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母親節卡片的祝福

找個時間陪伴久違的家人
很久沒有和家人一起吃頓晚飯了嗎?隨著時代變遷,現代人似乎變的越來越忙碌了,以前的人工作時間是隨著日出而始日落而終,現在的人卻忙的天昏地暗,日光燈反而讓人們工作時數增加了許多,其實我們這麼忙,到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因為我們是幫老闆賺大錢,自己則是賺了一些小錢,你說這值不值得呢?

母親節快到了,是不是該陪媽媽吃頓豐盛的晚餐呢?可是卻怎樣也抽不出時間嗎?公司還有好多案子還沒有處理嗎?老闆緊迫盯人所以不敢太早下班嗎?所以連一年一次的母親節都無法慶祝?也許你會想改天再找個時間好好補償慶祝一下,可是你有沒有仔細想過?你日後真的有時間嗎?你能改變目前的狀況嗎?

也許我們都給自己太多理由和藉口了,我們總是以工作忙碌來逃避現實,為什麼我們不去實現這個願望?我們明明辦的到的,改變現況並不難,當一個悲哀的上班族會有什麼成就感嗎?換來的只是後悔罷了,羅德看過很多上班族都有這樣的情況,他們總是說著以後要如何如何,可是幾年過去了,他們仍然說著相同的話。

雖然他們有著改變現況的夢想,可是他們卻沒有去行動,所以幾年過去了,他們還是跟幾年前沒什麼兩樣,唯一不同的差別是,有的變的憔悴了,有的變的更會抱怨了,有的則是恍然大悟,知道繼續這樣下去不是個辦法,而羅德則是很幸運的遇到這個經營團隊,我行動了,我開始學習,我知道如何改變自己改變現況。

其實羅德跟其他人都一樣,沒有比較聰明,也沒有比較突出,我唯一的差別就是我開始行動了,我相信這份事業能夠改變現況,我相信自己可以戰勝昨日的我,就是一個想法,加上一個行動,創造了今日的我,也許從表面上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改變,可是我真的變了,我的內心真的變了,我不再抱怨,也不再埋怨了。

一個小小的轉變,就是一個大大的契機,也許你不相信羅德所說的話,但是你卻可以從文章中的內容去找到一些蛛絲馬跡,透過你自己的想法,去思考這一切到底是真實的還是虛構的,假如這一切都是假的,我也不用在這邊講的頭頭是道,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既然我肯花時間經營這份事業,就代表它能夠帶來希望。

祝福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送張小卡片給媽媽,其實她就會很高興了,不需要買什麼金銀珠寶,也不需要買什麼名牌包包,其實媽媽要的不是這些東西,她要的只是我們健健康康,她要的只是我們可以無憂無慮,她只是想看我們成家立業,她只是想看我們衣食無缺,可是我們真的做到這些事情了嗎?我們真的可以讓媽媽從此不用擔憂嗎?

為了可以讓媽媽不再擔憂,羅德決定要改變現況,考慮了很久,我才決定要加入這個經營團隊,因為我看到了希望的曙光,我知道我可以學到什麼東西,我知道這份事業是同時追求健康與財富的,其實羅德想要的,不就是這樣的一個機會嗎?後來我反問自己還要繼續觀望嗎?結果答案告訴我,我該給自己一個機會。

雖然當初的決定不能判定是對是錯,不過一路走過來,我總是告訴自己,慶幸自己當初的選擇沒有錯誤,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面,經營事業反而成為了生活的一部份,其實工作就是要這樣,開心去做,快樂的完成每個任務,這才叫工作,可惜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道理,討厭工作也不肯面對工作,這樣的工作真的很痛苦。

今年的母親節,羅德除了卡片的祝福之外,也買了小禮物送給媽媽,本來還想拿營養補充品給媽媽使用的,不過之前給她的營養食品似乎還沒有吃完,所以就暫時寄放在我的倉庫了,其實我也希望家人都是健健康康的,身體沒有任何病痛,也沒有什麼太大的煩惱,其實這樣就很好了,這樣的生活對羅德來說很滿足了。

自從經營這份網路事業之後,在公司忙碌的時間少了許多,反而在家休閒的時間多了許多,有了時間我就可以自由分配,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經營事業上面,其餘的時間就可以拿來陪陪家人,一起吃晚餐的感覺真的很好,平常沒機會聊的話題,都可以趁這個機會一起聊聊,人生其實就該如此,而不是浪費在他人的人生。

明年的母親節,除了卡片之外,羅德還希望能多送一份禮物給媽媽,我想告訴她,不用再替我擔憂了,因為我找到了人生的道路,我獲得了健康也獲得了財富,我不用再為了不喜歡的工作忙碌奔波,我可以花更多的時間在自己的事業上面,我想媽媽想看到的,應該就是這個景色了,最後在此祝福天底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THE END

上篇相信算命還是掌握命運
下篇運動彩卷的威力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