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當幸福來敲門

當幸福來敲門
威爾史密斯與兒子傑登史密斯主演的「當幸福來敲門」,這部電影是根據美國百萬富豪克里斯的真實故事去改編的,劇中的克里斯曾經也有過夢想,所以第一次他將所有的財產都投入在骨質檢測器的傳統直銷生意上面,可惜事與願違,克里斯的骨質檢測器賣的並不理想,這也讓他的家庭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機。

身為一個父親,克里斯也想讓自己的寶貝兒子擁有一個舒適的生活,可是最後卻演變成窮苦潦倒的模樣,妻子離開了自己,銀行戶頭又沒有半毛錢,最後還因為付不出房租而被趕了出去,唯一有的只剩下那兩台賣不出去的時光機器,可是他卻無法真的讓時光倒流,他無法回到過去,也無法挽回曾經失去的一切。

後來克里斯在因緣際會之下,成為了證卷公司的實習生,在實習的半年期間,即使克里斯衝勁十足,但是他還是面臨了許多難題,可是他並不氣餒,他依然努力的學習著,日日夜夜做著電話訪問,最後克里斯憑著堅定的意志撐了過來,不僅從實習生成為正式職員,最後克里斯還成為了華爾街有名的證卷之王。

看完了這部電影之後,羅德的內心除了感動之外,也獲得了許多啟示,當然這些啟示並不是指賣骨質檢測器就一定會窮苦潦倒,也不是指傳統直銷事業不好,更不是指一定要應徵證卷公司才能賺錢,其實要成功並不難,只要肯努力學習這個領域的專業知識,當自己能夠運用自如及熟能生巧的時候,就是成功的契機。

所以羅德一點也不害怕自己經營的是網路直銷事業,因為我相信這個領域的專業知識能夠為我帶來健康與財富,我一點也不擔心會囤積什麼時光機器,因為公司的營養補充品都囤積在羅德的身體裡面,成為了羅德打拼下去的支柱及能量,而團隊所教導的網路行銷技術及釣魚技巧,更是羅德創造財富的一項利器。

所以羅德從來就不認為幸福會主動來敲門,如果我什麼都沒有付出,幸福怎麼可能會降臨在我身上呢?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今天我要賺這一毛錢,我就得付出賺這一毛錢的代價,今天我要花這一毛錢,我就得承受花這一毛錢的代價,這個道理是很簡單的,所以羅德寧可自己去敲幸福的門,也不願意等它來敲門。

當機會來敲門
今天晚上是團隊舉行例行會議的日子,羅德一大早就登入即時通等著排隊進場了,為什麼我會這麼期待呢?因為今天是賀伯親自上場主持的會議,所以羅德當然是不能錯過了,好久沒有聽到賀伯老大的聲音了,果然一開口就是滔滔不絕的一小時,薑果然還是老的辣,賀伯老大不愧是我們經營團隊的頭號人物。

當然羅德所說的老不是指年齡,而是賀伯經營的時間最久,付出的心血及獲得的經驗自然比我們這些菜鳥還多,當一個人經歷過大風大浪,自然就會累積很多智慧,腦子裡自然有許多寶貴的經驗可以分享給夥伴知道,讓我們可以不用再走回頭路,避免一些容易疏忽的錯誤,而這些就是賀伯多年來累積的智慧結晶。

這次的會議,讓羅德印象最深刻的是,賀伯問了全體夥伴一個問題,如果今天你是一個身懷絕技的領導者,你會將你的一切傳承給怎麼樣的夥伴?接下來夥伴們紛紛將自己的意見給打了出來,羅德也將內心覺得最適合的答案給寫了出來,如果我是個擁有上乘武功的高手,我當然會傳授武功給願意學功夫的夥伴。

後來魚干談到了一位朋友的真實故事,原本在彰化經營店面的朋友,為了能夠賺更多的錢,於是決定在高雄夢時代開設分店,但是這個舉動卻讓他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機,因為夢時代分店的營業額並沒有預期中來的好,扣除每個月給夢時代的租金之後,根本是虧損的情況,可是已經簽了兩年合約,又不能說走就走。

看來傳統加盟的店面似乎也受到了景氣不好的衝擊,即使夢時代的人潮很多,但是願意掏錢出來購買的人似乎是越來越少了,這樣的情景意味著什麼?是閒閒沒事喜歡逛街的人變多了?還是生意將會越來越難做了?不過不管未來的趨勢如何發展,只要我們有辦法掌握未來的趨勢,自然可以逆轉乾坤然後立於不敗之地。

羅德很慶幸自己沒有加入傳統店面的加盟,而是選擇經營網路事業的方式來創業,在這個團隊,我不用承受每個月的店面租金,也不用擔心有沒有客人願意上門光顧,羅德只需要腳踏實地的學習,自然就可以為自己累積許多能量,讓自己有一份持續性的收入,在如此不景氣的時代,多了一份可靠又穩定的保障。

THE END

上篇網路直銷不是詐騙手段
下篇在家創業的網路遊戲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