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幸福的家與避風港

追求一個幸福的家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到底幸福的家是什麼模樣呢?而我們所追求的幸福又是什麼呢?很多人告訴羅德,所謂的幸福就是賺很多錢,讓自己過的很富裕,不愁吃不愁穿,有名錶車子,有別墅豪宅,這樣的生活就是幸福,可是羅德並不這樣認為,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這些東西,這些只是物質上的享受。

到底真正的幸福是什麼呢?羅德很肯定的告訴妳,真正的幸福是財務自由,我們不用再為了生活而辛苦工作,到最後換來一身的病痛,什麼也沒有享受到,當然我指的是少數物質生活的享受及多數心靈生活的享受,這個世界有很多事物等著我們去發現,可是我們花太多時間在工作及賺取薪資上面,我們真的幸福嗎?

這個地球上有很多富翁,有少數的富翁懂得如何享受人生,有多數的富翁還煩惱著如何賺更多的錢,相對的這個地球上也有很多窮人,有少數的窮人懂得如何苦中作樂,有多數的窮人還在煩惱下一頓飯是什麼時候,而我們選擇的是什麼呢?換個角度想想,我們現在過的快樂嗎?如果妳一點也不快樂,那就不會幸福了。

試著改變自己的想法及生活,妳會發現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只是過去我們都太忙碌了,我們沒有時間可以停下腳步思考,我們沒有時間規劃自己的未來,到底我們該如何追求幸福?我們以後想過什麼生活?這些都是我們從來不曾考慮過的,而現在我們必須告訴自己,我想追求快樂的人生,我想追求幸福的生活。

尋找一個避風港
所謂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這句話的意思是說生活中充滿了危機,有時候我們認為不可能發生的,偏偏它就馬上發生了,就如同一場不確定的戀情一樣,我們不敢保證最後一定會有結果,因為變數實在是大多了,也許因為一些小爭執,也許因為一些大爭吵,導致最後分手收場,這些都是我們事前無法去預料的不確定。

幫自己找一個避風港,幫自己找一個備胎,幫自己留一條後路,這就是羅德經營這份事業的理由之一,因為我無法保證自己是否會丟了工作這個飯碗,也許今天還好好的,明天還好好的,後天我就沒有工作了,也許你不相信會這麼巧,老實說,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可是世界上無奇不有,很多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掌握的。

讓自己多一份收入來源,讓自己多一份雙重保障,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及家人著想,同時也是讓自己有個創業的機會,畢竟我們都想追求成功,分享勝利的滋味,然後獲得幸福的感覺,可是我們付諸行動了嗎?如果沒有行動就是在作白日夢,因為我們只是想想而已,我們什麼都沒有做到,除了想之外還要行動才可以。

很多人都認為自己辦不到,所以只好選擇放棄,當初經營這份事業的時候,我也有點擔心自己的能力是否不足,會不會最後撐不下去然後就放棄了,可是我留下來了,我沒有逃避也沒有放棄,我找到了人生的避風港,因為這就是我想要的創業模式,我可以學習很多東西,利用這些技巧去獲得財務自由,追求自己的幸福。

THE END

上篇改變人生的行程表
下篇中秋滿月之月圓人團圓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