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源源不絕的訪客名單

電子信箱之神秘郵件
今天羅德心情還不錯,所以心血來潮的來到信箱首頁,嘗試輸入那有點不熟悉的達文西密碼,最後終於破解了自己的電子信箱,果然一段時間沒有登入就會堆滿一堆垃圾郵件,迅速的拿起掃帚揮舞,不到幾分鐘的時間,這些垃圾郵件就被羅德給清理乾淨了,不過我的腦中突然閃出一道白色的閃光。

剛剛我是不是刪錯了郵件?好像有一封電子郵件似乎不是垃圾郵件,但是卻意外的被羅德給斬首了,趕緊跑到垃圾郵件回收桶去看看,果然沒錯,慧眼識英雄的我一眼就認出眼前的這封郵件絕對非池中之物,它的確長的很像訪客名單,經過我用放大鏡細心的觀察之後,沒錯,我收到訪客名單了。

從開始經營網路事業之後,羅德就只能每天看著空蕩蕩的信箱發呆,沒想到這個信箱終於也開始產生訪客名單了,而且是在我完全沒有預期之下所產生的,這一切來的實在太快,相對的也證明了一件事情,只要持續堅持下去,不要去在意有沒有訪客名單,自然而然就會有一股莫名的能量在幫助我們。

大家一定很納悶,訪客是如何將資料留給羅德,如果你是本網站的忠實讀者,你一定看過「電子表單的製作」這篇心得,而羅德就是透過這個電子表單的表格,讓訪客填入資料及選擇符合的選項,然後再透過這個電子表單傳送到羅德的電子信箱,當羅德登入信箱之後就可以知道有沒有收到訪客名單了。

這種完全透過網路郵件的方式,可以讓羅德省下很多時間,也可以藉由這份資料去了解訪客到底在想什麼?訪客的需求及目標又是什麼?我可以在未接觸訪客的狀況下,去判斷訪客接近什麼屬性,思考該用什麼方式去接洽訪客,或是事前該準備什麼資料去回答訪客的疑問,這一切都是羅德能掌握的。

拿到訪客名單之後,羅德通常會有兩種做法,一種就是透過郵件上面的資料打電話聯絡訪客,當然我不會每個訪客都連絡,我會仔細的觀察每份訪客名單,去尋找對的訪客,去聯絡比較有意願的訪客,另一種方式就是讓訪客主動聯繫我們,因為主動想知道這份事業的訪客,其屬性會比較接近對的人。

充滿希望的訪客名單
記得團隊的領導人賀伯老大曾經說過,只要持續紀錄我們的經營過程,自然而然就會有源源不絕的訪客名單,當然在還沒有達到一個階段之前,是無法體會這種境界的,唯有持之以恆的堅持下去,才會有豐碩的果實可以食用,如果一開始不懂得耕種,又如何盼望自己可以擁有甜美的果實呢?

另外團隊的資深夥伴北極星和魚干也不斷的引導大家,告訴我們該用什麼方法去達到階段性的目標,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一定可以發現到不同的景色,當妳週遭的事物都變的溫馨幸福,這表示妳已經感受到如何快樂經營網路事業的真諦,當然這樣的景色需要長期堅持下去,否則周圍可是會昏天暗地的。

另外在許多資深夥伴的網站,例如寶貝魚、馨慶、變色龍、菜鳥子這些夥伴的網站,都可以看到她們接觸訪客的過程,而這些寶貴的經驗都是我們可以拿來參考或是拿來當作借鏡的資料,畢竟一種米養百樣人,訪客也是擁有數千種型態的個體,所以我們無法預測在約訪的過程中會有什麼突發狀況發生。

當然在其他夥伴的網站,例如竹子、魚油、蒲公英、達文西、美人魚、金獅、牛奶冰這些夥伴的網站,也可以發現到許多新奇有趣的經營心得,當然這些充滿魅力的文章一定可以得到許多網友的認同與喜愛,而這些內容很有可能就是創造訪客名單的契機,因為我們內心深處都期盼自己能夠獲得成功的喜悅。

雖然這次的訪客名單好像是個頑皮的惡作劇,當羅德撥打電話過去,訪客並沒有接通電話,經過幾次的確認之後,羅德就決定選擇第二種方式,由訪客自行主動來聯繫我們團隊,不管訪客有沒有與我們聯繫都沒有關係,因為我們仍然有許多事物要去進行,所以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去煩惱訪客的問題。

我相信這個地球上仍然有追求夢想及追求健康的人類存在,所以羅德並不會覺得氣餒,更不會覺得失望,因為這些都是必經的過程,並不是每個人的想法都跟羅德所想的一樣,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理想的自由,所以我們不會去束縛訪客的思想,我們只能引導訪客走向希望的道路,而不能左右訪客的行動與決定。

THE END

上篇描繪創業人生的經營藍圖
下篇退出經營的選擇與堅持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