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網路直銷不是詐騙手段

網路直銷是真是假
最近團隊舉行例行會議的時候,突然即時通跑出了一個陌生帳號,原本還以為是夥伴要介紹新夥伴加入,結果只是一個來旁聽的訪客,經過詢問之後才知道是魚干的訪客,原來在會議開始之前,這位訪客就一直詢問魚干,到底網路直銷是不是騙人的玩意?到底他有沒有被騙?直銷事業都是騙人的嗎?

經過魚干的介紹之後,才知道這位訪客已經加入了某家直銷公司,至於是哪家直銷公司及哪個經營團隊?我們也沒有特別的去詢問,因為這對夥伴來說根本不重要,我們無法改變他已經加入的事實,也不方便去批評別家公司及團隊,我們能夠做的只是回答他所提出的問題,然後盡量解開他內心的疑惑。

其實傳統直銷和網路直銷到底是不是騙人的?這個問題應該是在決定加入之前就要仔細思考的,而不是已經加入之後,才來反問自己這個決定到底可不可行?自己到底有沒有被騙?由於找不到一個答案,只好在網路上面尋找其他人的解答,不過網路上面的答案通常是兩極化的評論,所以又更迷惑了。

老實說剛加入之後,一定會有所迷惘,多少都會害怕自己受騙上當,由於很多人加入直銷之後就是不斷跑會場及說明會,不然就是被上線洗腦要花錢購買公司產品及盡量介紹親朋好友加入,最後的下場就是眾叛親離,結果什麼錢也沒有賺到,當然有人賠錢就有人賺錢,所以網路上才會什麼答案都有。

羅德當初決定加入美商優莎納這家直銷公司的時候,就先查詢了一些相關資料,例如這家直銷公司營運了幾年,公司產品是不是符合永續產品的條件,還有閱讀這家直銷公司的相關新聞,最後就是選擇一個優質的經營團隊,為什麼要謹慎選擇一個經營團隊?因為好的團隊會教你如何釣魚,而不是混水摸魚。

當初決定要加入這個經營團隊的時候,羅德也是閱讀了很多夥伴的文章,最後我在這個經營團隊看到了許多不一樣的東西,而這些發現讓羅德知道自己能夠在這個經營團隊學到什麼,然後可以用什麼方法去獲得財務自由,也因為如此,羅德現在才會身處在這個經營團隊,而且我一點也不覺得直銷是騙人的。

創業風險是多是少
羅德只能說,如果你決定要自己創業,而且打算用成本比較低的直銷事業來創業賺錢,那麼你加入之前一定要先評估自己能夠承擔多少風險,然後評估自己每天可以花多少時間在經營事業上面,如果你覺得這個方法可行,而且加入團隊之後有辦法跟的上腳步,那麼恭喜你,你已經踏入了財務自由的絕對領域。

如果你打算自己創業,可是在加入之前完全沒有任何規劃,那麼你有可能在加入之後聽了幾句三言兩語,內心就開始動搖了,然後過了幾週,發現自己好像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就會開始手忙腳亂了,等過了幾個月之後,發現自己好像都沒有賺到錢,就會開始萌生放棄的念頭,然後開始相信直銷是騙人的。

所以直銷是不是騙人的?真正的答案只有自己最清楚,如果你今天一開始就認為直銷事業可以輕鬆月入百萬,那麼你最後一定會覺得這一切都是騙人的,如果你一開始就知道直銷事業是必須下一番功夫的,那麼你最後一定會知道只有付出才會有成果,所以直銷到底是不是騙人的?羅德只能說它不會騙人。

在來談談創業的風險好了,其實羅德在加入之前就已經想過了,假設我給自己三年到五年的經營時間好了,那麼我就必須準備這幾年所要花費的創業成本,即使這幾年我都沒有賺到錢好了,我每個月還是有收到公司的產品,所以我並沒有什麼損失,只是沒有賺到金錢而已,但是卻賺到了創業經驗與身體健康。

假設羅德努力用心經營幾個月或一年之後開始有收入了,那麼我有可能在幾個月之後就可以達到免費使用營養補充品的階段,接下來只要持續堅持下去,就有可能脫離上班族的生活,然後達到財務自由的階段,這就是羅德腦袋裡所描繪的創業經營藍圖,所以經營直銷事業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獲得財務自由。

如果訪客們有興趣經營網路直銷事業,那麼在加入之前一定要仔細思考這個問題,想想自己到底適不適合經營網路直銷事業?不然的話就會像這位訪客一樣,四處跟人打聽詢問直銷是不是騙人的?即使得到了許多答案,我想還是無法解開他內心的疑惑,只有實實在在用心經營,才可以體會什麼是直銷事業。

THE END

上篇打造一艘諾亞方舟
下篇當幸福來敲門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