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擁有革命情感的夥伴

革命情感
自從前幾天發生了北極星事件之後,夥伴們的心情就一直籠罩在一股低氣壓之中,每個人的內心就像跌到了谷底一樣,因為北極星一直都是引導團隊夥伴的靈魂人物,也是很多夥伴的推薦人,所以發生了這個事件,對我們這群擁有革命情感的夥伴來說,實在很難在短時間內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發生網站違反公司規定的事件,我想很多夥伴也不願意看到,可是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就該想一個對策去解決,勇敢的面對這個事件,並且想辦法去克服,才符合我們這個團隊不屈不撓的精神,想想當年國父孫中山革命的時候,也是經歷過許多苦難才創立了中華民國,所以我們一定不能輕言放棄。

事情發生之後的幾天,夥伴們也紛紛開始詢問北極星的後續處理動作,因為大家都不希望她就這樣離開我們,相信北極星的內心也是非常掙扎,因為這個事業和團隊對她來說,已經擁有非常深厚的情感,所以夥伴們都很關心北極星的後續發展,後來終於得知公司願意給北極星五天的申訴時間。

為了讓北極星能夠申訴成功,夥伴們也紛紛開始檢查自己的網站是不是有違反公司規定的地方,如果有違反規定就馬上修正,因為這樣可以減輕北極星的壓力,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修改動作,卻可以看出夥伴們對北極星的重視與關愛,所以羅德也在當天檢查了自己的網頁,並且做了小部分的修改。

關於北極星的事件,夥伴們都希望她能夠渡過這次的難關,然後重新回到團隊的懷抱,雖然我們都知道北極星花了很多時間與心血在她的網站上,突然要她放棄自己辛苦耕耘的網站,內心一定非常掙扎和捨不得,但是衡量事情的輕重緩急,目前也只能作個小小的革命,先解開綑綁的繩子比較重要。

經過這一連串的事件與磨練之後,羅德深深覺得能夠成為夥伴就是一種緣份,今天不管是哪個夥伴發生了不可抗拒的事情,我們都會站在她的身後,默默的支持她幫助她,並且在她最脆弱的時候,給她精神上的鼓勵與信心,對我們這群擁有革命情感的夥伴來說,只要是發自內心的舉動都會讓人覺得倍感溫馨。

不離不棄
即使最近幾天北極星都沒有出現在即時通上面,但是羅德還是選擇相信她當初所說過的不離不棄,這是北極星當初對夥伴許下的諾言,所以我一直認為她一定能夠克服難關,再次回到夥伴的身邊,因為北極星一定會實現她的承諾,所以夥伴們也只能靜觀其變,然後期盼這個事件能夠圓滿的落幕。

經歷過這些風風雨雨之後,可以發現經營網路事業的過程中,難免都會遇到一些挫折與阻撓,但是如何收拾悲傷並且重新振作起來,就是我們該去學習的地方了,很多人遇到麻煩之後,通常不是選擇逃避就是選擇放棄,但是有些人卻能夠化悲憤為力量,重新爬上屬於自己的舞台,然後發光發熱。

往後的路還很漫長,羅德也知道自己是處於剛起步的狀態,還有很多東西等著我去學習及領悟,還有很多關卡等著我去磨練及突破,因為經營網路事業的過程是學無止境的,很多知識與科技都不斷的在創新,如果羅德一直滿足於現狀,日後進步的空間就會越來越少,最終被淘汰的機率就會越來越高。

雖然羅德的經營過程似乎還蠻平順的,但是我總覺得還缺少了些什麼,可能是自己做的還不夠多,所以才會有一種莫名的空虛和寂寞,要消除這種奇怪的感覺,我想只能夠不斷的努力學習,然後多完成一些進度和累積一些經驗,到時候這種感覺自然而然就會消失了,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自己做的到才行。

有些人明明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但是卻沒有時間去完成,有些人明明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即使有時間也不願意去完成,所以很多關鍵都掌握在自己手上,另外有些人是根本不明白該做什麼,即使有時間也是空談,還有一種最可憐的,就是有些人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所以找到人生的目標真的非常重要。

隨著農曆新年的即將到來,羅德也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能夠有一番新的作為,所以最近我都會不斷的反問自己,問自己希望達到什麼程度及什麼境界,雖然只是反覆的和自己對話,但是卻能夠讓我的腦袋清醒一點,讓我清楚明白未來該如何去規劃,只有重新讓自己再出發,才能獲得不一樣的成長與收穫。

THE END

上篇沉睡的黃金獅子覺醒
下篇學習掌握時間魔法的奧妙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