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首頁首頁 創業兼職 心得直銷 直銷團隊 健康健康 美容美容 連結心得 加盟加盟
 

 

一起到戶外打棒球

打棒球能活動筋骨
好久沒有到戶外去活動活動了,羅德的身體似乎都快變成懶骨頭了,即使羅德每天都有吃公司的鈣片讓自己變成硬骨頭,可是適當的戶外運動還是必須的,對羅德來說,健康一定要內外兼顧,內有營養補充品提供足夠的養份,來維持身體的正常運作,外有適當的運動量來活動筋骨,然後再慢慢增強身體內的每一個器官。

所以這個週末,羅德特地約了幾位朋友一起到公園附近的空地去打棒球,很久沒有投球及揮棒了,剛開始還真的有點不適應,對於突然飛過來的球,總是抓不到適當的時機揮棒,所以總是輕易的被對手給三振出局,後來攻擊和守備交換之後,羅德站上了投手丘,卻因為球總是無法順利投入好球帶,而常常保送對手。

比賽進入了後半段,羅德也慢慢開始找回過去投球及揮棒的感覺,即使感覺慢慢的回來了,羅德還是無法挽救之前所丟掉的分數,即使盡量想拉回比分,還是無法力挽狂瀾,結果最後只能飲恨收場,這場久違的棒球比賽就這樣結束了,結束了球賽之後,我們便坐在樹蔭底下休息,談論剛剛的比賽及聊聊彼此之間的近況。

棒球比賽後的交談
經過交談之後,發現大家都有一個共識,那就是發覺自己真的是老了,身體情況一天不如一天,有些人的健康甚至還亮起了紅燈,另外一個比較熱門的話題,就是在什麼都漲的時代,該如何讓自己脫離這個貧窮模式,而羅德也從這些朋友的交談之中受益匪淺,彼此交流後,大家就各自分道揚鑣,回到了原本的生活模式。

在回家的途中,羅德一直反覆的思考著,嘴角也微微上揚,原來羅德是如此幸福,在大家開始注意到身體的變化之前,羅德早就開始使用營養補充品來維持身體的健康,在大家左思右想該如何對抗這波物價上漲之前,羅德早就開始經營這份網路事業,讓自己可以不受物價上漲所影響,也替自己的人生旅途找到一個備胎。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羅德不知道未來還會發生什麼詭異的事情,可是提早預防總是可以讓傷害降到最低,就如同突然飛過來的球一樣,一場災難可能就這樣突然降臨,如果羅德沒有做好萬全的準備,抓準最適當的時機揮棒,那麼羅德將面臨三振出局,然後與這波物價上漲隨波逐流,而深陷於泥沼及漩渦之中。

三振出局又如何
其實羅德經營這份網路事業,就好像在打棒球一樣,因為我擁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隊友,她們總是在羅德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適時的伸出援手,就如同投手狀況不佳的時候,隊友反而以更猛烈的打擊及更嚴密的守備來聲援投手一樣,我們的經營團隊就是如此溫馨的球隊,所以羅德一點也不擔心這支球隊的未來及發展。

在這支號稱可以打進甲子園的球隊,除了原本的固定班底球員之外,最近又多了許多強勁的生力軍,至於團隊中有哪些成員?我想羅德也不用刻意去描述介紹,因為這些都不是重點,真正的重點是你想過怎樣的生活,想不想打一場在九局下半逆轉勝利的球賽,還是坐在觀眾席吃著熱狗喝著可樂,靜靜的看著這場球賽。

對羅德來說,經營事業其實並不難,打一場棒球比賽更是舉手之勞,因為羅德重視的是比賽過程,所以即使被三振出局了也沒關係,下一輪打擊在扳回一城就可以了,經營事業也是如此,不用擔心自己什麼都學不會,這個事業講求的是團隊合作,即使你沒擊出安打,後面的打者依然可以補上一支陽春全壘打來提升士氣。

加入UVS藍海棒球隊
其實要加入這支球隊並不難,羅德當初連入隊測試都沒有就拿到球衣了,而且加入這支球隊之後,馬上就要進入戰鬥模式,因為比賽已經開始了,回想當初,羅德還是個不會投球也不會揮棒的板凳球員,只好待在休息區觀摩夥伴們是如何經營這份事業,所謂熟能生巧,明白之後只要透過不斷練習,就可以上場打棒球了。

不過羅德也不建議網友們隨便就加入這支球隊,因為你會打棒球,一定是認同運動對身體有益,經營這份事業也是如此,如果你不認同這份事業所追求的健康與財富,那麼你並不適合加入這支球隊,唯有在自己認同及信任的情況下,我們才可以一起打棒球,不然要你穩紮穩打得分的時候,你突然離開壘包盜壘了怎麼辦。

其實囉唆這麼多,實在不像是羅德的風格,強拉不喜歡運動的人來打棒球也怪怪的,強拉不認同健康的人來經營這份事業也說不過去,所以還是讓這支球隊順其自然的走下去好了,雖然一支棒球隊只需要九個人,可是現在的球隊已經可以拆成好幾隊來比賽了,至於要不要一起去甲子園,這個夢想就讓大家自己去追逐吧。

棒球比賽的位置
一支球隊除了要有教練之外,還需要不同類型的選手來堅守崗位,像投手就必須讓對方的打者擊不中球,而捕手除了要接投手的球之外,還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隨時注意球場的變化,一壘手、二壘手及三壘手則要堅守壘包,讓敵人無法趁虛而入,游擊手及外野手則要防範對手所擊出的球,完美的接下所有高飛球。

THE END

上篇車子在高速公路拋錨
下篇颱風天依然風雨無阻
心得心得目錄

 
 

★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 ★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文字版權所有 ★
羅德『揮汗如雨、斬釘截鐵、千錘百鍊、風林火山、用心經營』之網路霸業
2007/08/24 羅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之天下布武網 ★ 網站架設 ★