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麥克風不再是燙手山芋

主持人非妳莫屬
記得前幾天,北極星突然告訴大家,因為她要到台北去上課,所以這週的讀書會可能無法參加,相對地這週的讀書會也少了主持人這個角色,在群龍無首的情況下,北極星只好詢問有沒有志願的夥伴願意接棒,在一陣鴉雀無聲之下,突然有個狠角色開口答應了,那就是天下無敵的魚油大人。

有了繼承者之後,北極星就可以放心地去上課了,其他夥伴也因為躲過一劫而偷偷地在電腦前面手舞足蹈的慶祝著,此時還沒有人發現剛剛的魚油其實是羅德假冒的,不過這件事情很快就東窗事發了,因為擁有第六感的北極星已經察覺到魚油根本還沒有上線,這一切的佈局都是有人在暗中搞鬼。

就是這句對白:「羅德:魚油:我...」,讓羅德我不得不俯首認罪,假冒他人偽造文書可是要處以重刑的,但由於我是初犯,且上天有好生之德,加上每位夥伴都擁有菩薩心腸,所謂宰相肚裡能撐船,大人不計小人過,憑藉著夥伴之間的包容與愛護,羅德才可以全身而退,獲得無罪釋放的特赦。

後來魚油上線了,在她還摸不著頭緒的情況下,就掉入了眾人所設下的陷阱,成為了下週讀書會的王牌主持人,聽到這個消息的魚油,沒有排斥也沒有拒絕,因為她知道麥克風是她遲早要克服的難關之一,也只有接下主持棒,魚油才可以找到一個全新的自己,而麥克風就是改變自己的重要關鍵。

過去一直無法克服說話的魚油,雖然在之前的讀書會也有開口說話,可是這次是全程的主持會議,對魚油來說實在是一大挑戰,不過魚油也不是省油的燈,在她穩重的談吐之間,一點也看不出來魚油有緊張害怕的情緒,看來這次的主持讀書會,真的讓魚油脫胎換骨了,她再也不是那個膽小鬼了。

看到魚油突飛猛進的提升力量,差點讓羅德以為她就是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因為如今的魚油已非吳下阿蒙,已經進化到可以代父從軍的花木蘭了,這代表著魚油已經克服了麥克風,也獲得了在所有夥伴面前說話的勇氣,人家說女大十八變,我想這句話今天要改寫了,原來女大也可以隨時變。

燙手山芋人人搶
在這次的讀書會中,夥伴們為了不讓超級魚油專美於前,也拼命的上演搶奪麥克風的橋段,過去被視為燙手山芋的麥克風,如今卻被夥伴們玩弄於股掌之間,這也是高傲的麥克風當初所料想不到的,以為夥伴們永遠都不敢得罪冒犯的麥克風,也首次嚐到了敗績,看來麥克風得重新評估夥伴們的實力了。

為了支援首次上場的魚油,夥伴們都股起了勇氣,拿起麥克風分享自己的心得,在這寒冷的冬天,燙手山芋反而成為溫暖夥伴的一股暖流,讓每位夥伴都感覺到一份溫馨親切的感覺,隨著燙手山芋不斷的傳遞於每位夥伴手上,麥克風似乎已不再是過去仇視的敵人,反而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油然而生。

過去的敵人,如今卻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世界往往就是這麼奇妙,當我們放下心中的一些成見與恐懼之後,就可以接受一些過去無法認同與接觸的事物,面對麥克風這位燙手山芋等級的大魔王,過去的羅德完全無招架之力,但是當我願意接納它的同時,卻又發現麥克風原來也可以是朋友。

看著讀書會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而接近閉幕,魚油終於完成了這項不可能的終極任務,夥伴們也享受了一場不同感受的讀書會,原來只要我們願意,什麼事情都難不倒我們,即使前方是狂風巨浪,我們仍然可以咬著牙根苦撐下去,如今風雨終於過去,留下了一道充滿五顏六色的希望彩虹。

就在讀書會即將邁入尾聲的同時,精神鬆懈的超級魚油居然忘記要選下週的讀書會主持人,這個舉動差點讓魚油繼續連任下去,雖然羅德一直懷疑她可能是故意忘記的,因為現在的魚油天不怕地不怕,麥克風已不足以當她的對手,但是最後還是決定由菜鳥子大哥來擔任下週的讀書會主持人。

會議結束之後,羅德一直思考著既然麥克風不再是燙手山芋,那麼麥克風應該取什麼新名字好呢?不過想了又想,還是決定繼續這樣叫它,因為麥克風對新加入的夥伴來說,還是擁有一針見血的殺傷力,不過經過這次的體驗之後,羅德堅信燙手山芋對夥伴來說,不過是顆普通芋頭罷了。

THE END

上篇亞歷山大健身房俱樂部倒閉
下篇原來高麗菜是拿來摔的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