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油價上漲物價上漲

油價漲了,物價也漲了?
最近油價又要漲了,對很多小老百姓來說,實在是個很大的負擔,不過國際原油價格一直上漲,油價也不能一直凍漲,否則最後還是全民買單,可是一次漲太多,民眾的荷包又要大大縮水了,在這個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時代,我們實在沒有太多選擇,只能選擇默默接受,看著油價一直上漲,然後看著荷包一直縮水。

隨著油價上漲,物價也會跟著上漲,很多民生用品,很多原料物料,都因為石油價格的波動而受到影響,為什麼物價會上漲呢?因為有很多產品的原料都是石油,另外其他產品在運輸過程中也必須消耗大量的石油,這些費用都算入成本之後,再加上原本的利潤,自然物價會跟著水漲船高,所以油價上漲不是個好事情。

雖然油價上漲對在家工作經營者來說,影響力比較沒有那麼大,因為不用每天通勤上班的關係,所以油錢倒還不是個問題,反而是物價上漲比較麻煩一點,因為購買民生用品無法避免的一件事情,在食衣住行等方面,每一樣都漲的情況之下,羅德也只能接受這樣的事實,畢竟油價上漲是世界的潮流趨勢,無法避免。

物價漲了,誰最頭痛?
物價漲了,很多民生用品漲了,感受最深的大概就是家庭主婦了,專門負責採購的家庭主婦一定很頭痛,因為油價漲了物價漲了,聽說連肥料都要漲了,接下來菜價一定會受到影響,而這些多出來的成本,都是由消費者來吸收,老實說真的很不公平,可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消費者又不能說不買就不買,只好任人魚肉了。

為了體諒家庭主婦的辛苦,即使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羅德還是要幫媽媽加薪一下,不然她實在太可憐了,自己以寡敵眾面對所有的物價上漲,不幫她調薪一下怎麼可以,另外營養補充品的供應還是不能少,為了讓媽媽有體力對抗物價上漲的衝擊,當然要讓她補充體力一下,在這個什麼都漲的情況下,健康也要上漲。

油價漲了,如何開源節流?
面對油價上漲,我們該做些什麼呢?最近看到很多有趣的新聞,都標榜著可以幫民眾省下很多油錢,例如將汽車換成機車或是機車換成腳踏車,不然就是搭乘便利的運輸工具,另外也有假日出遊不開車改搭其他交通工具的方法,其實這些都是不錯的方法,只是我們真的辦的到嗎?難道這樣子就真的就可以開源節流嗎?

將汽車換成機車是可以大幅省下油錢沒錯,可是騎機車卻不能遮風避雨,也不能上高速公路,可能會產生許多不便,將機車換成腳踏車,完全不用消耗油錢,可是卻要消耗很多體力,當作運動健身是不錯,不過最重要的是時間問題,我們可能要花數倍的時間在上班通勤上面,時間就是金錢,更何況還要犧牲睡眠時間。

至於搭乘便利的運輸工具,我想目前最便利的運輸工具就是捷運了,可惜捷運不是每個縣市都有,對其他地區的民眾來說,可能比較不方便一點,其次能夠考慮的就是公車了,有時候算一算,搭乘公車的費用可能還比油價還高,到底這些方法有沒有效果?老實說要真的親身體驗和仔細評估之後才能斷定,妳說是吧?

物價漲了,如何勇往直前?
看著油價上漲,內心雖然很不是滋味,可是又不能說些什麼,羅德唯一能做的就是開源節流了,節流就是節省一些生活上不必要的開銷支出,開源就是想辦法讓自己的收入來源越來越多越好,不管是工作上的收入也好,還是經營網路直銷的收入也好,或是經營團隊所開發的其他收入也好,都必須再好好努力加油才可以。

面對油價和物價上漲,老實說每一個人都吃不消,即使是經營網路直銷事業的羅德也是,更何況我們還要負擔每個月訂購營養補充品的費用,雖然訂購產品可以隨著自己的需求去調整,不過基於健康的考量之下,羅德還是沒有取消訂購,即使油價再怎麼漲,健康還是不能忽視,有了健康,羅德才有體力去經營其他事業。

THE END

上篇運動彩卷的威力
下篇在家工作系統是什麼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