仍然咬緊牙關,斷斷續續的經營下去。

羅德覺得人不能失信於他人,更不能失信於自己,曾經答應自己要完成的事情,就一定要親手去完成它,即使它最後不是很成功很完美,那又如何,至少羅德已經盡力而為了,至少我選擇的是勇敢面對,而不是選擇逃避放棄,很多人都認為自己不可能成功,也認為自己永遠不會幸福,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又該如何說服自己去追求幸福。

說好的幸福,仍然在遠方等待著我去追尋,如果羅德停下腳步,很有可能一輩子都無法與幸福相遇,雖然我也可以擁有無數個夢想,但是幸福就只有一個,縱使我的夢想都開始轉動,可是沒有持續努力及付出,與幸福就是完全摸不著邊,更別說要與幸福擦肩而過,說好的幸福不會選擇逃避,幾年之後,它仍然在原地等待著你去追求它。

接觸這份事業之後,羅德的生活有了許多變化,我認識了許多共同創業的夥伴,也學會了許多網路行銷技巧,即使我的生活有了變化,但是當初說好的幸福卻沒有因此而有所改變,我仍然追求著自己的夢想,追求著當初說好的幸福,即使要幾年之後才能相遇,我仍然不會選擇放棄,因為我知道只有不斷的追求,說好的幸福才會出現在我眼前。

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要怎麼停呢?
經營事業的齒輪還轉動著,要怎麼停呢?

THE END

上篇電影海角七號的感動
下篇下回待續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