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家人開始使用營養補充品

家人與營養補充品
每個月公司都會將羅德訂購的產品裝在箱子內,然後在出貨日的明天或後天將箱子寄送到羅德的家,而箱子大部份都是由家人幫忙代收的,不過奇怪的是家人從來不問我裡面是什麼東西,直到前陣子媽媽有稍微跟我提到箱子及產品的問題,羅德才簡單的描述了一下,不過也只是稍微講了一點皮毛而已。

從開始經營到現在也差不多有半年的時間了,雖然這段期間我都有持續使用公司的營養補充品和其他產品,但是羅德的家人卻完全沒有接觸過公司的產品,當然羅德也有想過要將產品分享給家人知道,只是一直沒有機會,而且健康真的很重要,使用營養補充品讓自己維持身體健康更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由於媽媽詢問之後,似乎對產品有很大的興趣,所以羅德將基礎營養套裝、葡萄籽精華、魚油等產品拿給爸媽使用,當然網友們一定覺得很納悶,既然羅德希望家人可以使用營養補充品,為什麼沒有在第一時間將產品介紹給家人知道,其實這些都是有原因的,因為過去時機還未成熟,如今機會已經來了。

其實家人平常就有購買及使用健康食品的習慣,自從加入了經營團隊的行列之後,我才知道健康食品原來也有優劣等級之分,差不多的銷售價格,可是裡面的成分品質卻是大大不同,接觸了北美營養品評鑑雜誌之後,才知道公司的產品居然位於所有營養補充品之冠,所以羅德才希望家人能夠使用最好的產品。

另外一點是羅德本來就希望可以將產品分享給家人知道,只是唐突的介紹產品可能會引起家人的疑惑與厭惡,所以羅德一直採取被動的方式,有人詢問我就回答,沒有人詢問我就什麼都不說,如今家人詢問了,羅德當然願意主動提供產品給家人使用,至於使用之後有什麼效果,就由家人自己去親身體驗了。

羅德對家人是否願意主動使用產品,與團隊對訪客的態度是相同的,因為我們不採取強迫推銷的手段,而是選擇讓訪客自己去認同這個觀念,所以羅德將產品放置在家人面前,並告知家人可以自由的使用營養補充品,而且這一切都是免費的,至於爸媽聽完之後有沒有持續的使用,羅德就不作太多的干涉了。

夥伴與營養補充品
隨著時代的進步,國人對健康也越來越重視了,每年購買養生食品及健康食品的數量也是逐漸攀升,但是不願意使用營養補充品的民眾還是大有人在,而這些人其實就充斥在我們周圍,所以羅德與夥伴之中就有許多為了讓家人使用營養補充品的趣事,經過羅德千辛萬苦的打聽之後終於獲得了下列這些情報。

賀伯老大就曾經說過,當初他開始經營這份事業的時候,有持續使用產品的只有他自己,直到有一天老婆小孩都感冒了,只有自己還是生龍活虎的時候,家人才發現這個差異,後來也開始重視身體的健康,並開始每天持續的使用營養補充品,雖然感冒不是什麼嚴重的疾病,但是沒有痊癒的話可是很恐怖的。

還有竹子就曾經將女兒的羊奶偷偷換成黃豆蛋白奶加上纖維素,可惜味道還是無法瞞過小朋友的舌頭,喝了幾天之後,竹子只好將女兒的早餐又換回了羊奶,另外為了讓女兒乖乖服用魚油,竹子還謊稱魚油就是黃金口香糖,不過這回可是竹子佔了上風,黃金口香糖的戰略果然成功的讓女兒主動要求要吃魚油。

另外菜鳥子大哥也曾經在心得上面提到,要說服他那頑固的老爸使用營養補充品,雖然他知道這個計畫可能無法順利的完成,可是他還是決定要不斷的嘗試,菜鳥子大哥認為只要持續的努力,總有一天會心想事成的,到時候一定能夠感動他那個頑固老爹,而這份毅力也是菜鳥子大哥經營事業的動力來源。

最近羅德的爸爸就因為有點小感冒而暈倒了,經過檢查之後好像血糖及白血球都有點偏高,所以羅德就吩咐老媽要說服頑固老爸持續使用營養補充品,而美人魚的爸爸也因為檢查出有蜂窩性組織炎,所以下班之後必須前往醫院照顧父親,當然出院之後,美人魚應該也會說服自己的家人持續使用營養補充品的。

另外變色龍大哥及黃金獅子也都有使用營養補充品及奶昔讓體重下降的經驗,而北極星及蒲公英也曾經說過營養補充品是家人不可或缺的營養來源,而夥伴魚油更是對魚油愛不釋手,馨慶大哥還為了營養補充品放棄了便利商店,更扯的是小魚干還將營養補充品當作貓的食物,可見夥伴們都非常重視健康。

THE END

上篇遇到瓶頸就該突破
下篇描繪創業人生的經營藍圖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