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沉睡的黃金獅子覺醒

傳說中的黃金獅子
今天是香港夥伴黃金獅子主持會議室的大日子,羅德我當然不能夠缺席,所以下班後就如同音速小子一般衝回了家,沐浴及用過晚餐之後就打開了電腦,先將一些功課給完成,然後一邊等待今天的主角出現,而在這段期間,羅德也將今天的預定進度給達成了,於是就開始分析香港夥伴的經營方式。

對香港夥伴來說,經營這份事業將會比羅德來的辛苦,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因為香港夥伴在會議室講的不是流利的廣東話,而是講著一般的普通話,平常要打字說話也必須用自己不熟悉的輸入法輸入中文,光是這兩點對經營事業來說就是一大考驗了,但是黃金獅子他克服了,他完全沒有懼怕。

也許網友們會覺得既然如此麻煩,夥伴黃金獅子為什麼不選擇加入香港的經營團隊呢?在熟悉的環境和語言下經營不是比較輕鬆嗎?話雖然是這麼說沒錯,可是問題就是出在這,並不是每個團隊都是使用網路方式在經營,即使有也不見得可以教我們釣魚的技巧,所以黃金獅子才會選擇這個團隊。

如果我們拿掉上述的這些因素,基本上夥伴們所要經歷的過程都是相同的,並不會因為居住區域的不同,該進行的功課就會有所不同,每個人都得下一番功夫去學習努力,讓自己培養出專業的能力與技術來經營這份事業,所以只要有心,不管做什麼都會成功,任何阻撓在我們面前都能輕而易舉的擊破。

這次的會議主題,黃金獅子一開始先播放了一段影片,讓夥伴們可以放鬆心情,活動一下自己的大腦,對我們這個團隊來說,放鬆心情絕對是必要的,「如何快樂經營網路直銷事業」是團隊經營下去的真諦,如果腦中一直想著賺錢,是絕對賺不到錢的,因為壓力會覆蓋全身每個角落,讓自己無法發揮出實力。

接下來黃金獅子將夥伴們引導到今年的計畫,每個夥伴都透過麥克風說出自己今年的目標,有的夥伴希望今年能夠在創造另一份收入,有的夥伴希望今年能夠將網頁給建立起來,有的夥伴希望今年能達到自己訂下的目標,雖然每個夥伴說的目標都不相同,不過我卻可以從夥伴眼中看到熊熊的火焰燃燒著。

突如其來的緊急事件
在會議室輪流發表個人意見的同時,原本很愛搶燙手山芋的北極星卻意外地堅持讓所有夥伴先發表言論,而粗心大意的羅德也沒有發現北極星的異樣,直到會議的最後,我們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不管是對整個團隊或是北極星個人,這個事件將會影響到很多夥伴及北極星是否繼續經營下去的關鍵。

這個事件對我們來說,除了感到難過之外,同時也是一種警惕,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當初北極星會苦口婆心的檢視夥伴的網頁,因為她長期以來一直受網頁限制之苦,所以不希望夥伴跟她發生同樣的遭遇,她希望夥伴能夠在完全沒有阻撓與麻煩的情況下成長茁壯,北極星的用心良苦,我們都看到了。

關於網頁違反公司的規定,看在羅德眼裡可能會覺得這只是件小事情,為什麼公司要如此重視與斤斤計較,但是對公司來說,這些規定可能就如同國家的法律一樣,為了保護公司遇到一些麻煩及避免直銷商重蹈覆轍,所以才會在加入的一開始就要我們遵守這些規定,絕對不可以違抗這神聖的指令。

不過這項規定卻擁有解除的咒語,那就是當我們達到某個階段,自然就可以解除這項限制,當然網頁還是必須經過公司審核才能過關,不過目前似乎無法用這個方式解套,加上達到某階段與未達到某階段的條件也難免有所爭議,既然是一模一樣的網頁,有沒有達到某個階段,似乎不是這麼重要。

看著北極星在會議室敘述著這個事件,從她的聲音和淚水就可以看的出來,北極星對於這個團隊及這份網路事業是有多麼重視及不捨,我知道她經營了這麼久,要她放棄辛苦耕耘的網頁一定很不甘心,可是公司就是堅持要她放棄這個網站,在這種情況下對北極星來說一定是左右為難而無法兩全其美。

會議之後,北極星要大家繼續經營下去,不要因為她的事件而內心有所動搖,可是發生這種事情,夥伴怎麼可能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即使夥伴們都替北極星打抱不平,可是也無法改變公司的意志,我們都希望這個事件最後能有個圓滿的落幕,就如同黃金獅子克服所有阻撓,堅持經營下去的決心一樣。

THE END

上篇第一次拿主持棒
下篇擁有革命情感的夥伴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