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回顧今年的點點滴滴

回顧今年
沒想到轉眼之間,今年已經即將要結束了,在即將閉幕的尾聲,羅德開始回憶今年的所有點點滴滴,很多人都認為只有瀕臨死亡的時候,腦中才會出現過去回憶的跑馬燈景象,但是羅德不需要拿生命開玩笑,因為這四個多月來,我所經歷的都不停在我腦中打轉,每天進行的事物當然印象深刻。

羅德是在今年的八月底加入這個團隊,剛開始我也是在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就加入了,但是我可以肯定只要我願意去做,天底下沒有事情可以難的倒我,正因為有這種覺悟,所以羅德今天才會站在這裡,而不是倒在這裡躺在這裡等待任何人的施捨,而是靠自己的雙手去爭取幸福。

九月份的時候,羅德透過夥伴的指導與網站的教學,不斷學習網頁製作軟體的使用方法,如何製作網頁,如何設定軟體的功能,如何規劃自己的網站,如何編輯文字與連結網頁,這些都是羅德在九月份的時候所學習的功課,奠定了經營事業的基礎基石,也讓羅德日後對製作網頁不再恐懼。

十月份的時候,是羅德開始透過網頁製作軟體將心得給編輯到網頁內,並且在十月底的時候申購了個人網域與網站空間,也開始陸續將網頁給編輯完成並上傳至網路空間,而第一位下線夥伴美人魚也是在十月份的時候加入這個團隊,開始與所有夥伴們並肩作戰,並追求自己夢寐以求的財務自由。

十一月份的時候,羅德開始進行首頁及其他頁面的編輯撰寫,心得部份也一直持續的寫作,另外也開始熟悉會議的制度及使用麥克風說話,空閒時間也會找夥伴聊聊天,與夥伴溝通的過程可以學到一些不同的經驗,另外第二位夥伴海王鯨也再十一月份的時候浮出海面,加入了我們這個團隊。

十二月份的時候,羅德將網站重新改版編輯,新生的網站也有了不同的面貌,而網站也在此時正式出爐了,四個月的經營終於有了初步的成果,也許看在許多人眼裡有點差強人意,但卻是羅德辛苦耕耘之後的收穫,接下來我還要挑戰更多我未知的事物,讓自己能夠每天都比昨天進步一點點。

THE END

上篇聖誕節的禮物
下篇迎接明年的任務挑戰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