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如何快樂經營網路直銷事業

快樂經營才是王道
最近夥伴熱烈討論的話題,就是如何快樂經營網路直銷事業這個主題,而羅德對於如何快樂經營也有自己的一套見解,當羅德進行某件事物時,很容易就忽略了時間,不知不覺幾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身體也沒察覺到疲累的感覺,而且還有想繼續下去的衝動,我想製造出這份動力的來源,應該就是所謂的快樂吧。

當羅德走在大街小巷時,總是可以發現一堆快樂的人,往街角的投籃機店內望去,裡面人山人海擠的水瀉不通,每個人的手不停的擺動著,一下子拿球,一下子投球,似乎永遠都不會覺得疲累的感覺,當分數超越突破自己的最高分紀錄時,臉上所描述的不只是快樂,還有一種成功勝利及突破極限的成就感。

當羅德經過網咖,往玻璃窗內一看,整排座位坐滿了客人,每個人的臉上也是充滿著愉快的笑容,有的客人玩著目前最新最熱門的線上遊戲,有的在聊天室與知心好友聊天打屁,有的在看美食專欄及運動報導,有的可能熬夜過頭睡的不醒人事,而這些人剛好都有個共同點,那就是都在進行自己所喜歡的事物。

當羅德經過KTV包廂,門內傳來目前最流行的電子音樂及熱門歌曲,這時候每個人都巴不得麥克風能夠永遠掌握在自己手裡,電腦螢幕選單最好都顯示著自己最愛的歌曲,而團隊的讀書會及主題會議其實就很像一個大包廂,每個夥伴手上都掌握著自己的專屬麥克風,任何時間都可以搶麥插歌大出風頭一下的。

當羅德走進某家高級餐廳,看著桌上一盤又一盤的美味食物,讓人不禁食指大動口水直流,於是便馬上點了幾份看起來非常可口的餐點,而在等待服務生上菜的過程,還有已經開始享用食物的過程,羅德的心情一直都是維持著快樂的狀態,直到美食祭祀了五臟廟之後,又多了一種無法言喻的滿足及喜悅。

當羅德翻山越嶺來到山頂時,往下看著人來人往的山間小道,每個登山客的臉上一點疲憊的表情也沒有,反而展現出一種終於突破自己到達巔峰的喜悅,當我望著山下的景色時,終於明白體會到登高望遠的意義,因為當自己還沒有爬到頂峰時,根本看不到此刻的景色,這一切都是在平地時完全無法感受的。

中途下車是否快樂
其實經營網路直銷事業是可以很快樂的,只是羅德知道這份事業就好像一條漫長的旅途,跟上述的幾個活動相較之下,當然無法在短時間內體會到成功及喜悅的感覺,所以過去才會有許多夥伴選擇了中途下車,而無法看到最終的景色,這樣的結果其實是很可惜的,而且讓羅德覺得有半途而廢的感覺。

當羅德決定從台北搭車到高雄的時候,絕對不會輕易的選擇中途下車,因為根本沒有這個必要,所以羅德決定看看車廂內的旅客都在做些什麼,於是我從第一個車廂走到最後一個車廂,終於知道大家葫蘆裏賣什麼藥,根據統計下來的數據顯示,不外乎就是睡覺、聊天、看報章雜誌及吃東西等輕鬆愉快的舉動。

經過這次的體驗之後,羅德終於明白選擇中途下車的人,可能是無法快樂的製作網頁及撰寫心得,雖然這兩項團隊的基本功課跟吃飯睡覺比較起來,似乎難度提升了許多,但是羅德卻能夠讓自己樂在其中,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每當完成一個網頁或一篇心得,羅德就可以獲得小小的滿足及喜悅。

網頁是我們UVS藍海團隊經營這份網路事業的黃金店面,當初沒有接觸過網頁製作軟體的羅德也是蠻恐懼的,但是後來鼓起勇氣仔細想想,反正又不是要製作超高難度的網站,自然而然的就可以把製作網頁當成是一種興趣來培養,學習過程要快樂才能夠快速的吸收知識與經驗,所以不要害怕任何難關。

心得是我們UVS藍海團隊為了讓訪客了解經營過程的內容,所以這些心得完全都不能有半句虛言,更不可以捏造假象來欺騙社會大眾,所以每當羅德閱讀其他夥伴的心得內容時,都可以感受到一份真實與誠信,當然羅德偶爾也會有腦中一片空白,而遲遲無法下筆的時候,但是我還是會想辦法去克服的。

其實羅德很佩服暢銷書作者能夠寫出一本厚厚的書,至於作者是懷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去寫作的,就是羅德該好好去研究的目標與學習的對象了,經過我抽絲剝繭的調查,我終於明白寫作的動力是來自於分享,當我有好的靈感與想法,總是希望透過文字傳達給每個人知道,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快樂的經營下去吧。

THE END

上篇我的新夥伴海王鯨
下篇電子表單的製作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