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在家工作系統是什麼

在家工作是什麼
相信很多網友都曾經在自己的電子郵件信箱看到在家工作的郵件,不過大部份的網友通常會將這種郵件給刪除,因為這種在家工作的郵件實在是太氾濫了,而且我們也不知道郵件裡面有沒有木馬病毒之類的程式,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將郵件刪除比較好,不過人類總是喜歡冒險,非要看看在家工作系統的郵件有什麼內容。

在家工作系統到底是什麼東西?其實網友們不需要打開危險的電子郵件來一窺究竟,因為網友們既然來到了這個網頁,羅德就不會讓你們空手而回,相信你們以後也不需要再打開在家工作的電子郵件了,因為羅德會解開在家工作系統之謎,讓網友們可以清楚知道在家工作系統有什麼優缺點,或是該注意哪些事項。

在家工作系統是一套可以讓你不用出門工作的事業,為什麼它可以讓你不用出門工作呢?因為它是一套使用電腦軟體及網路系統的事業,大部份的在家工作系統都需要透過網路來經營,也就是網路事業,當然家庭代工也算是一種在家工作,不過它不需要透過網路進行,所以羅德不把家庭代工列入在家工作系統來說明。

而羅德所加入的UVS藍海團隊,也是屬於在家工作系統的一種,不過我們團隊堅持不寄發垃圾郵件,因為垃圾郵件除了會浪費網路資源之外,也會對網友們造成很多困擾,而且這種宣傳手法一點也不受到歡迎,也沒什麼效果可言,所以羅德加入團隊之後,一直堅持使用團隊所指導及傳授的方式來經營這份網路事業。

在家工作好不好
在家工作系統到底好不好呢?其實這個問題是見仁見智,因為在家工作系統實在是太多了,每個人都說自己的系統最好,可是實際上還不是半斤八兩,最後還是要靠自己去努力去付出,因為成功與失敗都掌握在自己手上,如果只是想依靠別人來成功,試問自己又如何成為被依靠的人呢?難道在家工作系統好就能成功?

在家工作的優點是什麼?根據羅德對夥伴們進行問卷調查之後,發現優點還真的是不少,除了可以不用出門工作之外,還可以節省交通費用的開銷支出,不用搭乘擁擠的交通工具,也不用忍受塞車的時段,除了經營網路事業的時間之外,其他時間都可以自由分配,想去處理一些事情,不需要請假也不用跟人排隊搶位子。

在家工作的缺點是什麼?根據羅德對夥伴們進行問卷調查之後,發現缺點還真的是不多,除了每天都要在家工作之外,很多工作進度都必須自己去掌握,不能抱持著混水摸魚的態度,因為這個事業是自己的,自己就是老闆兼員工,當然初期的薪資不會很多,可能要經過一段時間才能夠穩定成長,所以必須好好控制開銷。

在家工作系統到底適合什麼樣的人來經營呢?首先要看自己所加入的在家工作系統是什麼性質,因為在家工作的種類實在是太廣泛了,千奇百怪的都有,接下來就是評估自己能不能勝任,如果自己都沒有把握的話,也不用考慮要不要加入在家工作系統的行列了,如果自己有把握的話,還要初步作個生涯規劃比較好。

THE END

上篇油價上漲物價上漲
下篇硬碟損壞及檔案備份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