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永續商品和永續經營

永續商品
一個可以讓人類深深著迷的物品,基本上它已經擁有成為永續商品的條件,若是讓這件物品再附加一些價值,那麼成為永續商品的可能性又大大提升了,至於要讓物品附加什麼東西,其實有一套標準的範例存在,而那些東西不外乎就是物美價廉,具有實用性及開創性,是生活上不可或缺的。

當物品成為永續商品之後,這件物品自然能夠成為吸引眾人目光的焦點,大部份的民眾都對這項產品耳熟能詳,而且使用過後津津樂道,還不斷的推銷介紹給親朋好友知道,這樣的商品擁有它獨特的個人魅力,讓每個人都愛不釋手,而且擁有每隔一段時間就讓消費者固定購買的週期性魔力。

得知永續商品的消息之後,羅德就一直在尋找一份擁有永續商品的事業,因為擁有這個秘密武器的事業,基本上已經踏入了成功的門檻,只要再配合天時地利人和去經營這份事業,就可以如魚得水無往不利,後來輾轉在網路上打滾了一段時日,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羅德尋覓到這個千載難逢的創業機會。

當初羅德決定經營網路直銷事業的時候,就曾經思考過公司的產品是不是符合永續商品的條件,後來經過我抽絲剝繭的比較,羅德發現公司的產品的確有它獨領風騷的一面,因為和眾多健康食品比較後,它無疑是北美評鑑為最高分的營養補充品,既然擁有最高的評價,那麼成為永續商品也是當之無愧。

既然這項產品的效果已經得到專業研究人員的肯定與認同,那麼價格方面就是羅德接下來要考量的關鍵了,經過調查之後,公司的產品價格與其他品牌價格僅在伯仲之間,並沒有多大的差異,所以在消費者普遍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公司的產品又更近一步接近羅德心目中的永續商品條件了。

加入團隊之後的我,也開始使用營養補充品,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也養成了每天食用的習慣,除了產品效果得到羅德本人的見證之外,也代表著我當初並沒有看走眼,現在的羅德已經不再用那些條件去限制永續商品的架構,因為使用營養補充品後,讓我知道原來追求健康也可以是永續商品。

THE END

上篇織田信長之天下布武
下篇詐騙集團無所不在無孔不入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