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黃金聖鬥士(下)燃燒小宇宙

燃燒小宇宙

燃燒小宇宙
在這部聖鬥士星矢動畫內,每當聖鬥士遇到危機時,總是會燃燒小宇宙讓自己渡過一次又一次的危機,而小宇宙是什麼東西呢?其實小宇宙很類似我們人類所說的潛能及潛力,或是體內隱藏的精神及力量,為了守護自己心愛的人及夥伴,可以奮不顧身的犧牲自己,發揮出最強大的力量,這就是燃燒小宇宙。

新聞報導也曾經指出,當自己的孩子處在火災現場內,且在慌亂之中遭到重物倒下壓住,心急如焚的父母親卻有辦法將平常無法搬動的物體給移開,事後父母親卻再也無法搬動這個物體,這是為什麼呢?當然不是這個物體已經被燒的焦黑而人間蒸發,所以無法搬動,而是父母親燃燒小宇宙所造成的結果。

羅德也覺得經營這份網路事業,下班後若沒有燃燒小宇宙的話,還真的是沒什麼動力可言,現在的都市人都缺乏運動,所以體力自然就好不到哪去,上班幾乎就將體力給消耗殆盡,若是沒有燃燒小宇宙,下班後吃完晚飯就想窩到棉被裡面找周公下棋了,這樣的生活步調當然就是使網路事業進度一落千丈。

黃道十三宮

所以當初決定經營這份網路事業的時候,羅德就思考過該不該燃燒小宇宙這個問題,若不燃燒小宇宙我將過著平凡無趣的日子,若燃燒小宇宙我將過著痛不欲生的生活,但是經過多日的沉澱之後,羅德還是選擇燃燒我的小宇宙,因為我發現我的小宇宙好像累積太多了,該是好好燃燒一下的時候了。

至於燃燒小宇宙後是不是會過著痛不欲生的生活?其實這只是心態問題,當羅德我不再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時,自然而然經營網路事業就已經融入羅德的生活步調之內,更何況人生就只有這麼一次,我不趁現在好好燃燒小宇宙,難道要等到羅德七老八十才來燃燒小宇宙嗎?我看到時候只剩下燃燒木炭了吧。

大部份的人都會覺得燃燒小宇宙是一種自取滅亡的動作,因為那將會耗費很多心力及時間,除了壽命會大幅縮短之外,外表也會慢慢衰老,頭髮則會逐漸淡化成為白髮,不過我想燃燒小宇宙跟熬夜過度並不相同,燃燒小宇宙只是提升我們的意志及力量,去克服我們所面對的難題,讓自己從逆境重生過來。

黃道十二宮

黃金聖鬥士
在希臘聖域,除了有雅典娜(Athena)神殿及教皇宮殿之外,還有黃道十二宮,而這黃道十二宮內都各有一個黃金聖鬥士把關,當雅典娜(Athena)帶著青銅聖鬥士重返希臘聖域,準備將假冒教皇的真相公諸於世時,雅典娜(Athena)卻不幸遭到黃金之箭射中,而只剩下短暫的生命期限。

為了拯救雅典娜(Athena),青銅聖鬥士們朝著黃道十二宮身後的教皇宮殿前進,為的就是拯救自己所守護的雅典娜(Athena)女神,於是青銅聖鬥士們不惜消耗自己的生命與黃金聖鬥士一戰,在這場戰役之中燃燒小宇宙而取得最後的勝利,而最終假冒教皇的雙子座黃金聖鬥士薩卡,也於戰敗後恢復了原本善良的人格而選擇在雅典娜(Athena)女神面前自殺。

白羊座 金牛座

黃道十二宮
白羊座(Aries)(Ram)(Belier)
白羊座黃金聖鬥士穆,生日3月27日,出身於西藏,守護白羊宮。 前任教皇史昂的弟子,擁有強大的念動力。因一開始時就對教皇產生懷疑,故離開聖域居住在喀什米爾高原。性格謙厚和順,亦是唯一擁有修理聖衣能力的黃金聖鬥士。

金牛座(Taurus)(Taureau)
金牛座黃金聖鬥士亞爾迪巴朗,生日5月8日,出身於巴西,守護金牛宮。因體形巨大,被稱為「黃金的野牛」。因佩服星矢等人的勇氣,遂建議「只要折下其黃金聖衣的牛角,就可以讓他們通過金牛宮」。性格豪邁。

雙子座 巨蟹座

雙子座(Gemini)(Gemeau)
雙子座黃金聖鬥士薩卡,生日5月30日,出生於希臘,守護雙子宮。海將軍加隆之兄長,原本職責是監視海皇的一舉一動。十三年前囚禁了罪大惡極的加隆,但在加隆的誘使下,刺殺了前教皇,並冒名擔任教皇史昂,擁有雙重性格,一面既善良而又得人心,而另一面則充滿邪惡。善良時受人像神般景仰,邪惡時又如同惡魔,是最具人性的悲劇角色。

巨蟹座(Cancer)(Crab)
巨蟹座黃金聖鬥士迪斯馬斯克,生日6月24日,出生於義大利,守護巨蟹宮。信奉「力量就是正義」,殺人無數,所以巨蟹宮內滿佈死人的顏面。他明知教皇的邪惡行為而甘願臣服。被憤怒的紫龍打入冥界。

獅子座 處女座

獅子座(Leo)(Lion)
獅子座黃金聖鬥士艾奧里亞,生日8月16日,出生於希臘,守護獅子宮。射手座黃金聖鬥士艾奧羅斯的弟弟。因知道教皇的所作所為與他決鬥,卻因與處女座黃金聖鬥士沙加作戰而被假冒教皇的幻朧魔皇拳洗腦,殺死卡西歐司及受了第七感的天馬流星拳後,清醒過來。

處女座(Virgo)(Vierge)
處女座黃金聖鬥士沙加,生日9月19日,出生於印度,守護處女宮。是佛祖釋迦牟尼的轉生,被稱為「最接近神的聖鬥士」,因此是黃金聖鬥士中唯一領悟到第八感的,平時藉由合上雙眼積聚小宇宙,獅子座黃金聖鬥士艾奧里亞曾對正突破十二宮的星矢等人提醒,要注意沙加睜開雙眼的可怕力量。

天秤座 天蠍座

天秤座(Libra)(Balance)
天秤座黃金聖鬥士童虎,生日10月20日,出身於中國,守護天秤宮。紫龍的師傅。243年前「前聖戰」與前教皇白羊座黃金聖鬥士史昂是僅有的生還的黃金聖鬥士。為了預備新的聖戰,接受雅典娜(Athena)的「眾神假死之法」在五老峰修鍊並監視魔界108星。

天蠍座(Scorpio)(Scorpion)(Scorpius)
天蠍座黃金聖鬥士米羅,生日11月8日,出身於希臘,守護天蠍宮。是水瓶座黃金聖鬥士卡妙的好朋友。被教宗派往暗殺瞬的師傅白銀聖鬥士亞路比奧尼。因配服冰河的勇氣與決心而相信星矢等人所保護的雅典娜(Athena)。

射手座 魔羯座

射手座(Sagittarius)(Archer)(Sagittaire)
射手座黃金聖鬥士艾奧羅斯,生日11月30日,出身於希臘,守護射手宮。在教皇暗殺雅典娜(Athena)轉世女嬰之際,成功救出雅典娜(Athena),並把黃金之杖及射手座黃金聖衣交託城戶光政。在冥界中首次與星矢他們碰頭。

魔羯座(Capricornus)(Capricorne)
魔羯座黃金聖鬥士修羅,生日1月12日,出身於西班牙,守護魔羯宮。被喻為「最忠於雅典娜(Athena)的聖鬥士」,他的必殺技聖劍手刀有著可以將大地劈開的力量,其雙手與雙腳的破壞力,在黃金聖鬥士中數一數二。

水瓶座 雙魚座

水瓶座(Aquarius)(Verseau)
水瓶座黃金聖鬥士卡妙,生日2月7日,出身於法國,守護水瓶宮。冰河的師傅,因不想冰河牽涉入這場戰鬥,在天秤宮把冰河冰封。後來於水瓶宮與冰河決戰,目睹冰河的成長後含笑而逝。

雙魚座(Pisces)(Poisson)
雙魚座黃金聖鬥士亞波羅迪,生日3月10日,出身於瑞典,守護雙魚宮。號稱「與天地爭輝」的唯美聖鬥士,他與巨蟹座一樣,明明清楚知道教皇的所作所為,而甘願臣服。亦是殺死瞬的師傅亞路比奧尼的真兇。在冥界裏的最後生命中罕見地向瞬道別。

燃燒小宇宙

THE END

上篇黃金聖鬥士(中)守護雅典娜
下篇料理東西軍之夢幻食材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