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我的新夥伴海王鯨

羅德與海王鯨的相遇
最近團隊又加入了一位新夥伴,他的名字叫做海王鯨,他的來頭可不小,光聽到海王鯨三個字就可以知道他的份量有多少,畢竟鯨魚可是大海內最龐大的哺乳類動物,這也表示著新夥伴一開始下定了某種決心,準備用驚人的氣勢征服海洋及陸地,如今就讓我們以愉快的心情歡迎新夥伴的加入吧。

自從十月份的「我的新夥伴美人魚」之後,已經過了一個月了,這段期間羅德除了繼續經營網路事業之外,另一方面也肩負起輔導美人魚的工作,雖然教導的只是一些皮毛,但是對初學者來說應該是受用無窮了,所以羅德決定將這些基本知識也傳承給海王鯨知道,相信這些內容都會被他鯨吞下去的。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羅德的夥伴怎麼都是海洋系的動物呢?這個問題其實也一直困擾著我和艾立克,感覺我們好像有點格格不入,差點有一股衝動想改成海洋系的名字,不過最後想想還是算了,因為海洋與陸地的結合似乎也不錯,接下來羅德就稍微介紹一下海王鯨的生活背景與工作性質吧。

海王鯨曾經是保險業及金融業的高階主管,目前也從事相關的投資顧問工作,也許網友們會覺得納悶,既然海王鯨已經是主管級的人物,為什麼他還要尋找另一個事業備胎而選擇加入這個網路事業團隊,我想原因已經呼之欲出,因為每個人都想追求一份持續性的收入,而不是短暫的固定性收入。

今天不管你是各種產業的高階主管也好,還是薪資微薄的低階員工也好,都脫離不了老鼠賽跑這個模式,今天沒有去公司上班,今天的薪資就是零,這個月離職不幹了,這個月的薪資就是零,完全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除非你從事的工作性質是持續性的收入,否則就是給我每天工作其餘一律免談。

雖然海王鯨沒有說出加入的原因,可是從他自我介紹及談吐之間可以看的出來,海王鯨對於這份事業是充滿信心及肯定的,以他投資顧問的專業角度來看,我們這個網路團隊相對地也獲得了他的認同,這表示著我們團隊一定有什麼地方讓他覺得有興趣或是未來有無限的發展潛力,海王鯨才決定加入。

THE END

上篇扶桑花女孩之經營理念
下篇如何快樂經營網路直銷事業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