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收到公司寄來的神祕箱子

傳真資料到公司的幾天後,就收到了公司寄來的產品,一個超乎我意料之外的大箱子,不過箱子是大是小倒不是討論的重點,裡面的產品才是重頭戲,於是在我那粗暴的熟練手法下,箱子很快的就被我給打開了,數了一下產品數量,完全跟名單上的數量符合,產品的種類也沒有出錯,不過突然收到產品還真的是有點不知所措,因為之前都沒有服用健康食品的習慣,突然要每天服用倒是需要點心理準備,於是羅德我便開始對著鏡子催眠我自己。

經過對自己做了不下千次的心理建設後,才慢慢說服我那有點遲鈍的大腦及有點被動的身體,於是我便從箱子裡精心挑選了幾項產品開始進行我的人體大改造,打開了公司產品基礎營養套裝的瓶罐,發現還有一層安全保護密封膜,這不就跟鮮奶還是優酪乳同樣的手法嗎?沒想到產品也有做到滴水不漏的防護,為的就是給每個使用者有良好的品質保證,打開後發現還有乾淨的白色棉花,這可就是優酪乳所沒有的東西了。

經過羅德嚴密的判斷與推測之後,這棉花的功用應該是要讓產品有柔軟舒適的床墊吧?於是我便取出了兩錠維生素及礦物質吞了下去,由於我不擅長吞東西,於是我便採取一顆一顆的方式逐一吞下肚,接下來我又用同樣手法如法泡製,吞了葡萄籽及魚油等產品,為的就是慢慢改善體質,擁有健康的身體,讓自己的體內維持良好狀態,攝取足夠的營養才能讓自己遠離病痛,接下來我便按照每日攝取量每天進行著身體改造計畫。

至於箱子內還有什麼東西,我就先暫時賣個關子,因為我也還沒有詳細的閱讀完畢,所以一時之間還無法將所有物品清單給全部列出,不過簡單的翻閱過後,有筆記本跟一些產品資料及報章雜誌,這些應該都是日後會與我息息相關的物品吧,於是我便日復一日的服用著健康食品,幾天過去了,發現自己的身體雖然沒有很明顯的變化,不過我相信體內的變化一定超乎我的想像。

畢竟很多人外表上是看不出來有什麼異狀的,可是身體內部卻早已殘敗不堪嚴重失調,尤其是一些常常需要交際應酬的高階主管或是利用勞力換取血汗錢的工人,其身體早已在酒精及高度壓力疲勞負荷下累積了一定的損害,即使再怎麼身經百戰的身軀,終究有一日會不堪負荷而倒下,如果平常沒有好好的保養,等到身體的防護城牆龜裂或是海岸防線潰堤時就一切都來不及了,病入膏肓的時候,即使是華陀再世也是回天乏術。

於是在維護身體健康的原則之下,我仍然每天服用著健康食品,雖然打開箱子還有幾樣產品未曾開封,不過我相信這些遲早都會成為我身體的助力,成為日後支援我的強大後盾,每個人的身體都擁有無限的潛力,但是沒有強壯的身體就無法長時間去開發出那無窮無盡的力量,整天為了身體的病痛而苦,導致分散了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無法專注在一件事物上,那將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因為往往能夠實現的夢想就因為有心無力而放棄了。

加上健保費年年調高,如何讓自己的身體不花大錢看醫生,每天持續維護身體健康,這也是一種節省開銷的方法,以後的醫療是否會隨著健保經費不足而降低品質,還是隨著生物科技進步而提高技術,這一切都還是未知數,但是有一點卻是千真萬確的,那就是所有的人都想遠離病痛,最好人類還能跟生老病死永遠脫離關係,醫療的服務品質及專業技術本來就該維持進步,那我們的身體呢?是不是也該維持良好的健康品質呢?

在職場工作一段時間的我,也曾經因為缺乏運動及沒有補充足夠營養的問題,而導致肩膀會硬梆梆的,後來試著改變生活步調,及作適當的運動及攝取營養食物,現在的肩膀就不會硬的跟石頭一樣了,後來我發現,很多人也有相同的症狀,而且更嚴重的,還同時擁有其他的毛病,壓力過大之僕役族總是精神恍惚導致注意力無法集中,睡眠不足之夜貓族總是昏昏沉沉想找周公下棋,打混摸魚之月光族總是吃吃喝喝導致身體嚴重肥胖。

這些生活習慣若不改變,長久累積下來症狀只會逐漸擴大,壓力一旦超過負荷,頭髮及身體皮膚都會加速老化,五臟六腑也隨之敗壞,長期日夜顛倒除了皮膚無法休息,連內臟的休息時間也被剝奪了,飲食不控制就容易囤積脂肪,造成心血管疾病及外型肥胖,我想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只要懂得掌握生活及擁有健康概念,所有問題都將一掃而空。

雖然羅德每個月都會收到公司寄來的箱子,但是羅德一點也不害怕會有囤積產品的事情發生,因為除了自己每天服用健康食品之外,我也可以將有特殊療效及鞏固預防效果的產品分享給我的家人使用,更何況除了健康食品之外,公司還有其他的產品可以選擇,像是護膚產品對於愛美的女性或是平常就有注意保養的人都是不錯的選擇,沐浴產品對於全家人都適用也是不錯的選擇,減肥瘦身食品對於想減重的朋友也是一大福音。

所以一開始羅德就很放心,後來詢問夥伴們的經驗,大部分的夥伴都表示還覺得產品不夠用呢,畢竟身體是陪伴我們一輩子的,若不好好疼愛,將來受苦受難的可是自己,而目前唯一會囤積的大概就是箱子了,箱子內由於還裝放著剩餘的其他物品,要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真是叫人左右為難,所以需要箱子的訪客,請踴躍報名來信索取吧。

THE END

上篇指引旅人與迷途羔羊的北極星
下篇學習如何拿麥克風的讀書會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