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使用Photoshop繪圖軟體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圖片風波
最近跟夥伴聊天的時候,魚油有提到魚干的小圖示很有自我風格,她希望自己也能擁有專屬的圖像,看到她眼神透露出很想要的表情,於是羅德只好自告奮勇的說要幫魚油設計幾張符合她個人風格的圖像,順便還可以調適一下經營事業的腳步,稍微讓自己喘息一下是很重要的,可是問題來了,我該用什麼軟體繪製圖像?

後來羅德選擇使用Photoshop這套軟體,這套軟體大約有80MB左右的容量大小,安裝之後不會佔硬碟太多空間,只是剛開啟的時候需要花個幾十秒來等待程式寫入,至於這套軟體的功能比小畫家強化多少?如果拿水果來比喻的話,小畫家只是一顆小蕃茄,而Photoshop則是一顆大西瓜,這樣網友們應該很清楚了吧?

然後羅德便開始構想第一張圖像的圖案要如何呈現,繪製第一張魚油的圖像時,羅德只有畫一條魚,然後在魚的背後畫上幾條像海草的東西,就開始著色了,我將魚塗成紅色,然後將海草塗成綠色,然後再進行顏色加深及陰影部位的修飾,於是第一版的魚油圖像就這樣完成了,接下來就是看魚油對這張圖像的評價了。

收到圖像之後的魚油,似乎有點難過的樣子,因為她說這張圖像一點也不可愛,所以羅德又開始構想第二張圖像的圖案要如何呈現,繪製第二張魚油的圖像時,羅德除了畫一條魚之外,還在魚的身體畫了一個大水滴代表油,然後就開始著色了,這次魚塗成藍色,水滴塗成橘色,第二版的魚油圖像就這樣大功告成了。

收到圖像之後的魚油,好像變的更難過了,看來這張圖像又挑戰失敗了,由於前面兩個版本似乎沒有獲得很好的評價,於是羅德又開始創作第三個版本,繪製第三張魚油的圖像時,羅德除了畫一條魚之外,同時也畫了幾個圓圈在魚的周圍,這些小水球和小水泡就代表油好了,接下來只能祈禱第三版的魚油圖像過關了。

這段使用Photoshop繪圖軟體的期間,其實羅德一直很想幫自己繪製個圖像,可是腦中卻一點靈感也沒有,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不過目前想太多也是沒有用的,一切就順其自然,也許幾天之後,羅德就會構想出一個適合自己的圖案了,到時候再使用Photoshop來繪製也不遲,這段期間就專心在經營事業上面吧。

照片風波
最近夥伴們都紛紛曝光了,原本只能聽到夥伴們的聲音,這次卻能看到夥伴們的廬山真面目,不知情的網友們可能會以為團隊會議使用了視訊或辦了聚會,所以我們才能見到所有夥伴的模樣,其實夥伴們平常都很忙碌,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用來玩視訊或舉辦聚會,我們只是使用很原始又很科技的方法將照片上傳而已。

為什麼會有這次將照片交出來的活動?這一切都要歸功於竹子的突發奇想,因為大家相處已經有幾年或幾個月的時間了,卻從來沒有見過面,為了替今年的聚會活動暖身,也讓夥伴們見面之後不會那麼陌生,於是竹子才會提議大家來交換照片如何,沒想到這個方法發揮了意想不到的功效,夥伴們都很喜歡這種感覺。

在這個團隊裡面,羅德也只有見過魚干而已,因為我們居住的區域比較接近,所以羅德才有機會見到魚干,而在這堆夥伴照片裡面,詢問度及呼聲最高的大概就是賀伯了,因為夥伴們都很想看看經營團隊的大頭目是什麼模樣,也因此羅德終於見到了賀伯老大的廬山真面目,果然很有王者風範,不愧是團隊的領導人。

另外羅德還看到馨慶一家人在慶祝小朋友生日的照片,如果羅德沒有看錯的話,蛋糕上面的蠟燭應該是兩歲,而蛋糕應該是巧克力和奶油口味的,另外羅德也看到了菜鳥子大哥和他口中所謂的夜間部同學,站在櫻花樹下的兩人看起來就很恩愛的感覺,如果羅德沒有看錯的話,他們還穿著情侶裝,是同款式顏色的背心。

另外羅德也看到酷酷的魚干照片,還有很會擺姿勢的牛奶冰照片,另外還有屋簷下的寶貝魚母子照片,還有古式建築旁的可薇照片,兄弟情深的艾立克照片,綠色窗簾前的香港夥伴金色獅子照片,紅色楓葉前的新夥伴小飛象照片,另外還有看到母子情深的魚油照片,小朋友似乎有點被前面的公雞下蛋景象給嚇到了。

另外羅德還看到竹子和兩個女兒的照片,如果羅德沒有看錯的話,背後應該是新加坡的魚尾獅雕像,另外羅德也看到戴著小紅帽的淑惠照片,如果羅德沒有看錯的話,身邊應該是沒有大野狼的蹤跡,另外羅德也看到蒲公英和小孩的照片,一家和樂融融的模樣還比出勝利的V字型手勢,這表示我們團隊即將要勝利了。

THE END

上篇管道的故事
下篇烏鴉喝水的故事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