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打造一艘諾亞方舟

諾亞方舟
記得去年的時候,羅德曾經看過一部電影,這部電影叫做王牌天神續集,而劇中的男主角是由史提夫卡爾所飾演的新聞主播艾文貝斯特,成為國會議員的他,帶著一家人從水牛城搬遷到北維吉尼亞州的郊區,但意外的是他遇到了由摩根費里曼所飾演的上帝,而且命令他要在大洪水來臨之前打造一艘諾亞方舟。

原本艾文以為這只是個惡作劇,可是上帝卻不斷的變換造型,然後出現在他面前,成雙成對的動物不斷跟隨,以及自己毛髮異常的變化,讓艾文不得不相信那個人就是上帝,而自己就是被上帝選上的人,可是他的內心仍然無法確信,過去聖經上曾經記載的大洪水災難,有可能再度歷史重演嗎?這就是他的疑惑。

後來艾文只好乖乖的建造諾亞方舟,因為上帝總是會透過宅即便將所需要的木材寄送到艾文的別墅,另外動物們也會阻撓艾文到國會去上班,所以他只能按照神的指示去打造一艘方舟,在建造這艘大船的期間,艾文與孩子們共同經歷了造船的時光,但同時他也承受了許多異樣的眼光,最後家人也選擇離開他的身邊。

因為所有的民眾都覺得艾文瘋了,新聞的天氣預報準確的告訴我們,大洪水來臨的日子將會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每個人都等著看他的笑話,但是艾文他依然沒有停下腳步,也沒有放下手中的工具,他依然遵從上帝的指示,要在大洪水來臨之前將諾亞方舟給完成,這個時候的他反而不再迷惑,意志比從前還要堅定。

看到這裡,羅德不禁想起自己當初不就是為了要逃離大洪水,才決定要打造一艘屬於自己事業的諾亞方舟嗎?所以看到艾文不再迷惑,羅德倒是有點感同身受,因為一開始我也是半信半疑,可是到最後我卻能無怨無悔的投入這個事業,因為羅德不再迷惑了,擁有堅定的意志之後,反而不會覺得綁手綁腳,可以盡情發揮。

幫自己的人生打造一艘船其實並不難,不需要龐大的人力,也不需要花費太多的成本,只需要每天花一些瑣碎的時間來經營事業,就可以替自己打造一艘堅固的諾亞方舟,隨著投入的時間越久,就可以發現這艘船可以容納的空間越來越大,現在的我反而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不然的話我就能開始打造第二艘方舟了。

上帝很忙
忙碌的生活是我們想要的嗎?當初艾文當上國會議員的時候,他承諾他的三個孩子週末要一同外出郊遊,可是國會繁忙的事務反而讓他更沒有時間陪伴孩子,因此他食言了,孩子們也因為行程的取消而感到非常失望,現實生活中,身為上班族的我們,何嘗不是為了工作而忙碌,我們又不是牛仔,幹嘛這麼忙呢?

艾文在建造這艘船的時候,孩子們曾經共同參與這項工程,而這樣的時光其實跟我們團隊很相似,當我們在家經營這份網路事業的時候,孩子們就陪伴在我們身邊,每次開團隊會議的時候,總是可以聽到麥克風傳來小孩的哭聲與笑聲,有的夥伴甚至還可以從孩子的身上獲得啟示,這一切聽來實在是太奇妙了。

說到這裡,似乎有點脫離正軌了,我想網友們最終還是想知道大洪水究竟有沒有出現過,不過更讓羅德在意的是,失去家人支持的艾文是如何完成諾亞方舟的呢?其實艾文的家人最後都回到了他的身邊,因為上帝曾經出現在他的妻子面前,然後說了下列這些很經典的話,到底上帝說了些什麼?一起來聽聽吧。

如果有個人向上帝祈求勇氣,上帝會直接賜給他勇氣?還是給他機會讓他鍛鍊勇氣?如果有個女人祈求家人之間更親密,上帝會直接賜給她親密的家庭關係?還是給她機會讓她學習如何擁有親密的家庭關係?如果現在妳擁有一個機會,妳會選擇坐在餐廳看電視上的丈夫出糗?還是會選擇陪伴在丈夫身邊不離不棄?

就因為這短短的幾句話,妻子和孩子都回到了艾文的身邊,而諾亞方舟也因為家人及動物們的協助,終於在大洪水來臨之前如期完成,果然大洪水之日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即使天空突然烏雲密佈下起了雨,也只維持了短暫的幾分鐘,根本不可能造成大洪水,就在眾人紛紛離去之時,突然大洪水從山頂上出現了。

原來水壩崩裂了,大洪水就這樣從山頂上奔流下來,這場大洪水根本就不是上帝所安排的橋段,這場災難是人類所造成的,幸好上帝有憐憫之心,早就安排好一艘諾亞方舟來拯救大家,看完這部電影之後,羅德一直在思考,如果我向上帝祈求財務自由,上帝會直接賜給我財富?還是會給我機會去學習如何創造財富呢?

THE END

上篇退出經營的選擇與堅持
下篇網路直銷不是詐騙手段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