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迎接明年的任務挑戰

迎向未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天氣特別冷,在本年度的最後一天,氣溫更是急速下降,全世界各地也紛紛舉辦跨年的活動,來告別今年最後一天的日子,即使天氣再怎麼冷,民眾們對於跨年倒數的熱情依然不減,就如同羅德一樣,即使未來的事業進入冰河時期,我也要釋放足夠溶化冰天雪地的熱情。

在即將倒數的幾分鐘前,羅德登入了即時通,發現夥伴們都聚集在會議室內等待新年的到來,幸好自己有趕上,因為這是第一次和夥伴們倒數的日子,錯過了就要等明年了,在最後的幾秒鐘,夥伴們紛紛開始倒數,除了告別今年,也同時許下新年的願望及訂下明年的目標,要超越去年的成績。

就在倒數結束的同時,全世界的夜晚星空都出現了炫麗奪目的煙火,看著煙火在星空中散開,羅德的內心除了感受到跨年的歡樂之外,心裡面也泛起了另一種奇妙的感覺,那就是明年一定要完成更多任務及達成更多目標,讓自己所經營的事業也能夠如同煙火般綻放出美麗的色彩與圖案。

看著夥伴的網站一個一個出爐,羅德的內心是很快樂的,因為團隊的力量一直在增加,多一個夥伴完成一個階段性任務,就代表著又多一個夥伴達到另一個新的境界,隨著夥伴數量越來越多,我們需要更多有能力輔導新進夥伴的夥伴出現,而完成網站的夥伴就是有能力輔導新進夥伴的人。

除了輔導夥伴製作網頁之外,有一些東西是無法去教導的,例如主持會議這個能力好了,如果自己無法突破開口說話這個心理障礙,即使拿出刀子抵在脖子上依然是無法解決這個問題,更何況夥伴們相隔千里之遠,根本無法使用這種強迫式的方法,所以只能靠自己下定決心克服難關障礙。

除了主持會議需要磨練之外,我覺得擁有一顆堅持下去的心,可以說是創業最基本的條件了,偏偏很多人遇到阻礙或瓶頸,往往第一時間就選擇了放棄而無法堅持下去,然後就出現了很多藉口與謊言,所以羅德一直強調磨練自己的心真的非常重要,這將會是影響任何事情成敗的所有關鍵。

THE END

上篇回顧今年的點點滴滴
下篇從A到A+的心得感想
心得返回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