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創業網站收錄在奇摩的首頁

創業網站被奇摩收錄
羅德的創業網站從製作完成到上傳至空間也有一段時間了,每次要看自己的網站都得透過網址連結到自己的網頁,一直很希望自己能夠透過搜尋的方式找到自己的網頁,可是每次搜尋的結果就是沒有相關資訊網頁,這對羅德來說實在是晴天霹靂,難道我的網站就這麼不起眼,連奇摩也不願意收留嗎?

自從搜尋不到自己的網站之後,羅德只好乖乖的打網址了,可是搜尋不到網頁的陰影,一直存在於羅德心中揮之不去,雖然羅德偶爾還是會鼓起勇氣,打上相關的文字去搜尋看看,但是看著搜尋後的一片空白與鴉雀無聲,羅德只好心灰意冷的將網頁瀏覽器給關閉,顫抖的雙手再也不敢搜尋下一個網頁了。

後來透過夥伴的交流與輔導之後,羅德漸漸掌握到如何讓網頁被收錄的方法,就這樣日過一日,我每天都按照夥伴教我的方法與技巧去修正我的網站,就是希望有一天我能不用再打網址了,因為我想透過搜尋的方式找到自己的創業網站,雖然奇摩現在還不收留我,但是總有一天我會讓它刮目相看的。

直到最近,羅德的創業網站終於陸續被Yahoo奇摩及Google給收錄了,雖然只有一頁兩頁被收錄,但是對痛不欲生的羅德來說,實在是讓我打了一劑強心針及服了數顆止痛藥,這突如其來的好消息,讓製作了三個月網站的羅德又燃起了熊熊烈火,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熱血,我的小宇宙又燃燒了。

自從網頁開始被收錄之後,羅德對於經營網站的工作就更加勤奮了,因為奇摩已經打開心房接納我了,所以我也要付出更多心力去回報它的知遇之恩,所以如何讓自己的網頁不斷被奇摩收錄及如何讓自己的網站立於不敗之地,就成為了羅德日後每天的工作進度,相信只要堅持,皇天是不會辜負苦心人的。

想不到前一陣子羅德還在摸索「學習掌握製作網頁的秘訣」,如今我的創業網站居然已經爭取到奇摩首頁的位置了,而且還獲得不錯的排名,這一切都是當初羅德所始料未及的,沒想到跟著夥伴共同學習成長,居然能有如此耀眼的成績出現,幸好當初羅德沒有放棄希望,而選擇一直堅持下去。

創業網站的奇摩排名
從上面的圖片可以清楚的看到,這是透過奇摩的搜尋引擎去搜尋「羅德」之後,所獲得的首頁網頁資訊,紫色方格框框內是付費刊登的網站「羅德提琴」,這個位置是無人可匹敵的,只要它付錢給奇摩成為刊登贊助網站,就可以穩穩地坐在國王寶座位置,不過根據統計,刊登贊助網站通常很少人願意去按。

接下來我們將目光往下移動,可以看到紅色方格框框內是目前佔領免費區域一號城池的「台灣羅德史瓦茲有限公司」,由於這個區塊是免付費的,所以網站的排名變動可以非常激烈也可以非常緩慢,而這一切都是由Yahoo奇摩和Google的搜尋引擎去評估判斷的,所以一切只能聽天由命了嗎?

接下來我們將焦點往下聚集,可以看到藍色方格框框內是目前佔領二號城池的「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而這就是羅德這幾個月來實實在在用心經營的創業網站,由於目前兵力不足的關係,再加上羅德一直處於背腹受敵的狀態,所以只能暫時穩守二號城池,然後再伺機而動了。

原本羅德的創業網站是在「羅德斯島戰記」底下的,經過長期的一段努力,才開始像隻蝸牛慢慢往上爬,這樣的速度其實已經算不錯了,但是羅德還是得不斷的分泌出黏液才行,不然黏不住牆壁的下場就是重重往下摔,摔下去是不打緊,但是摔的粉身碎骨可就完蛋了,所以還是往上爬吧。

其實羅德這一路走來,已經在這個團隊學會了不少東西,但是這個領域的知識與技巧是學無止境的,還有很多東西等著羅德去挖掘去開發,只要有時間,羅德就會專心經營這份網路事業,因為每天一點點的進步對我來說非常重要,超越昨天的自我就是一種肯定,所以羅德必須鞭策自己做到盡善盡美。

最近羅德除了維持每天的例行公事,平常空閒時間也會四處去招兵買馬,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攻下一號城池,雖然我知道它防守的固若金湯滴水不漏,但是只要它出現一點破綻或稍有疏忽,就是羅德我趁虛而入的時候了,到時候奇摩首頁將會出現精采的攻防戰,請大家張開眼睛拭目以待吧。

THE END

上篇選擇對的人勝過千軍萬馬
下篇第一次拿主持棒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