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遇到瓶頸就該突破

日常生活的瓶頸
很多人遇到瓶頸的時候,通常都會不知所措,比較有冒險心態的人可能還會試著去突破困境,但是隨著時間的累積而無法突破的話,到最後也有可能選擇放棄,而那些一開始遇到瓶頸就選擇逃避的人,更別指望他們有東山再起的機會,所以擁有一顆挑戰自我成長的心及願意突破瓶頸的心是非常重要的。

相信很多人都曾經遇過語言學習的瓶頸,為什麼英文就是學不好,為什麼日文就是學不好,糟糕的是連最基本的中國話都講的亂七八糟,當然這不是教育部長的錯,當然硬要拖他下水也是可以,不過最大的問題還是出在自己身上,因為學習上遇到了瓶頸,無法跨越這道高牆,就無法繼續學習下去。

記得羅德也曾經試著學習日文的五十音,雖然有辦法將所有的音照著順序唸出來,可是一旦將平假名和片假名整個洗牌,沒有按照原本的順序排列的話,就無法順利的說出每個文字的唸法,而這個就是羅德的學習瓶頸,一直到現在我仍然還沒有突破這個瓶頸,可見羅德沒有下一番功夫去克服這個難關。

另外一般女孩子最容易遇到的瓶頸就是體重問題了,明明三餐都有控制,偏偏就是無法降低體重計上面所顯示的數字,後來只好購買電視廣告的神奇療效產品,可是使用之後還是看不到任何效果,即使好幾天不吃不喝,也無法突破這個數字瓶頸,最後只好自暴自棄,又回到過去大吃大喝的日子了。

雖然羅德沒有刻意減重,不過在使用了公司的營養補充品之後,我發現體重有持續下滑的趨勢,也許是身體的新陳代謝有所改善,也許是身體產生了奇妙的化學變化,不過能夠輕鬆的突破這個數字瓶頸,倒是有點出乎我的預料,原來不需要使用代餐也可以突破瓶頸,果然只有健康的瘦身才是王道。

光是這些日常生活所遇到的瓶頸就讓羅德一個頭兩個大了,更何況羅德現在還多了一個經營網路直銷事業的工作,對很多人來說也許覺得不算什麼,但是對上班族的羅德來說,這無形是一個壓力,至於我如何看待這個壓力,就是羅德有沒有辦法突破瓶頸的契機了,所以我一直很快樂的經營這份網路直銷事業。

經營事業的瓶頸
人的一生總是會遇到很多瓶頸,從嬰兒時期開始,我們就要克服爬行及走路的學習瓶頸,後來還要試著學習開口說話,長大之後要學習的事物更多了,遇到的阻礙和瓶頸更多,不管是學習方面、家庭方面、感情方面,都會遇到許多意想不到的瓶頸,即使我們克服了其中幾項,這些煩惱還是會不斷的在身邊徘徊。

而羅德最近幾個月以來所遇到最大的瓶頸,就是這份網路直銷事業,為什麼我會這樣說,也許在很多人眼中看來,羅德似乎經營的還算順利,可是私底下要付出多少時間及心血,這些是很多網友所看不到的,只有曾經走過相同道路的夥伴才能夠體會,所以羅德內心非常佩服那些已經走在前面的資深夥伴。

一路走來遇到的瓶頸很多,從我一開始不會製作網頁,從我一開始不太敢用麥克風說話,羅德就知道這些都是我遲早會遇到的經營瓶頸,即使好不容易克服了上述兩項讓我頭疼的事物,可是接下來要面對的是更多的現實因素,如果沒有夥伴的鼓勵與支持,再加上自己那份堅持下去的心,我想一定會輕言放棄的。

長期無法克服的時間瓶頸,我想這個是所有兼職夥伴的通病,因為白天是上班時間,晚上才是經營事業的時間,所以常常會覺得時間不夠用,再加上羅德的腦袋總是會胡思亂想,有時候就是無法定下心來好好經營,當羅德好不容易調適過來的時候,時鐘已經指著該睡覺的時間,而這就是我最頭痛的時間瓶頸。

短期無法克服的寫作瓶頸,我想這個也是大部份夥伴的煩惱,有時候羅德千辛萬苦的克服了時間瓶頸,終於有辦法靜下心來好好經營,可是一打開電腦卻是腦袋一片空白,偏偏自己有很多想法的時候是在胡思亂想的時刻,所以經營網路事業還真的不是那麼容易,想要隨心所欲的經營似乎得下一番功夫才行。

考驗自己成長的學習瓶頸,我想這個是夥伴必須加強的部份,隨著資訊時代的進步,一個工作團隊想要在競爭激烈的潮流之下存活,一定得隨時增強自己的實力才可以,否則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很有可能是被淘汰的一群,當然日後的羅德還會遇到許多未知的瓶頸,不過我相信只要肯努力什麼都可以克服。

THE END

上篇學習掌握時間魔法的奧妙
下篇家人開始使用營養補充品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