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網路創業的最低門檻

網路創業是什麼
根據羅德的問卷調查資料結果顯示,大部份的網友們都希望自己可以創業,然後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因為隨著經濟不景氣及物價上漲等趨勢影響,越來越多的人都在尋求著可以為自己帶來一些收入的管道,可是一般的傳統加盟事業,動輒數十萬及數百萬的加盟金,不是一般民眾可以招架的,所以只能靜觀其變。

其實我們都明白,靜觀其變不是最好的方法,順其自然也不是最好的應對方式,唯有真正主動出擊,才是對抗物價上漲最好的辦法,可是一般的傳統加盟事業卻只能遠觀之,這種望梅止渴的想法好像沒有辦法徹底解決這個問題,於是羅德改變了自己的想法,天無絕人之路,一定還有別的方式可以創業,千萬別放棄希望。

後來羅德仔細思考之後,發現網路創業是一種不錯的方式,而且在能源短缺的未來,每個人一定是透過網路來進行許多事物,如果我們可以早一步接觸這塊領域,何嘗不是走在時代的尖端嗎?更何況網路創業的門檻真的比傳統加盟事業還要低,不管是加盟金、店面租金、人事費用及貨物成本,這些費用都可以免除。

網路創業好不好
如果有網友問我網路創業好不好?羅德絕對會回答說,網路創業的本質很好,門檻也比其他傳統加盟事業還低,不過網路創業的方式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必須由自己去親身體驗才知道,很多人總是三分鐘熱度,一開始認為自己可以辦到,後來遇到一些挫折了,就選擇打退堂鼓,除了浪費時間之外,也浪費了不少金錢。

另外網路上的創業方式千奇百怪都有,一定要慎選適合自己的事業,千萬不要被一些不實的廣告所隱瞞及欺騙,很多什麼月入百萬及快速賺錢都是虛假的,天底下如果有這麼好康的事情,為什麼它們不自己賺就好,為什麼這種幸運的事情會降臨在你身上呢?仔細想一下就知道為什麼了,不需要刻意拆穿人家的假面具。

如果有網友想加入網路創業的行列,那麼你一定要慎選自己所加入的經營團隊,好的經營團隊可以教你釣魚的技巧,壞的經營團隊只會教你偷拐搶騙,該如何分辨一個團隊的好壞,其實從表面是看不出來的,因為沒有人會在自己身上貼個標籤,團隊是好是壞,只能長期去觀察與防範,千萬不可以盲目的加入任何團隊。

最低門檻是什麼
後來羅德加入這個經營團隊的時候,也有想過網路創業的最低門檻是什麼,不過因為當時太忙碌了,就沒有想那麼多了,如今在這個經營團隊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對於網路創業,羅德依然給予很高的期許與評價,在實際體驗過網路創業的過程之後,反而有更深的體會,也明白這條路該怎麼走下去,該如何實踐夢想。

網路創業的方式有千百種,但是每一種網路創業都需要時間去經營,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個超級大忙人的話,根本無法抽空出來經營網路事業,那麼你可能不適合投入這個經營行列,因為時間是最基本的門檻之一,人家都說時間就是金錢,如果沒有時間,你又如何去創造金錢,網路創業需要長時間去經營才能開花結果。

網路創業的方式有千百種,當然每一種網路創業一定都需要一筆資金,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獲得一些收穫就必須付出一些代價才可以,而且每一種網路創業所需要的花費也都不同,有的可能數百元,有的可能數千元,有的則可能到數萬元不等,至於自己能夠接受什麼程度的消費,得按照自己的財務狀況去衡量。

最低門檻好不好
網路創業的最低門檻到底是什麼?不外乎就是時間、金錢等因素,另外還有一個比較高階的門檻,那就是自己的決心和毅力,為什麼羅德會這麼認為呢?因為時間和金錢的問題都可以透過許多方式去解決,惟獨自身的問題需要透過很多層面去了解改善,解鈴還需繫鈴人,很多創業夥伴往往就是無法克服自己這一道關卡。

接下來羅德要談論的,是關於網路創業的高階門檻,也就是經營事業的決心和毅力,很多人在克服時間與金錢等條件之後,卻無法克服自己這一個關卡,因為時間和金錢已經都付出了,卻看不到有任何效果,這個時候就得回頭看看,自己所作的一切是不是正確的,如果都有按照夥伴的指示進行,是不是某個環節出了錯。

其實網路創業一點也不困難,除了門檻低之外,網路上也有很多夥伴可以幫羅德指點迷津,這也是為什麼羅德會喜歡網路創業的原因,有問題就詢問夥伴,通常許多問題都可以透過這種方式去解決,千萬不要選擇單打獨鬥,因為你不是三頭六臂,也不是天生神力,網路創業講究的是團隊合作,它需要的是群體的力量。

THE END

上篇硬碟損壞及檔案備份
下篇健康生活與退休生活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