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我的新夥伴美人魚

美人魚

羅德與美人魚的相遇
這份網路直銷事業經營了一個多月的某天晚上,羅德還是跟往常一樣,每天過著上下班的生活,晚上回到家後便趕緊吃完晚餐及盥洗,換上了休閒的在家工作服裝,準備了一杯溫開水便走向寢室,隨手按了一下電腦電源之後,便趁著電腦開機的空檔時間吞下營養補充品,頓時覺得全身經脈與身體細胞又活耀了起來,此時電腦也進入戰鬥狀態了,趕緊移動滑鼠登入Yahoo即時通。

羅德登入即時通之後,突然覺得一陣天旋地轉,原來是羅德被資深夥伴吸入了會議室之中,當羅德清醒過來之後,發現會議室之中有北極星、小魚干及一位素未謀面的美人魚,當北極星與小魚干使用麥克風回答著美人魚的問題時,羅德一時之間還沒有反應過來,直到北極星在講解的過程之中提到美人魚即將加入我們團隊的行列,羅德才知道原來我有第一個下線夥伴了。

記得美人魚剛加入的時候,羅德的網站連個影子都沒有,現在看到的心得都是在網頁建構之前所寫的,所以當時只能簡單的跟美人魚描述一些注意事項及經營理念,當美人魚提到:「奇怪?我怎麼好像沒有看過羅德的網頁呢?」,羅德恨不得馬上挖個洞鑽下去,逼不得已只好使出我多年來打太極拳的功力硬是將網頁給「四兩撥千金」加「乾坤大挪移」化解掉了。

不過當時羅德的網頁雛型其實已經有相當程度的規模了,但是距離完全成型還需要一段時間的努力,也因為美人魚的詢問,羅德才恍然大悟如夢初醒,網頁方面似乎得加快腳步才是,於是羅德便開始加工網頁,希望能在這幾天之內就將網頁給上傳到網路空間,並同時進行個人網域與網路空間的申購動作,後來經過一番努力之後,終於在預計的時間內將網頁初步建構給完成了。

其實羅德還沒有接觸網路事業之前,對於網頁也是一竅不通,每次上網看到一些很精緻漂亮的網頁也只能望塵莫及,對於製作網頁這項艱難工作更覺得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是實際操作網頁製作軟體之後,目前對於網頁製作可以說是越來越得心應手了,雖然網頁沒有運用很多高難度的程式碼及語法,但是網頁的重點並不在於花俏,而是用來記載羅德經營網路事業的酸甜苦辣。

美人魚 美人魚

美人魚的故事
童話故事中的美人魚,救了王子一命,但是王子醒來之後卻以為是來到沙灘的人類女孩拯救了他,傷心的美人魚回到海洋之中仍然無法忘記王子,於是便喝了魔女的藥水獲得可以在陸地上行走的雙腳,但是同時也奪走了美人魚的聲音,雖然人魚公主如願以償的來到王子的城堡,卻仍然無法阻止王子與那名人類女孩的婚禮,於是美人魚便從甲板上跳入海中化為五彩繽紛的泡沫。

其實美人魚已經有十年左右的職場資歷了,為什麼她還要找一份網路事業來經營呢?我想原因大概都八九不離十,主要原因就是對未來的職場生活充滿了不安定感,而這份不安定感又來自於很多層面,沒有人可以知道自己還能夠在公司生存多久?或是何時會與職業倦怠症糾纏不清?退休之後所需要的生活保障在哪裡?這些都是美人魚害怕再度成為海中泡沫的種種考量因素。

這樣的想法其實跟團隊中許多夥伴都不謀而合,大家都希望未來的生活可以過的多采多姿,選擇這份網路直銷事業,除了是看好營養補充品的後續發酵市場及現代人追求養生健康之道的趨勢之外,透過網路的方式來經營這份事業,其實是一種蠻符合未來能源短缺的世界潮流,看著油價不斷高漲,如果馬路上的車流量能夠減少,相對地也減少了石油需求量與交通事故的發生。

看著相同理念的夥伴陸續加入,羅德心中實在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人家都說知音難求,但是羅德卻可以在一個團隊中找到這麼多有想法有理念的夥伴,這實在是羅德三生有幸與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所以不管這份網路事業的路途有多麼坎坷崎嶇或佈滿荊棘,羅德一路走來還是覺得甘之如飴,雖然羅德的職場生活只有短短的五年多,但是不想成為泡沫的想法已經根深蒂固。

最後羅德在此要熱烈掌聲歡迎美人魚的加入,也衷心期盼美人魚能夠早日達成離開職場生涯的願望,雖然不是一朝一夕之間可以達成,但是只要堅持下去持之以恆,相信不需要喝魔女的藥水和犧牲聲音,也是可以自己想辦法將尾巴演變成雙腳的,如今團隊中又多了一位懷有夢想的夥伴,一位號稱可以在海中憋氣二十四小時的美人魚,請大家拭目以待她的精采演出吧。

美人魚

THE END

上篇翡翠森林團隊之狼與羊
下篇大學生適不適合加入直銷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