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心想事成的秘密

了解心想事成的秘密
記得前陣子羅德參與了經營團隊的課程,題目是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秘密,這個課程其實蠻多人聽過的,秘密的影片也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相關的書籍更是賣到缺貨,可見很多人都希望能夠獲得心想事成的秘密,羅德當然也不例外,所以我才會出現在經營團隊的會議室內,希望可以從中獲得一些新的啟示及靈感。

課程一開始,授課講師首先詢問了大家一個問題,那就是規劃什麼東西是我們真正想要的,很多人只懂得盲目的追求流行及物質享受,陷入了買房子買車子買金子的迷失,卻從來沒有仔細思考,這些東西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如果它不是自己內心所渴望的,追求的過程一定會覺得非常辛苦,因為自己根本就不需要它。

所以規劃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才符合心想事成的條件,後來授課講師又詢問我們目前的生活狀況是如何?每個月的收入和支出是多少?有沒有餘額可以拿來利用或實現願望,我們該做些什麼才可以增加餘額,要花多少時間去實現這個願望,如果我們沒有一個計畫,根本不用談心想事成的秘密,因為它根本不存在。

當我們擁有一個計畫的時候,就完全符合心想事成的條件了,其實它根本不是個秘密,心想事成不是要我們憑空想像,如果今天我一直想,而完全沒有付出行動的話,那麼我還是一無所有,保持正確的觀念及擁有積極的態度,自然可以吸收宇宙中的正面能量,而這股能量將會讓我們心想事成,我們將變的無所不能。

不要悲觀,這一直是羅德經營網路直銷事業的最大動力來源,因為人的情緒若是一直處在低潮期,只會變的越來越墮落,從此只能過著自暴自棄的生活,更別說要心想事成了,最後只是一事無成罷了,所以羅德一直保持樂觀進取的態度在經營這份網路事業,千萬不要低估自己的潛力,只要努力就可以獲得成功的喜悅。

不要放棄,這一直是羅德經營網路直銷事業的最強力量泉源,因為一個人若是長期經歷失敗與遭遇挫折,很容易選擇隱藏自己或封閉自己來逃避現實,其實逃避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也是最糟糕的方式,心想事成不是選擇消極逃避問題,而是選擇積極面對問題,千萬不要輕易放棄一切,很多事情錯過就無法挽回了。

挖掘心想事成的秘密
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秘密這本書介紹了很多故事,它告訴我們要擁有正面的思考,當我們透過正確的模式去思考之後,擁有積極樂觀的態度所散發出來的頻率將會被宇宙給接收,而產生出一種能夠心想事成的力量,不過要達到這種境界,光用想的是無法達成的,還要付諸行動才可以,思考加上行動才能夠心想事成。

經營這份網路事業,老實說真的很辛苦,尤其羅德是利用下班後的時間來經營這份事業,累積了一天的疲累,真的很希望能好好休息一下,夕陽西沉的時候,羅德也希望自己可以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節目,夜深人靜的時候,羅德也希望自己可以躺床墊上,慢慢進入夢鄉,可是我知道這樣的生活並不能讓我美夢成真。

如果羅德只貪圖眼前的輕鬆生活,往後的日子可能會過的更加辛苦,所以羅德寧可趁著年輕的時候多努力一些,犧牲一些休閒時間來經營這份事業,這絕對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情,因為這份事業講究的是健康和財富,兩者可以同時兼顧且息息相關,這也是當初吸引羅德加入經營團隊的原因之一,如今真的美夢成真了。

不管經營團隊未來的氣候是好是壞,是晴天或是陰天都好,羅德都會選擇堅持走下去,晴天的時候,我可以是天上的太陽,釋放溫暖的陽光照射這片大地,陰天的時候,我可以是天上的烏雲,灑下冰涼的雨水滋潤這片大地,不管遇到什麼情況,只要能夠往好的方面去想,就一定可以心想事成,千萬不要小看這個秘密。

經營這份事業,只要能堅持下去,一定能挖掘出心想事成的秘密,當知道這個秘密之後,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可以成功,羅德在經營事業的過程之中,逐漸掌握到心想事成的訣竅,這也是為什麼羅德一直沒有放棄這份事業的原因,因為心想事成對羅德來說已經不是個秘密了,而經營這份事業也成為了羅德生活的一部份。

對古人來說,三日不讀書,便會覺得面目可憎及言語乏味,對羅德來說,一日不經營,便會覺得面目可憎及生活乏味,如果羅德不用正面的思考去經營這份事業的話,就無法讓自己真的熱愛及重視這份事業,當自己真的付出許多之後,才能真正感受到這份事業所帶來的喜悅,行動然後堅持下去,就是心想事成的契機。

THE END

上篇來自地球村的訪客
下篇三隻小豬的故事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