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運動彩卷的威力

運動彩卷
自從加入經營團隊之後,羅德看電視的時間就越來越少了,偶爾能夠看到電視節目或新聞廣告的時間,大概也只有用餐的時候了,最近看到的,稍微還有點印象的,大概就是目前最流行的運動彩卷了,雖然羅德不太清楚彩卷的玩法,不過我知道很多運動迷一定會跑去下注,因為羅德身邊就有很多運動迷跑去買彩卷了。

到底這些人買彩卷的動機是什麼呢?也許他們只是想支持自己所喜歡的球隊或球員,也許他們真的想靠著運動彩卷發一筆橫財,就如同羅德經營這份網路事業一樣,我加入經營團隊的動機是什麼呢?是為了追求健康呢?還是為了追求財富呢?還是想脫離上班族的生活型態?其實最終目的就是想追求幸福美滿的人生。

不管購買運動彩卷的理由是什麼,我只能說運動彩卷的威力真的很大,因為購買的人潮可以說是越來越多了,如果這些人可以把買彩卷的動力花在經營事業上面的話,我想這些人的成就一定比我更高,而且他們會了解健康比金錢重要,雖然彩卷的發行是為了公益活動及運動發展,但絕對不能讓比賽因為彩卷而搞砸了。

所有運動比賽都是很神聖的,看著球員在球場上揮灑著汗水,老實說那是很有意義的,但是運動彩卷的介入,會不會影響到比賽的節奏和結果就不得而知了,就如同羅德經營這份網路事業一樣,它是可以很單純很健康的,但是如果有太多東西介入的話,這份網路事業很容易就變質了,所以羅德不希望把事業搞的太複雜。

一場運動比賽,講求的是公平公正,注重的是付出的努力及投入的時間,羅德所經營的網路事業也是相同,講求的是不欺騙不隱瞞,注重的是我付出多少投入多少,雖然我不是職業球員,但是我卻是貨真價實的經營者,我尊重及熱愛這份事業,我不會投機取巧,我不會保留隱瞞,我只知道自己要去完成計畫中的每件事。

其實經營事業跟運動比賽是很相似的,一支球隊能否獲勝,講求的是團隊合作的精神,一個經營團隊能否成功,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團隊能不能互相支援合作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對我來說,一個團隊能不能動起來,將會影響日後團隊的成敗,所以羅德知道事業就和運動比賽一樣,一定要花許多心思去努力鍛鍊才可以。

最近團隊又加入了許多夥伴,對我來說,她們都是很珍貴的隊員,雖然她們才剛剛起步而已,不過我相信不久之後的未來,她們的成就一定會超越現在的很多夥伴,因為我知道她們都很努力也很認真,也知道她們的觀念都非常正確,所以我對她們充滿了百分之百的信心,看到新人都這麼努力了,羅德也不能鬆懈才可以。

其實羅德很少買大樂透彩卷及運動彩卷這種東西,因為我認為有許多東西只能靠自己的雙手去獲得,這種需要一點運氣的遊戲,似乎不太適合羅德去投入,因為憑運氣只能換來一時的財富,彩卷並不是永久的,所以羅德選擇創業,因為它可以是長久的,所以彩卷真的和我一點緣份都沒有,倒是運動還真的有點欠缺了。

THE END

上篇母親節卡片的祝福
下篇油價上漲物價上漲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