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健康生活與退休生活

如何規劃健康生活
由於最近繁瑣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導致羅德比較沒有時間好好去經營這個創業網站,不過當羅德處理完繁瑣的工作事項之後,有了空閒時間,就會開始手忙腳亂的在電腦前面敲打著鍵盤及揮舞著滑鼠,看著螢幕上的畫面,是羅德長久以來的心血結晶,也許目前還欠缺些什麼東西,不過總有一日,它一定能夠成長茁壯。

時間總是過的好快,原本預定的進度總是不能如預期般完成,不過羅德一點也不會著急,因為我明白欲速則不達的道理,很多東西不是只追求速度就好,還要看它的效果及效率好不好,還要看它的品質及服務好不好,如果羅德只是盲目的衝刺,而沒有好好規劃的話,一定看不出有什麼效果,所以慢工出細活是有道理的。

在職場上也是有很多類似的案例,很多案子就是因為考慮的不夠周全,事前也沒有一個完整的規劃,預定完成時間也刻意壓縮了好幾個月,等到東西大功告成之後,才發覺出了很大的問題,這時候想挽回也已經來不及了,除了投入的資金、時間及人力付諸流水之外,產品也已經回天乏術,全部的人也已經累的人仰馬翻。

羅德也曾經有過同樣的案例,快速完成的文章和網頁,不一定是自己滿意的作品,最後還不是要花更多的時間在那邊塗改,結果塗改之後又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最後只好整頁作廢了,這樣的情形,似乎一直充斥在每個人的生活模式之中,因為我們沒有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導致很多事情發生了,才開始覺得後悔莫及。

忙碌的生活模式,一直是羅德很排斥及認為很糟糕的生活模式,因為忙碌的生活只會給自己帶來麻煩,還有可能讓自己陷入另一個更忙碌的深淵,所以經營這份事業的時候,羅德一直很注意自己的生活模式,因為羅德追求的是健康生活模式,只有在健康的前提之下,才可以讓自己永續經營下去,然後發揮無限的創意。

如何規劃退休生活
加入這個經營團隊真的可以學會很多東西,羅德也是從什麼都不會的狀態去摸索去研究,嘗試過好多次之後,也累積了不少失敗的經驗,不過這些都是必經的過程,創業就是如此,我們不是溫室中的花朵,而是烈日下的小樹苗,不管刮風下雨都要撐下去,即使土地乾枯了也要活下去,只有堅持下去才能獲得雨水的滋潤。

為什麼羅德選擇堅持下去?為什麼羅德還留在這個團隊?因為我認為只要堅持下去,然後繼續留在這個團隊打拼,就可以獲得健康的退休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也有自己想追求的退休生活,所以羅德也不想干涉每個人的自由與想法,不過如果你認同這樣的生活模式,也歡迎你透過這個網站來深入了解。

如何規劃自己的退休生活,是人生旅途上一個很重要的轉折,因為退休之後也就是沒有工作的時候,沒有了工作也就等於沒有收入,生活上的開銷支出只能靠退休金及儲蓄存款去維持,幸運的人可以靠退休金安穩的過完餘生,倒楣的人可能連退休金都領不到,如果沒有好好規劃自己的退休生活,下半輩子可能有點慘。

如何讓自己退休之後可以無後顧之憂,最好的方法就是選擇創業,讓自己擁有一份持續性收入,即使退休了,依然擁有一份穩定的收入,即使被資遣了,依然可以談笑風生面不改色,只要每週投入幾個小時,就可以開始逐步規劃自己的退休生活,千萬不要讓自己渾渾噩噩的過日子,因為人生苦短,要好好把握時間機會。

雖然最近繁瑣的事情比較多,不過羅德還是有按照資深夥伴的指示在進行著,雖然行動上是慢了些,不過卻覺得很安穩很踏實,也許就是這種感覺讓羅德覺得很親切很自在,所以我才能無後顧之憂的持續下去,經營事業是一輩子的,只有付出才能看到成果,如果只是追求短暫的幸福,將無法獲得一個穩定的退休生活。

THE END

上篇網路創業的最低門檻
下篇天下無敵的功夫熊貓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