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暑假打工的日子

暑假打工樂趣多
說到暑假,很多學生一定會想要打工,不是跑到速食店打工,就是跑去大賣場打工,當然也有很多學生喜歡到飲料連鎖店或KTV去打工,除了可以在暑假賺一些零用錢之外,也可以訓練自己獨立自主,而且暑期打工的經驗也是一種不錯的回憶及歷練,所以基本上羅德還蠻喜歡打工的,只是現在的身份不適合打工罷了。

記得那年夏天的暑假,羅德因為身無分文的關係,只好到附近的加油站去打工了,還記得那時候必須輪大夜班,幸好晚上來加油的車子比較少,所以加油的次數就沒有白天那麼頻繁,而且當時的油價也沒有現在這麼高,來加油的人總是笑嘻嘻的,不像現在,去加油的人總是苦哈哈的,看來民眾的痛苦指數又要提升了。

記得那年夏天的暑假,羅德透過朋友的介紹與推薦,來到郊區附近的一家餐廳打工,剛開始是個洗碗盤的小弟,後來轉職成招呼客人的服務生,不過還是要端碗盤,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差別的,而且當時的套餐也沒有現在這麼貴,來用餐的人總是吃的很飽很滿意,不像現在,來用餐的人總是吃不飽,看到帳單就想逃跑。

雖然現在的日子比較苦一點,不過羅德也沒有跑去打工,因為我已經不是學生的身份了,而且我也沒有暑假可以安排打工,不過羅德卻加入了UVS藍海團隊來經營網路事業,當然這個團隊不是暑假才出現的打工團隊,它是全年無休的一個事業,所以它不是打工性質,也沒有暑假可以放,它是追求健康與自由的事業。

暑假打工危險多
雖然利用暑假的時間打工是一種不錯的生涯規劃,不過現在的暑假打工還真的是危機重重,很多工作看起來似乎很單純,可是背後卻是波濤洶湧,打工陷阱還真的是不少,對於一些剛出社會的新鮮人來說,這些陷阱可能看起來就像是巧克力甜筒一樣美味可口,稍微不注意就會掉入陷阱而不自知,所以打工也要注意安全。

說到暑假打工的危險,羅德倒是沒有遇過,因為加油站只要小心火燭就可以避免燃燒爆炸,雖然長期吸入油氣對身體的健康也會有影響,不過羅德都會在打工結束之後喝杯牛奶來清洗一下呼吸道,即使如今已經沒有在加油站打工了,羅德仍然會喝牛奶及使用公司的鈣片來補充鈣質,這也算是一種現代生活的養生之道。

說到暑假打工有沒有危險?羅德在餐廳打工的時候,倒是有同事不小心打破了碗盤而割傷了手,當時血流成河的畫面,羅德仍然是記憶猶新,幸好羅德學過一點點急救的方法,馬上要她將手給舉高,然後使用乾淨的毛巾幫她止血,並在手臂上綁了毛巾止住血液繼續從傷口流出,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得到醫院去包紮。

至於羅德所加入的UVS藍海團隊,有沒有什麼危險呢?其實羅德所經營的網路事業還算蠻安全的,不然我也不會生龍活虎的在這邊跟大家說話了,而且長期使用公司的營養補充品之後,身體的細胞也越來越健康了,其實只要身體沒有任何病痛,就算是一種遠離危險的保障了,所以羅德會持續在這個經營團隊中努力的。

THE END

上篇天下無敵的功夫熊貓
下篇預防流行性感冒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