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天下無敵的功夫熊貓

功夫熊貓

功夫熊貓電腦動畫
最近羅德看了一部動畫電影,它是由夢工廠所製作的一部電腦動畫,劇情是以中國為背景,描述一隻又胖又愛吃的熊貓,如何成為拯救所有村民的龍之戰士,而這部電影的名稱就是功夫熊貓,相信很多網友都看過這部動畫電影了,而羅德在看完功夫熊貓之後,突然覺得這隻熊貓好厲害,原來熊貓也可以學會絕世武功。

功夫熊貓中的熊貓阿波,原本是中華湯麵館的接班人,喜歡作白日夢的熊貓阿波,總是在夢中幻想著自己是傳說中的龍之戰士,而且打敗了所有侵略村莊的雲豹,最後成為了村民心目中的大英雄,不過這一切終究是個夢,回到現實的熊貓阿波依然是一位又胖又愛吃的肥熊貓,根本不會是擁有功夫及天下無敵的英雄。

在這個村莊附近的山頂上有個武術殿堂,就好像中國的少林寺一樣,裡面有類似方丈大師的烏龜,還有專門教導功夫的浣熊師傅,這位浣熊師傅還有五個徒弟,分別是老虎、靈鶴、蟒蛇、猴子、螳螂,原本平靜的少林寺,卻因為烏龜大師的一個預感而有了變化,烏龜大師告訴浣熊師傅,災難即將來臨,而且將無法避免。

功夫熊貓劇情簡介
原來烏龜大師所指的災難,就是被浣熊師傅逐出師門,然後關在監獄懺悔的首席徒弟雲豹,還是嬰兒就被浣熊師傅收留及撫養長大的雲豹,長大之後也繼承了浣熊師傅所傳授的功夫,不過擁有貪念的雲豹卻想霸佔龍之捲軸而成為龍之戰士,幸好烏龜大師早就察覺而有所防範,使出神乎奇技的點穴功夫將雲豹給壓制住。

沒想到雲豹真的脫困了,負責守衛監獄的犀牛大軍紛紛被雲豹給擊到,為了阻擋雲豹來襲,烏龜大師及浣熊師傅決定從五個徒弟之中挑選出龍之戰士,沒想到熊貓阿波卻陰錯陽差的成為龍之戰士繼承人,而開始他的功夫生涯,當然又胖又愛吃的熊貓阿波根本不會任何功夫,所以初期也遭到浣熊師傅及五個徒弟的排斥。

雖然大家都不看好熊貓阿波,可是烏龜大師卻不這麼認為,他認為冥冥之中早有安排,熊貓阿波絕對可以成為對抗雲豹的龍之戰士,就在五個徒弟出發去攔截雲豹的同時,浣熊師傅也決定開始訓練熊貓阿波,雖然熊貓又胖又愛吃,浣熊師傅卻利用熊貓貪吃的這一點想出一套特別的訓練方式,而熊貓阿波也學會了功夫。

功夫熊貓翻版故事
劇情中的熊貓,就好像當初的羅德一樣,是個喜歡作白日夢又沒什麼目標的泛泛之輩,即使擁有一份像中華湯麵館般穩定薪資的工作,羅德還是覺得少了些什麼,就好像這隻熊貓一樣,其實他根本不想繼承中華湯麵,可是現實是殘酷的,熊貓除了繼承中華湯麵之外,似乎沒有別的選擇了,即使他內心一直很想學功夫。

後來羅德因緣際會加入了這個經營團隊之後,發現這個經營團隊就好像是一個高深莫測的少林寺一樣,裡面的夥伴個個是臥虎藏龍及深藏不露,有精通點穴功夫的烏龜大師,也有精通所有武術的浣熊師傅,還有剛猛的老虎、飛翔的靈鶴、靈活的蟒蛇、敏捷的猴子及擁有鐮刀的螳螂,大家都擁有自己所擅長的武功秘笈。

加入這個經營團隊,不用擔心自己什麼都學不會,即使你跟熊貓阿波一樣,是個完全沒有功夫底子的門外漢也沒有關係,就像當初的羅德一樣,還不是單純的像張白紙似的,如今都已經被夥伴們給染的五顏六色了,只要有心,你一定可以從夥伴的身上獲得寶貴的經驗和資訊,然後慢慢學會各種武功,成為一個功夫大師。

THE END

上篇健康生活與退休生活
下篇暑假打工的日子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